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75:双胞胎【13】

375:双胞胎【1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坐在一旁的慕容白的母亲,此时已经是泣不成声了。

    慕容白不知道怎么安慰对面坐着的两个人,只能攥紧了自己的手。

    方立军看了看慕容白,又看了看坐在对面的慕容白的亲生父母,“都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慕容白也回来了,应该高兴才是啊!”

    可是,坐在对面的那对夫妻,似乎根本高兴不起来。

    过了一会儿之后,慕容白的亲生父亲又叹了一口气,“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这么多年,我们一直过的不怎么好,从小芳下葬之后,我们就总做梦,梦到小芳回到了这个家里,梦到小芳在我们周围,和我们一起过日子,看着小芳慢慢的长大,可是,每次这种美好的梦一结束,我们就会看到小芳非常难过的眼神,之后让我们帮帮她,可是,我们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帮,帮什么啊?每次一问,她就消失不见了,我们.”话还没说完,一直忍着不哭的人,也开始哭了起来。

    一听这话,慕容白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的梦了,记得很长时间之前,自己就开始经常的梦到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冲着自己动着嘴唇,但是自己怎么也听不到她在说什么,会不会那就是自己的姐姐呢?

    想到这里,慕容白转过头看着方立军,“你说,以前我梦里总出现的那个女孩,会不会就是小芳啊?”

    可是还没等方立军说话,坐在对面的那对夫妻,也就是慕容白的亲生父母,就很是激动的看着慕容白,“什么?你也梦到小芳了?”

    慕容白轻轻的点了点头,“是啊,好长时间了,我还很纳闷呢,她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穿着一身白裙子,好像要对我说什么,但是我怎么都听不到声音,只能看到她的嘴唇在动着。”

    慕容白的亲生母亲点了点头,带着哭腔,“肯定是,肯定是小芳,一定是她觉得我们帮不了她,她才去找你帮忙的!”

    慕容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双胞胎的两姐妹,父母似乎对小芳的感情更深一些,不过,想想也对,自己在出生的时候就被托付给了其他人照料,父母肯定是把双倍的关爱给了小芳,并且,小芳早逝,他们肯定更是觉得对不起小芳,对她偏心一些也是正常的。

    可是,现在怎么办,那小芳会不会是真的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呢?

    “方立军,你怎么看?”慕容白问着方立军。

    方立军汗了,这是当自己是元芳了?还自己怎么看,自己没有看法的好不好!

    不过,自己如果这么说,肯定会被身边的这三个人在心里骂死的,所以,方立军思考了一下之后,慢慢的说:“可能是吧,不然,咱们把小芳叫出来看看,到底是不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事情!”

    方立军的话一说完,坐在对面的那对慕容白的亲生父母,就直勾勾的看着方立军,过了好半天,才缓过神来,“你,你,你真的能把小芳叫上来吗?”慕容白的亲生母亲显得非常的激动。

    方立军冲着他们点了点头,“交给我吧!”慕容白的事就是自己的事,慕容白家里人的事情,也是自己的事啊!

    说完,方立军直接站起身,之后把桌子上的东西朝着边上挪了一下,慕容白的亲生父亲看到了,也帮着把桌子上的那些东西全都拿开,方便方立军使用那桌子。

    很快的,原本放在桌子上的那些东西,全都被移到了其他的地方,整张桌子都空了出来。

    方立军把自己随身带着的背包放在了桌子上,之后打开拉链,把一些符纸啊,还有毛笔,甚至还有一个很小的瓶子拿了出来。

    慕容白一看,方立军这是又要烧符啊,于是拉着母亲,去了一旁的厨房,给方立军找来一个瓷盆,方便等下使用。

    在方立军开始之后,很快的,房间里的温度似乎就有些下降了,慕容白甚至都打了个冷颤。

    慕容白的亲生父母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甚至连眼睛都不想眨一下,就是想看看,这方立军到底是如何把小芳叫上来的!

    过了一会儿,仍旧没有一点反应,方立军很是纳闷,如果按照往常的情况,现在小芳应该已经站在这里了啊,今天这是怎么回事?

    慕容白的亲生父母也开始着急了,“小芳啊,你在不在啊,你到底在不在啊。你要是在,出来见见妈妈吧,妈妈想你啊!”慕容白的亲生母亲几乎都要再一次哭出来了。

    这时候,周围似乎又刮起了一阵风,带着冷飕飕的感觉,那凉风一个劲的朝着四个人的衣服里钻,让房间里的四个人全都打了喷嚏!

    等到四个人打完喷嚏之后,就发现,桌子边上竟然多出了一位!而多出的,正是小芳!

    慕容白的亲生母亲先是忍不住了,想要过去抱住小芳,但是却扑了一个空,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小芳,小芳,呜呜呜.”根本已经说不出什么了。

    而慕容白的亲生父亲此时正拉着慕容白的母亲,安慰着她,让她先别哭了,还有话要问小芳呢。

    慕容白第一次面对面的看到这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女鬼,心里感觉怪怪的。

    方立军看着其他的三个人都没说话,于是方立军清清嗓子,“咳咳,你就是小芳吧!”

    那女鬼微微的点了点头,“是的,我就是!”

    “这次把你叫来,就是想问问你,之前慕容白还有父母,全都不止一次的梦到你,你是不是有什么未了的心愿?”方立军问着。

    那小芳点了点头,之后转过身,看着父母,“爸,妈,我想告诉你们,我不舍得你们,还有,还有就是,我当年不是自杀的,我是被人害了的啊!”

    房间里的四个人一听,全都竖起了耳朵。

    慕容白的亲生父亲更是惊讶,“你说什么?这话是什么意思?小芳,你说清楚,当年到底是谁害了你,爸爸替你报仇!”

    那小芳抽泣了几声,当然,鬼是没有眼泪的,只不过她做了个哭泣的动作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