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70:双胞胎【8】

370:双胞胎【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是那些族长们担心我和母亲带孩子跑了,竟然直接来到这边的医院,打听了关于孩子的事情。

    当他们知道生下的是一对双胞胎女孩的时候,似乎都很满意,因为这样的话,出现神女的几率就会增加。

    可是我们怎么办?已经被知道是一对双胞胎了,就必须带回去两个孩子,而那位大姐只生下一个女孩,也就是说,我们不得不带回来一个孩子。

    同时,那位大姐也说了,她如果一次把两个孩子带走了,一个是养着也不方便,在一个,怕你母亲太过于伤心了,所以,最终决定,这一对双胞胎女孩,一家养一个。

    经过商讨,我和你母亲最后决定,让那位大姐把你带走,因为你看起来更弱一些,我们很担心,万一你真的是那个神女,那么,你这么弱小,怕是到了山上,都活不过几年。

    再说了,那位大姐家里看上去条件还是不错的,你是最小的孩子了,相信你姐姐肯定也会希望你被带走,去另外一个城市里,过着城市里的生活的。

    就这样,我们把你交给了那位大姐,但是想着,或许等个几年,那些族长们再开通点,我和你母亲就能离开那个地方,之后如果有机会,我们是肯定要和你相认的。

    为了相见的时候方便相认,我还把结婚的时候,你祖母给我们的一对耳环改造成了两个项链坠子,给你们姐妹俩一人一个。

    就这样,我带着你母亲,还有你姐姐,我们回到了这个镇子上。

    当族长听说双胞胎女孩其中一个死掉的时候,原本是不相信的,就让托人去那间医院里面问。

    好在那时候,医院的记录并不是很准确的,当时只是记录着你母亲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的女孩,另外再就是记录着你母亲那个病房里送出一个死掉的女婴,其他就再没有更多的记录了。

    族长们没有更多的证据,只能相信我和你母亲的话,但是同时的,也对你姐姐有了更大的期望。

    我们给你姐姐取名叫做涂敏芳,小名叫小芳。

    小芳在刚开始很小的时候,就总是哭哭啼啼的,很粘人,我们跟她说过不知道多少次了,要**一点,但是她就是不肯。

    会走路的时候,别的孩子都到处跑,到处玩,可是小芳总是坐在我们身后,哪里也不去,一幅怯生生的样子。

    最开始没发现,但是后来,小芳有一次偷偷的我说,说是能看到家门口站着一个身上好多血的姐姐。

    我当时吓坏了,难道小芳就是那个能看到别人看不到,能和鬼神沟通的孩子吗?

    我把这件事和你妈妈说了一遍,结果那个晚上,我们两个一晚上没睡觉,就在那发愁,到底怎么办啊?

    如果让村里的那些族长发现了小芳的事,肯定会在小芳稍微大一点的时候,就把小芳送到山上去啊!并且,从那时候开始,我和你妈妈也就只能在祭祀的时候见到小芳一面了,不管是生病,或者是其他的,我们也就都不能陪在她的身边了啊!

    商量来商量去,我们两个决定,让小芳远离那些玩伴,同时,也离着那些个族长远一些,让他们不能发现小芳的情况。

    同时,我们还说,一定要告诉小芳,她看到的都不是真的,还有就是,不管看到什么,都不许说出去!

    可是,一个小孩子又能懂什么啊,没多久,小芳有一次和别的孩子玩的时候,就说自己看到了一个很奇怪的老奶奶。

    我们当时吓坏了,立刻和那些孩子说那是我们逗着小芳玩的,不要当真,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一直说小芳身体不好,不能喝小朋友出去玩,事实上,是我和你妈妈在家里陪着小芳玩。

    就这样,我们担惊受怕的一直到了小芳八岁的那年。

    按理说,八岁的还是是要送到这镇子上的学堂里读书的,但是我们害怕小芳再乱说话,就一个劲的交代,让小芳在学习,除非是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其他的,不许和任何人说话。

    小芳不明白我们到底为什么这么做,但是还是乖乖的顺从了。

    就在小芳上小学的几个月之后,有一天族长把我叫了过去。

    我以为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小事呢,结果当我看到族长那一脸严肃的表情,心里就害怕了,不知道族长是不是要说关于小芳的事,我在心里使劲的乞求着老天爷,可千万不要是啊!

    但是当族长张嘴的时候,果然,真的说出了关于小芳的事情。

    实际上是小芳的老师,在学校里发现了小芳的不对劲。

    小芳总是一个人战战兢兢的走在校园里,有的时候还不敢去一些地方,每当老师问着她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小芳也只是摇着头,什么都不说。

    这引起了老师的怀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族长。

    族长把我叫来,就是要问问这小芳,到底是不是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我是肯定坚决否认的,我就说小芳那孩子从小就调皮,总是吓唬小朋友,还总是神经兮兮的,但是都是她自己编的谎话,根本就不是真的。

    但是族长似乎并不相信我说的话,从那时候开始,族长就开始观察着小芳的一举一动。

    果然,没多久就被族长发现了家里的秘密,于是,族长就张罗着,按照这里的规矩,要把小芳送到山上去,和之前的那位神女住在一起。

    我和你母亲当然是不肯的,我们一个劲的求着族长,说这一切都是误会,小芳根本就看不到,全都是因为年纪小,在说谎话吓唬人的!

    但是族长怎么也不肯听我们的话,执意要把小芳送到山上去。

    小芳隐约的也知道了些什么,关于神女的事情,在这里根本就不是秘密,人人都知道的。

    所以,在小芳被认定是神女之后,她自己也明白,她是要被送到山上去,从此就看不到爸爸妈妈,也看不到小伙伴,只能和山上的那位神女一起,过着野人一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