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57:怪异的房子【16】

357:怪异的房子【1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立军看着慕容白的表情,于是伸手,从警察手里接过了那条项链,放进了自己的口袋。

    在那边的警察把尸体从地板下面取出来的时候,发现那已经变成了一具干尸了。

    有警察从那干尸的身上找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着一张身份证,上面写着一个女孩儿的名字。

    很快的,这件案件就被列入到了重案的范畴,因为这个原因,这家婚纱影楼也被迫暂时关闭了营业。

    方立军和慕容白在做完笔录之后,就离开了这家影楼,路上的时候,慕容白还小声的问着方立军,“不知道那女孩怎么样了?”

    方立军看了看慕容白,“个人自有个人的命数,咱们能帮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了!”

    晚上的时候,慕容白又一次做梦了,而这一次慕容白梦到了那个女孩,微笑着和自己摆手再见。

    等到慕容白清醒的时候发现那只是一个梦,心里想着这肯定是那个女孩来和自己告别的,或许她现在已经离开了吧!

    吃早饭的时候慕容白把自己梦里的情况方立军说了一下,方立军笑着说:“这是因为你帮了她,他她感谢你来了。”

    慕容白心里美滋滋的,自己只是举手之劳,却帮助了那个女孩心里是高兴的。

    原本以为这件事情交给警察处理就算结束了,也确实是,警察在调查的时候,发现这个婚纱影楼的老板有着重大的嫌疑,于是再进一步展开调查之后,掌握了更多的证据,那婚纱影楼老板就被捕了。

    报纸和电视台都在报道着这起杀人案,所以方立军和慕容白不需要出门就可以知道最新的情况。

    在看到那婚纱影楼老板落网的时候,方立军和慕容白也都松了一口气,现在只需要等着法律的制裁就可以了。

    两天之后法院开庭了,可是判决的结果,竟然变成了意外伤人致死,并且只是给那婚纱影楼的老板判了几年,这让很多人都愤愤的,说不公平。

    方立军和慕容白也觉得判决有些轻了,过失也好,故意也好,那女孩终究还是死了,并且,按照那女孩的说法,当时她并没有立刻死亡,而是还求着那婚纱影楼的老板帮助叫救护车的,可是,是他眼睁睁的看着她流血致死,就这一点,就应该判的更重一些啊!

    可是,这判决并没有因为群众的意见而改变,甚至那女孩家里上诉,都被驳回了。

    可是,就在执行判决的时候,那婚纱影楼的老板出事了。

    最开始的时候,他总说很冷,之后就说自己的肩膀很疼,就好像是有人坐在他肩膀上一样,非常的酸疼,可是,医生在检查之后并没有发现任何病变,于是就猜测着,可能是他精神压力过大造成的。

    很快的,就有心理医生见了他,和他聊了很长时间,帮助他舒缓心理上的压力,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反省,之后重新做人,可是最后,那心理医生说他根本就没有心理上的问题,也没办法解决他肩膀疼的问题。

    后来,他肩膀疼的越来越厉害,看着也不像是装出来的,没办法,因为担心他真的出现什么疾病,所以只能由警察带着他,一起去了比较大型的医院,打算做个详细的检查。

    那医院也算得上是权大型的医院了,楼层很高,做检查是在其中一栋楼的四层,就在开始检查的时候,那影楼的老板突然发疯一样的挣脱了所有人的束缚。

    警察以为他是打算逃跑,于是使劲的追着,想要拦截他,甚至还有的警察警告他说如果他继续跑,将可能开枪击毙了!

    但是,那影楼的老板似乎根本听不到一样,或者说,根本也就是发疯了一样,直接冲到了窗户边上,站在那里,冲着身后的那些人诡异的一笑,之后纵身从那窗户跳了出去!

    按理说,四层的高度一般是不会死掉的,尤其是这医院里面绿化做的非常好,这下面全都是草地,那土地也属于偏软的,就算是从比较矮的楼层掉下去,至少也能稍微起到一点缓冲的作用,不至于要了命。

    可是,这影楼的老板竟然真的摔死了,在医生和警察到楼下的时候,发现那影楼的老板正躺在草坪上,摆出了很诡异的姿势,脸上还带着笑,似乎一脸解脱的样子。

    并且,在检查了一下之后,那些医生发现,这婚纱影楼的老板并不是摔死的,而是被勒死的!因为他身上唯一能致死的地方,就是脖子上的一圈黑,很明显,是被什么给勒住,之后勒死的,但是到底是什么东西,能在跳楼那么短的时间里把他给勒死呢?

    当时现场的人也都看到了,那婚纱影楼老板手里根本什么都没有,在跳楼之后的现场,也没有任何可以勒死勒死他的东西,他到底是被什么给勒死的呢?

    这条新闻一出,所有人又开始议论纷纷,说是这男的死的太奇怪了,肯定是那女孩报仇来了!

    方立军和慕容白也是这么认为的,如果是他自杀,这四楼真的不一定摔死,再就是,人家医生也确定了,是勒死的,不是摔死的啊!

    所以,除了是这女孩回来报仇,真的没有其他的解释了。

    想想也确实是的,把人家都杀了,就判的这么轻,那女孩肯定是死不瞑目的,回来杀掉他,也算是给她自己报仇了,只是慕容白在心里祈祷着,希望那女孩下辈子不要再那么执迷不悟了,一个男人而已,这个世界上最多的就是男人了,三条腿的青蛙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到处都是,何必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那么作践自己呢?

    那婚纱影楼因为老板的问题,一下子就倒闭了,慕容白纠结了,自己花了那么多时间,那么多精力选好的婚纱,现在人家直接关门大吉了,自己也没办法了,只能再选地方,重新挑选婚纱了!

    看着慕容白纠结的样子,方立军想了一下,“要不然这样吧,婚纱咱们等等再拍,先把其他的事情定下来,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