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52:怪异的房子【11】

352:怪异的房子【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立军和慕容白回到慕容白父母家的时候,慕容白的母亲一看到拿回来那么多东西,就开始说他们两个太不会过日子了,这么乱花钱,以后日子可怎么办啊!

    慕容白被这唠叨说的都要烦死了,一个劲的说他们自己会看着办的!

    而方立军,却是一幅很喜欢听唠叨的样子,一脸享受的在那里听着。

    慕容白看着生气,拉着方立军就直接回了房间,“你干嘛那么乖,在那听我妈唠叨啊?”

    方立军微笑了一下,“呵呵。”之后什么也没说。

    慕容白说完这句话之后,实际上就后悔了,因为方立军是孤儿,从小到大是跟着师父长大的,或许这种唠叨对于他来说,是可望而不可求的吧!

    于是,慕容白立刻转移话题,把李曼给买的那些礼物全都拆开给方立军看。

    方立军看着那些东西,觉得都还不错,“慕容白,咱们明天再去民政局吧!”

    听到这句话,慕容白的脸一下子就红了,“那个,那个.”

    “别这个那个了,就这么定了,明天咱们就去民政局!”说完,方立军就出了慕容白的卧室,直奔了自己的那间小客房。

    慕容白心里真的是七上八下的,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紧张,自己这是要结婚了啊!并且,还是和方立军啊!

    这一紧张,慕容白直接一晚上都没睡好觉,就想着和方立军结婚的事情兴奋了!

    于是,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慕容白就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熊猫眼”!

    吃过早饭之后,慕容白的父母就出门上班了,临走之前还交代他们两个,不要忘记带东西,尤其是证件的,千万不要忘记!

    等到慕容白父母离开之后,方立军也高兴的拉着慕容白,直接出了门,可是方立军忘记了,民政部门是要差不多九点才开始办公的,他们出门的时候,连早上七点都还没有到!

    在民政局门口等了好半天之后,方立军开心的不得了,因为自己和慕容白将是今天第一对办理结婚的未婚夫妻!

    按照程序,填表,拍照,签字,等到看着机器在结婚证书上面盖好钢印,方立军这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也就落了地了,慕容白终于变成自己的合法妻子了!

    慕容白拿着那结婚证书,心里突然觉得有点酸,自己还没好好享受单身生活啊,就这么结婚了,会不会太快一点啊?

    于是,在出了民政局的大门之后,方立军一个劲的给所有认识的朋友群发信息,而慕容白则是傻愣愣的看着那结婚证书。

    等到方立军那边接完了几乎所有朋友打来的祝福电话的时候,方立军才发现慕容白有些不对劲。

    “你怎么了?结婚了不高兴吗?”方立军问。

    慕容白摇了摇头,“不是,就是觉得过的太快了,自己竟然就这么结婚了,太快了!”

    “快吗?从咱们俩认识,一直到现在,也都好多年了,你是不知道,我都等了多久了,我甚至做梦都能梦到这一天!”方立军高兴的说着。

    慕容白看着方立军的表情,“我也不是不高兴,就是,我想感慨一下我逝去的青春,两个小时之前我还是单身的,现在已经变成了有夫之妇了!”

    方立军对慕容白用的这个词非常的满意,“恩,没错,你现在已经是我方立军合法的媳妇了!”

    “可是,可是,我觉得我还没有准备好啊!”慕容白说。

    方立军拉起慕容白的手,“不用你准备,你只需要安安心心的,当最美丽的新娘就可以了!”说完,方立军亲吻了慕容白。

    事情非常的顺利,等到晚上的时候,慕容白的父母更是开心的叫来了一些关系非常好的亲戚,说是要让他们帮忙选个好日子,之后再选个好点的酒店,把婚礼操办一下。

    这些亲戚们一听说是慕容白要结婚了,也全都非常的高兴。

    家里人在商量着婚礼的时间和地点,而方立军和慕容白在房间里商量着婚纱要拍什么样的。

    按照方立军的想法,干脆直接去影楼定两套,一套是室内的,一套是室外的。

    慕容白也是同意方立军的想法的,只是担心价格太高,这结婚就是个费钱的事,再说了,方立军也不是有钱人,所以,处处都是要算计的啊!

    可是,方立军却说,结婚一辈子就这么一次,必须给慕容白最好的东西,于是,在商量了一会儿之后,方立军和慕容白决定去这边最好的影楼看看,选两套拍!

    而此时,慕容白的父母,还有那些亲戚们还在商量着,慕容白和方立军干脆打了个招呼,就直接离开了。

    出门直接打车,很快的,两个人就到了婚纱影楼,一楼的前台服务生非常热情的接待了他们俩,还一个劲的帮着挑选着各种套餐。

    慕容白和方立军选了好半天,终于是选好了一些,随后,方立军和慕容白就被带到了影楼后面的试衣间,慕容白开始一件一件的试穿着婚纱,好能选出合适的,拍婚纱照!

    方立军趁着慕容白换衣服的时间,自己也挑选了两套西装,也近了试衣间试穿。

    男人换衣服的速度一直是很快的,于是,在方立军换好西装出现在镜子前面的时候,慕容白还在试衣间里,由工作人员帮着改尺寸。

    又等了一小会儿,试衣间的门打开了,方立军一下子愣住了,因为此刻的慕容白,真的算是天下最美丽的新娘子!

    慕容白一看到方立军发愣的表情,立刻心情大好,慢慢的走到了方立军的跟前,“好看吗?”

    “好看!”方立军傻愣愣的说着。

    “衣服好看还是人好看啊?”慕容白继续问。

    方立军笑了,“呵呵,那还用说嘛,我媳妇最好看!”

    慕容白被方立军的话说的开心的不得了,接着又试穿了好几件婚纱,可是,方立军都说好看,这可难坏了慕容白,总要选出了几套,拍照用啊,都好看,这怎么选啊!

    选来选去,慕容白觉得这些款式似乎有点少,于是,工作人员就带着慕容白去了楼上婚纱间。

    那是一个非常大的房间,几乎占用了一层的大部分地方,里面全都是一排一排的架子,上面挂着各个款式,各种颜色的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