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48:怪异的房子【7】

348:怪异的房子【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直等到吃晚饭,林枫也没再出现过,方立军本来是要去结账的,但是李曼把方立军叫住了,说是林枫已经交代过了,不需要结账,直接先走吧!

    慕容白一听,这不错,有个开餐厅的男朋友,真的是相当的不错啊!

    三个人在离开餐厅之后,想着现在那房子的问题基本上已经解决了,方立军和慕容白就张罗着回慕容白家了。

    李曼坚持要送方立军和慕容白,但是慕容白说,让李曼好好的休息一下比较好,自己和方立军直接坐客车回去就好了!

    最后没办法,李曼只能给慕容白买了一些吃的东西,说是路上吃,可是,这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李曼竟然给慕容白买了那么多的吃的,这让慕容白怎么吃的完啊!不过,李曼坚持让慕容白带着,慕容白也没办法推脱掉,只能带着一起上车了。

    这件事似乎到这里就结束,可是,谁也没想到,事情恰恰是刚刚开始!

    慕容白和方立军在回到了慕容白父母家里的时候,发现慕容白的父母已经都回来了,还准备了很多的饭菜。

    方立军一进门,就礼貌的去厨房帮忙,一会儿帮着剥根葱,一会儿帮着端个盘子的,这让慕容白的父母对方立军,真的是夸奖连连啊!

    就这么的,方立军和慕容白在慕容白的父母家里住了差不多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之后,慕容白的父亲和方立军说,打算娶慕容白,这个很简单,只要对慕容白好就可以,之后还交代了一大堆的事情,随后,就把户口本递给了慕容白,让他们看着办!

    慕容白拿着那本户口本,有些不好意思了,这可是自己的婚姻大事啊!自己马上就要和方立军变成合法夫妻了啊!

    方立军看到慕容白的父母这算是同意了吧,心里真的是要乐的开花儿了!拿着自己的包,拉着慕容白,就直接礼貌的说了一声,之后出门了。

    等到出了门之后,慕容白就开始问方立军,“你这是要带我干什么去啊?”

    “还用说吗?结婚啊!我之前可是求婚了的,你也同意了,现在,你爸爸直接把户口本都给了我了,难道,我还要再等下去啊!”说着,直接拉着慕容白的手,几乎要跳起来了!

    慕容白对方立军的行为觉得好笑,至于这么高兴吗?

    可是,方立军完全就是一副不管不顾的样子,继续开心着!

    在走出小区之后,方立军直接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快速的到了民政局。

    看到前面还有那么多人,方立军和慕容白很是无奈的排在了后面。

    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前面的那些人,“慕容白,你先去那边休息一下吧,等下排到了,我喊你!”方立军说。

    慕容白点了点头,“恩,那我先过去了,等下我来换你,咱俩轮换着排队!”慕容白说完,笑嘻嘻的离开了。

    等到慕容白坐在长椅上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慕容白以为是自己父母担心,打电话来问情况的,可是,一拿出手机一看,竟然是李曼的电话!

    慕容白快速的接听了,张嘴就直接和李曼说,“我跟方立军准备结婚了!”

    电话那头的李曼楞了一下,“那个,慕容白,先恭喜你们,但是我找你是有另外的事情的!你现在方便说话吗?”

    慕容白抬头看了看周围,“你说吧,怎么了?”不知道为什么,慕容白隐约的感觉到,似乎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那个,那个,你和方立军能来我家一趟吗?”李曼说着,似乎很是着急。

    “你先别着急,你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慕容白纳闷,李曼说的那么着急,还让自己去她家里,到底是怎么了啊?

    “我,我,你还是来我家里吧,你们大概什么时候能到,真的,能不能快点啊!”李曼几乎都要哭出来了。

    慕容白皱了皱眉头,看着方立军排队的那个方向,似乎前面还很多的人,并且,今天是自己要准备和方立军注册结婚的日子啊!

    但是,李曼那边似乎真的是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并且,听起来还很着急,可是,李曼怎么也不肯说,这可怎么办?

    想来想去,慕容白拿不定主意了,于是,在挂断电话之后,慕容白直接走到了方立军的身边,把事情简单的和方立军说了一下。

    方立军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前面的队伍,这可怎么办啊?

    如果现在继续等着注册结婚,可能李曼那么就会很着急了,但是,如果现在去李曼那边帮忙,自己注册结婚的事情,不就耽搁了啊!这事对于自己来说,那可是大事啊!

    方立军纠结了差不多三分钟,真的是希望前面的人都加快一下速度,好让自己和慕容白能快递注册结婚,之后好去找李曼,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这天总不遂人愿,你越是着急,这队伍似乎让你等待的时间也就越长。

    方立军实在是有些着急了,加上,慕容白也很是担心李曼,所以,两个人商量了一下,还是先去李曼家里吧!因为两个人的感情好,什么时候注册结婚,都是一样的!

    很快的,两个人就打车去了客运站,赶着最近的一班客车,就出发了。

    一路上,慕容白使劲的给李曼打电话,可是,电话就是一直没人接听,这让慕容白更加担心了。

    在到达李曼所在的城市之后,方立军和慕容白直接打车到了李曼家的楼下!

    站在李曼家门口的时候,因为上楼比较着急,慕容白甚至还喘着粗气,可是,也来不及休息,直接就敲了李曼家的门。

    等了好半天,很奇怪,怎么没人给自己开门呢?

    就在慕容白和方立军纳闷的时候,那门吱呀一声,打开了一条缝。

    李曼从门缝里探出头,确定是方立军和慕容白之后,才彻底的打开门。

    慕容白在方立军前面进了屋子,这一进门,慕容白吓了一跳,大白天的,李曼竟然关上了所有的窗子,拉上了窗帘,并且,身上竟然还穿着长衣长裤。

    要知道,现在可 是夏天啊,外面都三十多度,这房子也不属于那种自然凉的,门窗关上之后,这房子立刻闷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