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46:怪异的房子【5】

346:怪异的房子【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曼带着方立军和慕容白,简单的参观了一下自己的房子,之后让他们两个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怎么样,看出来什么问题没有啊?”李曼问着。

    方立军摇了摇头,“这么看,还真的没看出来什么,你家这附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房子里面也没有,这就奇怪了!”方立军说着,还四处看了看。

    慕容白也是纳闷的,如果说这房子里有什么“脏东西”,自己应该能看得到啊,可是,自己什么都没看到,这说明,这房子里,是干干净净的,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

    那这问题出现在哪里了呢?

    方立军想了一下,拿出自己的罗盘,在屋子里走着,测试着方位。

    慕容白和李曼坐在沙发上,看着方立军在满屋子的测着,但是因为帮不上忙,于是,慕容白和李曼干脆就直接让方立军自己去测量,她们俩在沙发上聊天。

    过了一会儿,方立军端着罗盘回到了客厅,坐在了沙发上。

    李曼一看到方立军回来了,立刻凑 过来问方立军,“怎么样,看出来什么问题没有啊?”

    方立军点了点头,“你家房子设计的有问题!”

    李曼一听,“是不是我家装修的时候,设计师设计的哪里不合适啊?”

    “不是你家设计的问题,是这栋楼设计的有问题!”方立军说。

    李曼和慕容白全都纳闷了,互相看了一下。

    “这楼房设计怎么还能有问题啊!整个小区,基本上都是一张图纸下来的,别人家也没什么问题啊?”李曼很是纳闷的问着方立军。

    “是啊,方立军,你别卖关子了,一次说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慕容白也有些着急了,这方立军说一半不说一半的,很是讨厌!

    方立军把自己的罗盘收了起来,之后看着两个人说:“别的房子我不知道,但是你家这个房子,按理来说应该是正的,可是,我发现房子偏了那么一点,如果是在其他的地方,偏一点点也问题不大,偏偏你家这个地方很是特殊!你好好想想,这块地,在盖房子之前,是做什么的?”方立军说。

    李曼被方立军这么一问,也开始思索着,“这以前能干什么?这里,以前据说是荒地啊!这几年才开发的,所以价格才会比较便宜一些。”

    方立军觉得不可能,“这不对,你再好好想想,以前这块地方有什么,不然,不可能出现问题的!”方立军似乎很是确定。

    李曼再一次开始努力的思考着,想着想着,李曼似乎想到了什么。

    “对了,我记得之前听附近的邻居说过,这里在抗战时期,是个乱葬岗!”李曼说着,说完,自己也有点害怕了。

    方立军点了点头,“恩,如果是这样,那就能对上了,如果这房子是正的,就会对那些乱葬岗里的脏东西起到一定的压制左右,现在,你家这房子跑偏了,就会稍微漏那么一点点出来,加上,这栋楼入住率非常的低,你看看,包括你家在内,一共才住进来三家,这人气不旺,房子又偏,你不出事都怪了!”

    李曼听完方立军的话,脑子一片空白,“现在怎么办?这买房子也不像是买衣服,买鞋子,不喜欢直接就不穿了,或者扔掉,都可以,但是这房子,好多钱的啊,我都已经装修好了,总不能不要这房子了吧!”李曼说的有些着急,这可是自己多年的存款,还要加上父母的积蓄啊!

    慕容白看着李曼的那副样子,自己心里也是怪着急的,“方立军,你帮着想想办法吧,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方立军想了一下,“最好的办法就是搬家,这栋楼真的不适合你住,别人的八字我不知道,但是你的八字,是没办法镇住这房子周围的邪祟的,现在你只是觉得不舒服,时间一长了,你肯定会更难受的,到时候,再想解决,就麻烦了!”

    “那,那,那别人住在这里,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啊?”李曼问着,这房子现在确实是住进来三家人,包括自己在内的,可是,另外两家,似乎没听说有什么问题啊!

    “也不一定,有的人八字硬的,就能对这房子起到一定的威慑作用,可以让那些脏东西有个戒备,或者说,不敢轻易的在这房子里捣乱,可是你这八字,虽然不至于总是撞上,但是还是机会很大的,所以,如果你打算长期住下去,要住很多年,我建议你还是考虑一下吧。”方立军说着。

    李曼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这房子,当时买的时候,自己怎么就没想到让方立军过来给看看呢!现在弄成这个样子,真的是太麻烦了!

    “可是,可是,这房子我暂时还要住着,这怎么办啊?我会不会出什么事?”李曼问着,就算是搬家,或者是卖房子,自己总是要一些时间的,不可能立刻就解决啊!

    方立军从背包里面拿出了几张黄色的符纸,之后又拿出了一个小碟子,毛笔,还有一瓶子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液体。

    在把碟子和符纸放好之后,方立军慢慢的拧开了那个小瓶子的盖子,把一点朱红色的液体倒在了小碟子上面。

    随后,方立军用毛笔在盘子里搅合了几下,让那毛笔上面沾上那个朱红色的液体。

    等到把毛笔全部润湿了之后,方立军在黄色的符纸上面,开始画了一些慕容白和李曼全都不认识的东西。

    没多大一会儿,藏军就画好了四张,递给李曼。

    “家里的窗子,还有门,全都贴上,之后回头我再给你做一个护身符,你就戴着就行,这些东西能保证你在几年之内不会有问题的,但是我还是建议你,早点搬家比较好,对你自己也好!”方立军说着。

    李曼接过那四张符,看了看,之后立刻拉着慕容白帮忙,把家里的窗子,还有门上面,都用透明胶布粘上了方立军给的符纸。

    做好这一切之后,李曼看着那些符,想了一下,“慕容白,这么看上去,会不会有点怪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