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40:餐厅【19】

340:餐厅【1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方立军四处观察着的时候,服务生已经把刚才点的那些东西全都送了上来,不得不说,这餐厅上菜的速度,确实是一流的啊!

    一边吃着,白无息一边继续的和方立军说着这些阵的事情。

    方立军仔细的听着,时不时的问着几个问题。

    等到白无息说的差不多的时候,方立军很是好奇,“这些都是谁告诉你的啊?”

    “呵呵,说到这个,我可得说了,这两天我都没闲着,一直在到处打听,终于也算是打听到了,不过,很多人都说,这个阵法很是邪性,用这个的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肯定是有着什么特别的目的,但是到底是什么目的,谁也不知道,可能,只有当事人知道吧!”白无息说着。

    实际上,一直到现在,方立军也是很纳闷,如果是意外,那也就算了,但是如果这是有人特别布置了一个离魂阵,等着人来钻,那可就麻烦了。

    可是,这布阵的人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到现在谁也不知道。

    想来想去,方立军觉得自己的思路有点跑偏了,一个劲的在思考到底谁是这布阵的人,还有他的目的,不如仔细想想,这阵法能给对方带来一些什么。

    方立军把想法说给了白无息,白无息很明显的愣了一下,“是啊,我怎么没想到,这阵法能做什么呢?”

    想了一下,白无息继续说:“这是个离魂阵,能做的,就是把周围的人集体离魂了,之后再关进那个符依附的东西,现在看来,就是关在水晶里面,这么看来,这个阵法的目的,就是困住一些灵魂,算是这样吧!”说完,白无息看着方立军。

    方立军点了点头,“看起来是这样的,如果说是对方需要很多的灵魂,那么,要那些灵魂能做什么呢?”

    两个人再一次都陷入到了沉思当中,这灵魂的用途可就太多了,可以控制那些灵魂为自己做事情,也可以用这些灵魂做一些更加诡异的阵法,甚至更多的用途。

    两个人想来想去,也没想出个结果来。

    突然,方立军想到,“这阵法肯定是精心设计好的,能在这么大的一个餐厅里面隐藏这些东西,那这个设计阵的人,肯定是和这个餐厅有关系的,不然,我们问问看,这餐厅到底是谁设计的,估计会有线索的!”

    白无息一听,“行啊,你确实比我聪明,好吧,我承认了,哈哈,我有这餐厅经理的电话,我打电话问问他吧!”

    方立军一听,点了点头。

    白无息从裤子口袋里面拿出了手机,之后找到了经理的电话,直接拨打了过去。

    那经理一看是白无息打来的,立刻也就接听了。

    白无息并没有直接问这个餐厅的设计者是谁,而是先夸赞了一下,说这餐厅设计的,真的是太有品位了,还说自己的朋友看着这个设计非常的不错,想给自己外地的餐厅也设计一下,想问问这到底是谁设计的。

    那经理一听有人在夸赞自己餐厅的设计风格,那可是开心的不得了,自己实际上也一直觉得这个餐厅的设计风格和其他地方的餐厅有些不一样,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

    可是,要说的这设计师,实际上自己也不知道这到底是谁设计的,不过,自己是知道当时的装修公司的,于是,那经理立刻把当初给自己这个餐厅装修的公司,推荐给了方立军,还给了白无息几个电话号码,说是那经理比较熟悉的人。

    在感谢了一番之后,白无息挂断了电话,之后再一次按照刚才这餐厅经理给出的电话号码,直接打给了那个装修公司。

    一样的,白无息直接说是这餐厅的经理介绍的,说是自己的朋友觉得这餐厅设计的很别具一格,也想设计一个类似的餐厅,想问问这设计师到底是哪位,自己好过去拜访。

    可是,电话那头的人似乎犹豫了一下,“那个设计不是我们出的,我们只是负责施工的,并没参与设计。”

    “那设计这个餐厅的人是哪位呢?”白无息问着。

    “这设计好像是他们总公司的一个助理设计的,据说那老板一看,就觉得非常不错,于是就定了下来,我们拿到设计的时候,也是非常惊讶的,真的是设计的不错,后来,我们动工的时候,也是特意有人来监督,每个细节都很仔细的!”电话那头的人说着。

    白无息同样的感谢了一下之后,就挂断了电话,看了方立军一眼,把事情简单的和方立军说了一下。

    “这么说,这餐厅的设计,是他们公司自己设计的了,也就是说,这个设计者,还有他们老板,是全都知道的,也就是说,这一切的事情,全都是这个餐厅所属的公司计划内的事情,是这样吗?”方立军问着白无息。

    白无息点了点头,“是。”

    于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这公司不是国内的公司,他们总部可一直都是在国外的,这要调查清楚,难道还要出国啊!

    又吃了点东西,方立军和白无息就结账离开了这家餐厅。

    回去之后,方立军和白无息一起把事情简单的和慕容白说了一下,可是目前来说,三个人都没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想着那个阵法已经基本上被破坏了,不会起到什么作用了,也就基本上不会有人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三个人也算是放心了不少了。

    第二天的时候,方立军再一次接到了警察的电话,说是调查没什么进展,因为没发现中毒,没发现任何异常,甚至,连他们到底是怎么昏迷的,都没有结果。

    因为没有人员伤亡,那餐厅又一个劲的张罗着私了,进行一些赔偿,所以,警方也建议让这些所谓的受害者和那餐厅进行一次调节,看看能不能达成一致。

    方立军对此是没什么异议的,之前自己和慕容白就已经答应了餐厅的补偿计划的,所以,在警察提出来让他们私了的时候,方立军直接赞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