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33:餐厅【12】

333:餐厅【1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无息点点头,之后道别离开了。

    等到回到医院的时候,白无息把事情简单的和慕容白说了一下,原本是打算让慕容白在医院守着方立军的,但是慕容白死活都要去看看。

    没办法,白无息只能答应带着慕容白一起去了。

    晚上九点多的时候,慕容白和白无息就出发了,在路上的时候,白无息还问了几次那莫凝烟,到底是否需要什么东西帮忙,莫凝烟一个劲的说不用,最后都有些烦了,说白无息是老奶奶,总是絮絮叨叨的!

    这一路上,慕容白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听着白无息和莫凝烟吵嘴,慕容白笑的都要合不拢嘴了!

    到了那家餐厅之后,慕容白看了下时间,才九点半,那酒店竟然都已经关门了,可见,这几天生意真的是不怎么样啊!

    白无息给那餐厅的经理打了个电话,很快的,那经理就几乎是一路小跑的出来迎接白无息了。

    一看到慕容白,那经理就认了出来,因为当他晚上方立军向慕容白求婚,他也是看了一眼才离开餐厅的,并且,之后昏迷的人里面,也是有慕容白的,可是,慕容白现在好端端的站在自己面前,想来,也是这位白无息的功劳吧!

    于是,那餐厅的经理在和慕容白寒暄了一下之后,转过身来,一个劲的拍着白无息的“马屁”,说白无息是神人,能让慕容白这么快就醒过来,真的是很厉害。

    白无息被人称赞,心里自然是美滋滋的,于是,迈着方步,朝着餐厅里面慢慢的走去。

    而慕容白,一个劲的在心里骂着白无息,说他太会摆谱了,还有就是,自己醒过来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他还好意思承认自己是神人呢!只不过现在不好揭穿他就是了!

    在那餐厅经理的带领下,白无息走到了餐厅里面,此时因为已经不再营业了,餐厅里原本应该有的音乐已经停止了,并且,只开着照明的灯泡,那些个美光灯,全都被关上了,甚至,连门口的水晶吊灯,也被断了电了。

    “那个,不知道大师要做一场什么样的法事啊?”那位经理看着白无息什么东西都没有带来,有些纳闷了,电视上的那些风水先生,每次做点什么事情,不都是要开坛什么的吗?

    “不碍事,今天这事,小事一桩,根本不需要那些东西!”白无息说着,还骄傲的扬了扬头。

    慕容白真的是想要吐槽了,只不过,现在有外人在场,自己不好意思说白无息就是了!

    “不知道,您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呢?”那经理继续问着。

    白无息看了看四周,之后对那经理说,“就现在吧!你觉得怎么样?”

    那经理一听,立刻一脸堆笑的对白无息说,“大师说的算,但是,那个,那个,能不能让我回避啊!”这经理对这些东西,可还是有些害怕的,担心自己再看到什么不应该看到的,或者,被抓取,变成和那些人一样昏迷不醒,可就麻烦了啊!

    白无息原本就有这意思,还在想怎么和那经理说呢,他在现场,这鬼妹莫凝烟可是不好行动的啊!

    于是,白无息点点头,“要不然,你就在外面大门口的位置等我吧,或者,你可以去我车里等我也行,有空调,也不会热!”白无息建议着。

    那经理摆着手,“不用,不用,我自己车也在外面,我直接在我自己车里等就行了,等到好了,你们出来就能看到我了!”说完,直接转身,一溜烟的快速离开了。

    慕容白和白无息看着那经理,等到他走出外面的大门之后,慕容白转过身,看着白无息,“没想到啊,你还这么能摆谱啊!”

    这时候,那鬼妹莫凝烟也从牌子里出来了,“是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真的太会吹牛了!”

    说完,慕容白和莫凝烟全都笑了。

    “行了,行了,有说我这时间,快点干活吧!方立军可还在那里面呢!”白无息提醒着鬼妹莫凝烟。

    莫凝烟冲着白无息吐了吐舌头,之后开始认真的打量着那水晶吊灯。

    慕容白什么都不懂,此时也只能跟着白无息站在一旁,白无息也做好了一些准备,不知道这水晶吊灯里面是不是只是关着方立军他们,万一要是有恶鬼也在里面,莫凝烟再把他放出来,那可就要很麻烦的啊!所以,虽然说着自己一点准备都没有,但是白无息还是把自己的铜钱剑准备好了!

    莫凝烟在那水晶吊灯旁边一圈一圈的飘着,似乎在仔细的观察着什么。

    在思考了一下之后,莫凝烟一下子冲进了那水晶吊灯里面!

    而此时,在那个黑漆漆的虚拟餐厅里面,方立军还在担心着慕容白,不知道慕容白从这里出去之后,会去到什么地方,还有就是,身后的那些人,现在已经基本上,全都悲观失望没乐趣了!

    就在方立军看着那大门口想办法的时候,竟然意外的看到了莫凝烟!

    方立军快速的抓住了门把手,冲着外面喊,“你怎么来了,慕容白呢?”

    身后的那些人听到方立军的喊声,全都立刻提起了精神,看向了门口的方向。

    莫凝烟微笑了一下,“你不用那么大声,我听得到的,慕容白啊,慕容白没事,从这里出去之后就醒了,现在好端端的在餐厅里等你呢!”

    方立军一听莫凝烟这么说,心里稍微放下心来,慕容白没事就好啊!

    “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出去吗?”方立军问着莫凝烟,越快离开这里越好啊!

    这时候,那些其他被困在这里的,也全都围了过来,一个劲的说着,让莫凝烟救自己出去!

    可是,莫凝烟试了几下,那门,一点反应都没有,这可怎么办呢?

    想来想去,莫凝烟想到了白无息,“方立军,你先等等,我现在去找白无息,看看他那里有没有什么东西,能破掉这门上的封!我很快就会回来的,等着我!”说完,莫凝烟快速的离开了。

    方立军身后的那些人,全都使劲的喊着,让莫凝烟快点回来,千万不要把自己丢下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