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31:餐厅【10】

331:餐厅【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无息直接找到了餐厅的经理,说自己是其中两位昏迷不醒顾客的朋友,要求看下这个餐厅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在看到了白无息的名片之后,那餐厅的经理立刻明白了,于是,恭恭敬敬的带着白无息去了一楼的餐厅。

    事实上,从餐厅出现这么“邪门”的事情之后,这位经理心里就在犯着嘀咕,想着会不会是一些什么邪灵在作祟,也是想请人来看看的,没成想,这白无息自己找上门来了,真的是太好了!

    当那经理带着白无息来到那餐厅的时候,白无息发现,原来这餐厅这几天生意差,还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因为此时,这餐厅里,竟然一个用餐的都没有啊!

    不过,白无息想着,没人更好,更方便自己做事!

    白无息抱着罗盘,在整个餐厅里转悠了一圈,甚至连厕所都去看了,但是,根本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那经理看着白无息皱着眉头,还以为有什么难以解决的大难题呢,立刻让服务生去给白无息包了一个不小的红包,随后,还说着好话,说自己一定报答,让白无息一定帮帮忙。

    白无息心里想着,自己也很想帮你,但是,自己都没看出来什么问题,怎么帮你啊?

    就在这时候,挂在白无息脖子上的一块木牌子轻轻的动了那么几下,当然,那牌子是藏在衣服里的,那经理根本就看不到,可是,白无息能感觉出来啊!

    原本,白无息把莫凝烟带回到自己家之后,想着自己答应过她,一定会帮她把她的那些陪葬品找回来的,可是,找到那些东西,怎么也不可能是一天两天能完成的吧!

    还有就是,把莫凝烟一个鬼放在家里,确实有点不放心,万一这小女鬼去了什么地方,再把人吓到,自己肯定是有责任的,所以,想来想去,白无息决定,随身带着这莫凝烟!

    可是,自己一个大男人,出入带着一个陶瓷的天使娃娃,总也是不太好看的,于是,白无息就特意给莫凝烟做了一个小的木牌子,之后穿上红线,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这样,既符合自己的身份,也能给莫凝烟一个很好的安身之处!

    而这时候,那牌子晃动着,就表示莫凝烟有话要对自己说,或许是关于这餐厅的事情吧,因为莫凝烟一直跟着自己,也是知道方立军和慕容白的事情的,她可是慕容白的好朋友,肯定也是想要帮一把的啊!

    不过,这周围虽然是没有什么顾客,但是还要那餐厅的经理,还要一些服务生的啊,如果就这么让莫凝烟出现了,有时运差的,再看到了,肯定会吓死的。

    就算是没看到莫凝烟,自己在这里自言自语的,他们肯定也会以为自己是神经病的啊!

    想了一下,白无息问了洗手间的方向,之后自己朝着洗手间的方向走了过去。

    一进洗手间,白无息就检查了一下,发现洗手间里根本没有人,白无息满意的点了点头。

    “鬼妹,出来吧!”白无息说,这是白无息给莫凝烟取的绰号,白无息说莫凝烟年纪小,让她叫自己哥哥,但是莫凝烟死活不肯,于是,白无息干脆就直接给莫凝烟取了这么一个绰号!

    话音刚落,洗手间的灯就闪了那么几下,随后,莫凝烟就出现在了白无息的面前。

    “鬼妹,说多少次了,出现的时候不要总让这灯闪来闪去的,很没品位的好不好!”白无息开着莫凝烟的玩笑。

    莫凝烟冲着白无息瞪了瞪眼睛,“我管呢,我喜欢就行!还有,别老是鬼妹鬼妹的叫,我比你年纪大好不好!”

    “你哪里比我年纪大,你说说,你活到几岁,真是的,不承认还!”白无息说。

    莫凝烟瞪着白无息,可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先别说那些,先说正经事!这餐厅有问题,你看出来了吗?”

    白无息这时候才想到,对啊,这莫凝烟就是鬼,并且,还是一只有着百年功力的小女鬼啊!自己看不出来的东西,她肯定能看的到!

    于是,白无息欢喜的看着莫凝烟,“快,快说说,怎么个问题法!”

    莫凝烟鄙视的看了白无息一眼,“哼哼,就知道你肯定没看出来!”

    “那都不重要,你快说,到底是什么问题?”白无息有些着急了。

    “你有没有注意到,一进大厅的位置,有一个很大的水晶吊灯!”莫凝烟说着,还指了指棚顶的位置。

    白无息想了一下,“是啊,确实是,那水晶吊灯有问题吗?”自己刚才拿着罗盘从那里过,可是没发现问题的啊!

    “等下,你是说那水晶吊灯有问题?”白无息突然反应过来,确实啊,这么有钱的餐厅,可是,那水晶吊灯似乎不像是新的,因为如果是新的吊灯,是不可能有碎裂的痕迹的,并且,其中还有几块地方,好像是碎掉了,明显有些缺失的感觉。

    虽然款式上和这个餐厅非常的搭配,但是新旧程度,好像有点不符啊!这餐厅据说投资很多钱装修的,怎么也不会节约到买一个二手的旧灯吧!

    想来想去,白无息决定先去问问那餐厅的经理。

    在“鬼妹”莫凝烟回到牌子里之后,白无息直接出了洗手间,再次来到餐厅的时候,白无息就带着餐厅的经理,走到了那台灯下面。

    “经理,你家的这个水晶吊灯,看上去不像是新的啊?”白无息说着。

    那经理点了点头,“您真是好眼力,这水晶灯,确实不是新的!”

    “你们这么大一家餐厅,怎么不买一个新的吊灯,用旧的干嘛,怎么也不会差那么点钱吧!”白无息开玩笑的说。

    “哪里话,您是不知道,这个旧的水晶吊灯啊,比新的还要贵好多呢!”那经理说着,微笑了起来。

    “怎么可能,旧的怎么还会比新的贵?不是旧的都要打折吗?”白无息纳闷,一个旧的水晶灯,还能比新的贵,这是什么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