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30:餐厅【9】

330:餐厅【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说慕容白,当慕容白从门的里侧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到了门的外侧之后,心里也是纳闷,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才离开那里的呢?

    可是,还没等慕容白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吸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周围一片黑暗,一点灯光都没有。

    慕容白很是担心,自己这是怎么了?是不是等下魂飞魄散,连一点渣渣都不会留下?那自己死的真的是有点冤枉啊!自己甚至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啊!

    可是,事情似乎并不是朝着慕容白脑子里的那些方向出发的,因为,没多大一会儿,慕容白竟然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等到慕容白感觉自己稍微有点意识的时候,慕容白竟然听到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

    “慕容白,慕容白,你醒醒,醒醒啊!”

    这声音很是熟悉,是谁呢?可是,自己头好疼,眼睛也很疼,并且,似乎一点力气都没有,甚至,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

    就这样,慕容白虽然知道有人在喊着自己,但是根本没办法动,也没办法回应。

    过了好半天,那喊声里面似乎带着一丝叹息,可是,慕容白依旧还是觉得十分的头疼,甚至,慕容白觉得这个声音非常的熟悉,可是大脑疼的要命,根本就想不起来这声音到底是谁的。

    又过了好半天,那声音似乎并没有停止的意思,甚至,慕容白还能感觉到,似乎有谁正在推着自己的胳膊。

    慕容白心里烦躁的不行,于是,慢慢的动了一下手,就这一下,刚才呼喊自己的那个声音,似乎更是激动的呼喊着自己了!

    “有反应了,有反应了,慕容白,慕容白!醒醒!”

    慕容白真的是要被那个声音吵死了,于是,使着劲,说了一句:“吵死了!”虽然慕容白费了很大的力气,但是发出的声音,还是非常的微软的。

    而那个声音更是开心了,“慕容白,慕容白,你快醒醒,快醒醒啊!”

    慕容白真的是要气死了,自己就躺会儿,干嘛要这么喊自己啊!

    于是,慕容白慢慢的睁开非常沉重的眼皮,突然的光线,让慕容白觉得有些刺眼,立刻又闭上了眼睛。

    刚才说话的那个人似乎看到了慕容白的反应,快速的朝着窗子的方向走了过去,之后刷的一声,把窗帘拉上了。

    这时候,慕容白再一次尝试着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眼前开始有些模糊,但是揉了几下眼睛之后,觉得好了很多。

    这一看,眼前竟然是一个大帅哥,微笑着看着自己。

    “慕容白,你可算是醒了,快,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对方说着。

    慕容白盯着那帅哥看了看,突然想到,难怪自己觉得刚才的声音很熟悉,这是白无息啊!自己能不熟悉嘛!

    “我这是在哪儿啊,还有,你怎么在这儿?”慕容白问着白无息。

    白无息看了一下慕容白,“还说呢,你跟方立军去餐厅吃饭,结果晚上的时候,我接到电话,说是你们俩被送到了医院,我就立刻赶来了,你还不知道吧,你们俩已经都昏迷了一个晚上了,一直到刚才,你才有点要醒来的意思!”

    “慕容白这才想起来,是啊,自己下班的时候,方立军是去接自己吃晚饭的,后来还向自己求婚了啊!”慕容白想到这儿,抬起手,看了看手上的钻戒,没错,方立军确实是向自己求婚了,自己也是答应了的!

    “方立军在哪儿?”慕容白这才想起来,方立军哪里去了啊!

    “就在你旁边!”白无息说着,指了指慕容白旁边的那张床,床上躺着的,正是还在昏迷的方立军!

    慕容白快速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之后下了地,走到了方立军的旁边,看了看方立军,一脸没有表情的躺在那里,就好像是睡着了一样。

    “他怎么了?”慕容白问着白无息,并且,这时候慕容白注意到,不仅仅是方立军,整个病房,六张床,其他的几张,全都是安静的躺着,和方立军的情况是一样的。

    “我还想问你呢,你们俩去吃饭,据说吃着吃着,你们这些人全都倒在了桌子上,之后怎么都叫不醒,还以为是食物中毒或者什么的,结果送到医院一看,全都没事,一点问题都查不出来,可是,就是昏迷不醒!”白无息皱着眉头说。

    慕容白看着白无息,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这是怎么回事?”

    “是啊,我也想问你呢,到现在为止,就只有你醒了过来!你快好好想想,到底是怎么回事?”白无息催着慕容白,让她努力想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慕容白皱着眉头,努力的思考着,自己当时是和方立军吃饭,吃着吃着,好像停电了,因为周围好像是一片黑暗,对,是的!

    于是,慕容白开始,慢慢的把自己脑子里的记忆说给了白无息,一直说到了自己是如何出来的。

    白无息听完,也开始皱眉头,“你们这是集体离魂了,这问题可严重了,如果要是再出不来,就不说别的,时间长了,肌肉都要萎缩了,到时候,就算是出来了,也没办法好好的生活下去了!”

    “那怎么办,方立军还在那里面啊!”慕容白有些着急了,自己和方立军还没开始幸福的生活呢,难道就看着方立军变成“植物人”一样吗?

    白无息思考了一下,“你先别着急,咱们得把事情从头到尾再仔细想想,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们这么多人集体变成了这样!之后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慕容白点了点头,现在也只能这样了,不过,必须尽快把方立军还有其他人带出了,否则,时间越长,他们越是危险啊!

    白无息仔细的想了一下,如果要让这么多人在一个时间离魂,这肯定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肯定是要借助于一些东西,但是,会是什么东西呢?

    想了一下,白无息决定,回那个餐厅看一下!

    最近因为集体昏迷不醒的事件,让这家原本一座难求的餐厅,一下子清冷了起来,甚至餐厅方面还做了打折和团购的活动,也还是没人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