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19:七月十五【29】

319:七月十五【2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无息看了看周围,也确实是没什么地方安置这莫凝烟。

    突然白无息想到了之前用的那个陶瓷娃娃。

    白无息从床上做了起来,之后把自己的背包找了出来,翻找了一下,找到了那个娃娃。

    “给,你暂时住在这里吧,等到回去之后,我会给你做一块牌子的,这样你就有长期居住的地方了!”说着,白无息把那个陶瓷的天使娃娃递给了莫凝烟。

    莫凝烟并没有进到那陶瓷的娃娃里面,而是靠近了一些,之后盯着那娃娃看,等了一会儿之后,莫凝烟幽幽的开口,“好可爱,这是什么?”

    白无息觉得这个问题好笑,现在哪个女孩儿不认识这种陶瓷的天使娃娃啊!

    不过,转念一想,这莫凝烟不知道这个东西,也应该是正常的,她都已经死了百年了,生前她的那个年代根本就没有这些东西,死后她又一直在山上的坟墓里面,不认得这个东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想到这儿,白无息突然觉得这莫凝烟也怪可怜的,“这个是天使娃娃,陶瓷的!你试试看!”说着,白无息把那个娃娃又朝着莫凝烟的方向送了送。

    莫凝烟小心的接过那个陶瓷的天使娃娃,“好可爱,不过,这个娃娃为什么会有一对翅膀,是妖怪吗?”

    白无息被问的觉得有些好笑,但是想了下,还是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什么是天使娃娃。

    莫凝烟看着手里的天使娃娃,一脸欢喜的样子,就像是得了什么重要的珍宝一样。

    不知道怎么的,白无息竟然升出了一丝想法,觉得这个小女鬼很是可爱!当这个想法一出现,白无息就否定了,见过这莫凝烟招来了那么多只鬼,就知道她的力量有都强大了,怎么可能和可爱联系在一起,在一个,她可是一只百年的老鬼啊!

    莫凝烟根本没注意到白无息脸色的变化,依旧自顾自的看着那个娃娃,随后,看着这个房间里其他的一些东西,好奇的问着这个,问着那个,就像是一个刚进入到大城市里的小镇姑娘,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十分的好奇。

    白无息干脆一样一样的解释着,同时,还给莫凝烟讲述着现在人间的生活。

    这一人一鬼,越聊越是开心,根本就没注意到时间,等到白无息困的不行了的时候,发现都已经是凌晨了。

    于是,莫凝烟直接钻进了那个陶瓷娃娃,同时还对白无息说,“你早点睡吧!”

    “晚安!”白无息对着那个陶瓷娃娃说着,随后就直接闭上了眼睛,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村子里就开始沸腾了,原因无他,正是村长夫妇在家里暴毙了!

    一早上有村民去黄村长家里找黄村长有事的,结果,敲了半天的门,也不见有人出来开门,于是,村民就有些担心,一个劲的给黄村长两口子打电话,可是,电话一直没人接。

    这时候,一些早起的村民听到了砸门的声音,也都来到了黄村长家门口,大家商量着,这黄村长两口子会不会出了什么事啊?于是,最后决定,把门给砸开!

    就这样,三下五下的,黄村长家的大门就被打开了,进了院子,一些村民就趴在窗户上,往屋子里面看,这一看,村民吓坏了!

    因为他们看到了黄村长两口子躺在地上,歪着脑袋,看不清楚!

    于是,村民们快速的把黄村长家的房门打开,想要进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村民一进门,就看到了黄村长和他媳妇,全都躺在地上,睁大着双眼,鼻子,眼睛,嘴里,甚至耳朵里,全都有着暗红色的血迹。

    一些村民吓坏了,有的立刻尖叫着跑出了屋子,有的立刻打电话报警,当有人提议要叫救护车的时候,一些胆子大的村民上前探了探黄村长夫妇的鼻息,之后摇了摇头,说他们已经断气了。

    警察很快就赶了过来,在驱散了村民之后,开始检查现场的情况。

    慕容白,方立军,还有白无息,全都是被村子里警车的声音吵醒的,猜都不用猜就知道,肯定是村长家里出事了。

    虽然是知道出事了,但是白无息和方立军还是有些好奇,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于是,拉着慕容白,三个人一起出了老房子,直接奔向了黄村长的家!

    三个人一到地方,就看到村民们全都围在门口,一个一个的,脖子伸的老长,都想往屋子里面看,想知道这村长两口子怎么回事。

    看到慕容白和方立军来了,村里认识他们的人,也全都开始和他们说这村长死的离奇,死的有古怪。

    当村民们看到白无息的时候,有几位之前听说过白无息的人,立刻走过来,拉着白无息的手,和白无息说,让白无息帮着给看看,这村长是不是被鬼掐死的。

    白无息心里好笑,当自己是神婆呢啊!还能掐会算的,这事,根本不用掐算,就知道,黄村长就是被鬼掐死的,这就是报应,做了坏事的,早晚躲不掉的!

    但是白无息不能这么说,如果这么说了,自己肯定会被村里人骂死的,因为这黄村长平时都是一副好人的形象,全村人都很尊敬他的!

    于是,白无息面对那些村民,只能摇了摇头,“看看警察怎么说吧!”

    那些村民觉得没什么意思,也就都继续朝着村长房子里看,想知道更多的消息了。

    警察在检查了之后,发现现场根本没有任何可疑的东西,甚至,连指纹啊,毛发啊,等等,都没发现有第三者的痕迹。

    再就是,这黄村长两口子,被检查了之后,发现不是毒死,不是勒死,不是呛死,更不是病死,甚至任何死法都不算,就好像好好的人,突然一下子就无缘无故的死掉了!

    这让警察都很奇怪,这人,到底是怎么死的呢?

    最后,在搜查了黄村长家里之后,在他家里发现了几件疑似古董的东西,想必是有百年的历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