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07:七月十五【17】

307:七月十五【1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立军不知道怎么办,但是也只能跟着慕容白的身后一起下了那个地下室。

    和上次一样,慕容白在下地下室之后,慢慢的走到了宽阔的地方,方立军打着手电筒跟在她的,身后看着慕容白的一举一动。

    只见,慕容白走到了那柜子前面,慢慢的打开了柜子,在那柜子的最下面一格里,慕容白竟然找到了一半截蜡烛。

    随后又摸出了一盒火柴,就这样,慕容白把那半截蜡烛放在桌子上,随后又点燃火柴,之后把那蜡烛点燃,周围一下子就亮了不少。

    等到慕容白做好这些事情之后,慕容白又开始整理这个地下室的房间。

    和上次一样,慕容白把衣柜里的衣服一件件拿出来叠好,之后还把柜子上面的东西重新摆放了一遍,在做好这些事情之后,慕容白坐在那地下室的那张床上。

    方立军就站在那里眼睁睁的看着慕容白做的这些事情,你知道慕容白坐在那张床上,方立军才敢走过去和慕容白说话。

    “慕容白,慕容白。”方立军喊着慕容白的名字,可是对方根本就没有回答的意思。

    这一次方立军并没有从裤子口袋里掏出铜钱,而是静静的坐在了慕容白的身边。

    就这么的,过了一会儿之后,慕容白慢慢地低下头,等到慕容白再一次抬起头来的时候,似乎已经清醒了。

    “我怎么又在这?怎么回事?”慕容白问着旁边的方立军。

    方立军叹了一口气,“咱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吧!”说着,方立军又拉起了慕容白的手,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慕容白心里明白,自己肯定又是“梦游”,但是这到底是为什么?自己以前可是没有这个毛病的呀!

    离开了地下室之后,方立军一路把慕容白带到了慕容白的卧室,让慕容白坐在床上,方立军开始问。

    “你好好想想,在来到这房子之后,你有没有遇到什么不对劲的事。”方立军说着。

    慕容白皱着眉头仔细的想,可是想了好半天都没有想到什么。

    “你再仔细的想想,在这房子里面有没有遇到什么不对劲儿的。”方立军接着说。

    这时候慕容白又一次的开始思考,想了好半天,之后对方立军说:“我不知道算不算不对劲儿,但是来的第一天,我在洗澡的时候,就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后来晚上的时候,好像风吹开了我的窗户,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女孩,她穿着一身老式的那种衣服,扎着两个辫子,怎么看都像是七八十年代的人,后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可是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这个女孩了呀!”

    方立军听完点了点头,“或许你真的撞到了什么,只不过,应该是一个女孩而并不是你二叔。”

    方立军的这句话把慕容白说楞了,“一个女孩儿,会是谁呢?”

    “你不记得了吗?你二叔的女朋友还吊死在这房子里,我估计可能就是那个女孩。”方立军分析着。

    慕容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自己想问的问题太多了,一时间都不知道从哪里问起比较好。

    想了一会儿,慕容白抬起头看着方立军,“那现在怎么办?”

    方立军摇了摇头,“不知道!我也不明白那女孩到底要干什么,但是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去的那个地下室里了,估计肯定和她有关,只不过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这女孩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说完方立军的眉头紧紧的皱在了一起,现在可是农历七月呀!希望这一次慕容白不会遇到什么特别麻烦的事情。

    方立军想了一下,或许这次的事情会有一点麻烦,于是,方立军借出去抽烟的时候,给白无息打个电话,在电话里简单和白无息把事情说了一下。

    白无息听完方立军的描述,也觉得这件事情有点麻烦,于是和方立军说:“你先不要着急,我现在就出发,连夜往你那边赶。”说完,杨明着就挂断了电话。

    方立军把手机放回了裤子口袋里,掐灭了手里的烟,转身进屋。

    还好慕容白还在房间里,并没有再一次离开。

    慕容白知道方立军是去给白无息打电话了,见方立军回来了,就着急的问着方立军,“怎么样?他怎么说的?”

    “你先别着急,白无息那边正在赶来,他开车来的,估计就半夜就会到了,到时候咱们三个再商量。”方立军说。

    慕容白一听方立军这么说,稍稍的放下心来,“他来了就好了,他肯定有办法的。”

    虽然这句话说的没错,但是方立军听完,心里还是觉得怪怪的,慕容白就那么盼着白无息来吗?

    慕容白看方立军的脸上不太好,也觉得自己说的话有点不太对,于是慕容白立刻解释着:“我不是那个意思,白无息比你知道的东西多那么一点点,他来了之后,肯定能跟咱们一起想到办法的!”

    方立军微笑了一下,虽然慕容白解释了,自己也知道慕容白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心里还是不舒服,尤其这白无息之前还曾经有打算追慕容白的意思。

    慕容白见方立军的脸色还是不太好,于是开始转移话题,“方立军,你那房子,贷款还的差不多了吧!”慕容白记得方立军这段时间没少赚钱的。

    “恩,差不多了,还剩下一点,估计再等等肯定就能还清了!”方立军说着,可是心里还是很不舒服,方立军总是在想,会不会是自己太小气了,可是,关于慕容白的事情,自己没办法不小气!

    慕容白看方立军似乎心情还是不“美好”,自己也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哄他比较好了,于是,慕容白干脆直接抱着手机,躺床上准备睡觉了。

    方立军看到慕容白已经躺下了,自己干脆也就整理了一下地铺,躺下,闭着眼睛,但是实际上,根本就没睡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外面起了风,起初那风还是很小的,但是慢慢的,那风越来越大,把院子里的大树刮的哗哗响。

    方立军本来就睡的浅,所以,外面刮风的声音,方立军是听到了的,但是想着可能是要变天了,也就没多管。

    不知不觉的,方立军感觉到,自己周围的温度,似乎也降低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