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290:谁也不选

290:谁也不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段话,把在场的薇薇安,张丽丽,甚至是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全都给说愣住了。

    不过,想想也确实是很头疼的,穆孟华就夹在这两个心机都不少的女人中间,几乎每天都要面对她们俩的这些勾心斗角,还必须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也确实是很痛苦的。

    穆孟华看了看薇薇安,“我知道你对我好,但是,你用了各种卑鄙的手段,希望把我拴在你身边,我不是你的狗啊!”

    转过头,穆孟华又看了看张丽丽,“别以为你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就会不知道你在背后做了多少坏事,你总说薇薇安的不是,可是,你知道吗,你自己也设计害了她多少次,别以为我从来都不知道!”

    薇薇安和张丽丽一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没说话。

    穆孟华向前迈动了几步,“我知道我不应该,最不应该的就是犹豫不决,不知道应该选择你们两个中间的谁和我一起过下半辈子,我太贪心,想要的太多,所以,我注定最后是给悲剧。

    所以,我不怪你们任何一个人,就算是到最后我被杀死,我也不怪任何人,这全都是我的错,是我造成的现在这个结果!”

    那穆孟华很明显的情绪非常激动,怎么看都像是抑郁了很久的火山,一下子爆发出来,威力惊人。

    一旁的薇薇安和张丽丽被穆孟华说的,完全说不出话来,就这样,整个房间,一下子安静了,真的连心跳声都能听到,当然,这屋子里只有三个人有心跳。

    过了一会儿,方立军咳嗽了两声,“咳咳,那个,穆孟华,现在张丽丽和薇薇安都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是到选择的时候了,你选择其中一个吧!”

    “选归选,但是我希望你们被选中的不要太开心,没被选中的,也不要报复!可以吗?”白无息说着,同时还看着薇薇安和张丽丽。

    可是,还没等薇薇安和张丽丽表态,穆孟华就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你们两个不用纠结了,我已经想好了,生前我纠结在你们两个中间,现在我已经死了,我谁也不要!我自己一个人也很好!”穆孟华说着,直接快速的飞奔向了慕容白的方向。

    方立军和白无息不知道穆孟华要干什么,但是是冲着慕容白去的,所以,两个人也没客气,直接把符还有铜钱,全都招呼到了穆孟华的身上。

    穆孟华被打中,之后停在了慕容白的面前,面带微笑的看着方立军和白无息,“谢谢你们两个送我一程!”

    “你这又是何苦呢,放着好好的鬼不做,非要自己散魂,这样,你连来世都不一定能用了,就算是再做人,可能也是个傻子了!”方立军觉得可惜,原来这穆孟华根本不是要伤害慕容白,只不过是给自己和白无息一个出手的理由罢了。

    这时候,张丽丽和薇薇安也都飞到了穆孟华的身边,一个劲的说着他为什么这么傻。

    穆孟华最后看了张丽丽和薇薇安一眼,之后穆孟华的身体开始慢慢的变淡,变淡,最后,只剩下两缕魂,一个绕着张丽丽,一个绕着薇薇安,这是他给他们留下的最后一点念想了。

    薇薇安和张丽丽看着自己手上剩下的那缕魂,心里也都非常的难过,闹到最后,竟然还是留不住他,并且,还害的他自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你们两个现在都想明白了吗?你们两个最开始都是受害者,但是到最后,你们变成了害人的那个,太多的执念是没什么用的,感情这种事,是没有规则可以遵循的,有感情的时候好好珍惜,等到没有的时候,也别纠缠了。”方立军说着。

    薇薇安和张丽丽全都不做声,就在那站在,看着手里穆孟华剩下的魂。

    过了好半天之后,慕容白开始劝说着两个人,让她们两个好好的准备来世,如果有缘分,下辈子还是可以见到的。

    这话一出,张丽丽和薇薇安全都看着慕容白,“真的会这样吗?”,薇薇安问着慕容白。

    慕容白点了点头,“肯定会的,但是如果你们现在继续执迷不悟下午,有没有来世,也还不一定呢,尤其是你,张丽丽,不管薇薇安如何的设计陷害你,但是最终,你确实是杀死她们的凶手,我们不会审判你,但是判官到时候可能会对你有一个裁断。”

    张丽丽微微的点了点头,“我知道,我早就想到过后果了,不过,我无所谓了!”说到这里,张丽丽一个快步,直接冲到了白无息的那把铜钱剑上面,很快的,张丽丽也开始慢慢的变淡,到最后,也只剩下一缕魂,和穆孟华的那一缕纠缠在一起。

    薇薇安看的愣住了,过了一会儿之后,“果然,她爱他多一些!”都能陪着他一起魂飞魄散,这得是多大的勇气啊!这就意味着放弃了来世的机会,放弃了所有了。

    “我输了,我做不到!”薇薇安说着,看了看那纠缠在一起的穆孟华和张丽丽的魂,之后慢慢的松开了自己的手,“你去吧!”说完,薇薇安把自己手里的那缕魂放开了,很快的,穆孟华的魂就和另外的一缕混合在了一起,显得更加的明亮了一些,但是依旧还是纠缠着张丽丽的那缕,不放松。

    “这也算是穆孟华做出了选择吧,是我自己一直在纠缠,无论如何都要把穆孟华留在自己身边,为了打到这个目的,我几乎是不择手段的,但是我现在明白了,我做的这一切,完全是因为我自己执念太深,放不下,如果我早点放下了,或许,我们现在都还活的开开心心的,做好朋友,也是不错的!但是,事已至此,没办法回头了。”张丽丽说着,说完之后,似乎轻松了不少,看了看慕容白,又看了看方立军和白无息。

    “谢谢你们,我明白了!我要去地府报道了!”说完,薇薇安转过身,慢慢的消失了。

    与此同时,穆孟华和张丽丽的魂,也开始慢慢的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