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258:瞎了眼了

258:瞎了眼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看来,你的记忆力时好时坏啊,你都记得我了,难道你不记得你是怎么害死我的吗?”林薇薇微笑的说着,可是,在马天磊的眼里,这种微笑真的算是恶魔的微笑了!

    马天磊一听林薇薇这么说,吓的腿都哆嗦了,她是鬼啊!这下,自己逃跑的几率就彻底变成不可能了啊!没见谁能跑出鬼的范围。

    林薇薇见那马天磊似乎非常害怕自己的样子,再一次微笑着说:“你怕我吗?为什么要怕我啊?你之前不是说你多爱我,要和我一生一世一双人吗?怎么,现在怕我了?”

    马天磊一听,完了,这林薇薇果然还是不肯放过自己,怎么办?现在怎么办?

    听着林薇薇那诡异的笑声,马天磊的冷汗都下来了,自己可是随时会被她弄死的啊!

    想了一下,马天磊决定开始求饶,“林薇薇,我,我,我是爱你的啊,这一切都不是我愿意的,我也是被逼无奈的啊!”

    “哦?被逼无奈?那你说说,是谁逼着你害死我了?”林薇薇问着。

    马天磊左顾右盼的,之后结结巴巴的说:“其实,其实,其实,事情,事情并不是,不是像你想的那样,不是的!”

    “那你倒是说说,事情是怎么样的呢?”林薇薇带着笑问。

    马天磊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其实,我借了一大笔高利贷,你也知道,我喜欢赌两把,但是这人有赢钱的时候,也有输钱的时候,我,我,我那次就不小心,输了一笔钱,但是我想着,我肯定是那天运气不好,不然,我不会输的!于是,于是,于是我就又去了,但是,还是输了!我就是不甘心,我肯定能翻本的!所以,我就找那些高利贷,借了一笔钱,想着我只需要一晚上,就能赢回来!结果,我又输进去了!”马天磊越说,头低的越厉害。

    “我卖了车子,把我老婆的嫁妆也输进去了,最后,那些放高利贷的人说,如果我不还钱,就杀了我!没办法,我只能开始找你挪用公司里的钱,把挪出来的那些钱,全部给了高利贷,但是还是不够!到最后,他们抓到我,要打死我啊!我没办法,只能答应他们,把你送给他们抵账了!”马天磊继续说着,反正事已至此,不说出实话,她们两个肯定不会放过自己的,如果说了实话,她们两个这么爱自己,肯定也会给自己一条生路的!

    说完这些,马天磊似乎想到了什么,突然瞪着林薇薇和自己的老婆说:“不是我要害你们的,是那些放高利贷的!他们不放过我,还要打死我,我怎么可以死啊!是不是,我还要翻本呢!所以,你们要是想要报仇,想要出气,我告诉你们地址,你们去找那些放高利贷的!”

    林薇薇又靠近了马天磊一些,这让马天磊立刻颤抖的更加厉害,心里更加害怕了!

    “马天磊,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了,你还不知道悔改,还在找借口!你脚踩两只船你怎么不说呢?这边和我有关系,那边又娶了老婆,在外面还不知道还有多少女朋友呢!并且,是你去赌博是不是,不是我们拿刀逼着你去的吧!你自己的行为,害了你自己,也害了我们,你难道就不知道,这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吗?”林薇薇一脸凌厉的表情咬牙切齿的说着。

    此时坐在沙发上的马天磊老婆,已经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从结婚之前,他就在欺骗自己,结婚之后还是,现在想来,他娶自己,完全就是为了自己的钱啊!根本谈不上什么感情不感情的,这真的是太可悲了!

    马天磊一看,立刻跪倒在了地上,“我错了,我错了,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要,不,不,你们再给我一笔钱吧,我肯定会翻身,肯定会赢回来的!我只需要一点点本钱,真的,你们帮帮我吧!”

    林薇薇和坐在沙发上的女人一起看着马天磊跪在地上求饶的样子,想着,这马天磊彻底没救了,完全不知悔改!

    马天磊的老婆干脆别过脸去,不想看到马天磊那副样子!

    林薇薇微笑着看着不断求饶,还不断祈求赌资的马天磊,“呵呵,你真的是不知道悔改啊!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去!把桌子上面的那份陈述材料签字画押!”

    “我签字你们就给我钱吗?”马天磊快速的抬起头问。

    林薇薇恶狠狠的看着他说,“会,当然会,你去签字吧!”

    马天磊一听,立刻连滚带爬的到了茶几边上,拿过那份东西,看都不看,直接找到了最后面的位置,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想了一下之后,站起身,拿着那份东西,走到了办公桌前面,找到了印泥,又在那份东西的最后面,按上了自己的手印。

    随后,也顾不得要把手上的印泥擦掉,拿着那份材料就来到了林薇薇的跟前,“我已经签字画押了,你要说话算数!给我钱!”说着,马天磊的脸上还出现了笑容。

    林薇薇看了看那份陈述材料,之后喊着马天磊的老婆过来拿走检查,在马天磊的老婆点头确认了之后,林薇薇看着马天磊说,“你知道你刚才签的是什么吗?”

    马天磊摇了摇头,“我不管是什么,现在,就算是你让我和我老婆签字离婚,我都肯,只要你给我钱!”

    站在一旁的马天磊的老婆,一听他这么说,直接走过去,给了他两耳光!“我当初真的是瞎了眼了,竟然嫁给了你!”说完,她的眼泪又止不住了!

    林薇薇笑了,“告诉你吧,刚才的那份,前面是陈述材料,是时候你如何的利用我,如何的害死我!后面那部分,是你的遗嘱,是希望在你死后,把你所有的财产,当然,你也没什么财产了,你唯一剩下的,也就是这基本上全死了的公司了!也就是说,在你死了之后,这个公司,归你老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