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255:公道

255:公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突然,马天磊的老婆站了起来,走到了林薇薇的面前,“你说,你把马天磊公司的钱都弄到哪里去了,要不是你做假账,要不是你挪用公款,我何至于到现在这步田地啊!”

    方立军担心那林薇薇伤害马天磊的老婆,随时准备着,如果林薇薇真的动手了,自己肯定也就不客气了!

    可是,那林薇薇根本就没有任何动作,而是冷笑了起来,笑着笑着,似乎开始抽泣了,只不过,她是没有眼泪的。

    马天磊的老婆被林薇薇给弄糊涂了,就那么傻傻的站在那里。

    过了一会儿之后,那林薇薇看着马天磊的老婆说:“我以为只有我一个受害者,原来,你不比我好多少啊!”说完,就简单的把马天磊如何欺骗自己,如何让自己做假账,如何让自己给他挪用公款,甚至如何把自己卖给别人,自己如何死掉的事情,全都和马天磊的老婆说了一遍。

    等听完林薇薇的叙述,马天磊的老婆捂着嘴,一脸不相信的样子,“不,这不可能,不可能,你,你是鬼吗?”

    林薇薇点了点头,“没错,我已经死了!”

    这句话一出,马天磊的老婆立刻坐在了沙发上,吓的不行!

    而林薇薇似乎根本就不管对方有多害怕,还是慢慢的靠近了她!

    方立军把手里的符纸攥的紧紧的,防止这林薇薇突然袭击。

    可是,当林薇薇站在了马天磊老婆的身边的时候,脸上一脸诡异的笑容,看着对方说:“我不甘心,我一直被他利用,到最后我没有用处了,就把我一脚踢开,甚至还把我卖掉,害的我惨死!我不甘心,我要报仇!你呢?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报仇呢?”

    那马天磊的老婆一听,脑子里闪过了那些马天磊的事情,他背着自己不知道和多少个女人有关系了,结婚之前说多么的爱自己,结果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嫁妆!在拿走自己所有的钱之后,甚至连自己住的房子,都不打算给自己留下!一直到现在,如果不是林薇薇站在自己面前,把事情告诉自己,自己还傻乎乎的以为是林薇薇做假账,挪用公款,原来,这一切都是马天磊的错啊!

    马天磊的老婆越想越生气,于是,干脆恶狠狠的对林薇薇说,“好!我和你一起!你不甘心,我也咽不下去这口气!”

    方立军和慕容白就在一边看着,慕容白心里突然觉得,事情发展的好像有些出乎自己的预料了!

    之前自己一直还在担心这林薇薇会不会连马天磊的老婆一起记恨了,再伤害她,那可就麻烦了,但是,现在竟然变成了这样,两边不但没有打起了,还结成了“复仇者联盟”,这事情可就复杂了啊!

    方立军和慕容白再一次的坐回到了沙发上,就那么看这对面的林薇薇和那马天磊的老婆在那边聊着,似乎越聊越投缘的样子。

    在过了一会儿之后,两边似乎谈妥了什么事情,因为林薇薇和马天磊老婆的脸上,全都看到了欣喜的表情。

    很快的,林薇薇就飘着来到了方立军和慕容白的跟前,之后带着微笑的和他们说:“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带我来这里,我还不会认识她!”说着,林薇薇指了指坐在另外一边马天磊的老婆。

    “那,你现在有什么打算?”慕容白试着问林薇薇。

    “我们两个制定了一个计划,会为我们两个讨一个公道的!”林薇薇说着。

    这时候方立军说话了,“你们既然都已经有计划了,是不是就不需要我们了?”

    林薇薇点了点头,“至少目前是的,但是如果有需要,你们会愿意帮助我们吗?”

    方立军立刻使劲的点着头,“肯定的,你们都是好姑娘,如果不违背天地良心,不犯法,我愿意帮助你们!”方立军想着,既然林薇薇都愿意放过慕容白了,不拿慕容白来威胁自己了,她也算是可怜的,如果真的有需要,自己还真的可以帮助她,不过,既然人家现在都不会威胁慕容白的性命了,还是先离开比较好,万一等下她改变主意了呢?

    于是,方立军在简单的告别之后,快速的拉着慕容白,离开了马天磊的家,而因为那双高跟鞋被留在了马天磊家里,慕容白只能一路穿着马天磊家的拖鞋回家了。

    等到彻底的离开了马天磊家的范围之后,慕容白松了一口气,“我终于自由了,是不是?”

    方立军笑着,拉起慕容白的手,“走,咱们先去吃点好吃的,之后回家,你得好好睡一觉!”

    两个人在外面吃饱喝足之后,就直接回了家,一进门,慕容白就直接去洗澡,之后就回房间休息了,前一天晚上几乎都没睡,加上白天心情大好,玩的太开心,这一躺在床上,就开始犯困了,没多久,慕容白就睡着了。

    方立军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今天买回来的东西,之后也洗澡,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了。

    半夜的时候,慕容白竟然梦到了之前自己在狐狸庙里的事,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已经梦到过好多次了,每一次在醒来之后,慕容白只会记得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女孩,这一次,也不例外。

    慕容白拿过手机一看,时间还很早,于是,觉得再躺一会儿。

    慕容白看着天花板,脑海里回忆着刚才梦到的情况,当时的情况,自己记得不能再清楚了,可是,为什么其他的部分自己不会梦到,偏总是梦到那个女孩呢?还有就是,那个女孩到底是谁,为什么和自己一模一样呢?

    想来想去,慕容白也想不明白,之后慕容白就开始胡思乱想,一会儿想想这个,一会儿想想那个,突然又想到了林薇薇,不知道她和马天磊的老婆是如何计划的,但是,肯定不会放过那马天磊就是了。

    没过多久,慕容白又一次睡着了,等到再醒来的时候,慕容白发现,自己上班都快要迟到了!

    于是,慕容白一边骂着自己该死,一边快速的洗脸刷牙换衣服,早饭都没吃,直接冲出了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