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249:抽泣

249:抽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到这里,林薇薇抽泣了几声,但是没有眼泪掉下来,因为,她已经不会再有眼泪了。

    方立军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才好,于是,干脆就也不说话了,就那么站在那里,看着林薇薇抽泣。

    过了一会儿之后,林薇薇继续幽幽的说:“我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公开我和他的关系,但是想着,他作为一个公司的老板,肯定是要顾忌很多的事情的,于是,我也就闭嘴,什么都不说,不想给他添麻烦,甚至连我的父母,我都没有说过任何一个字。

    就这样,我在这公司里成为了最卖力的员工,是不是我的工作,只要我能处理的,全都揽过来,每天都在加班,还不计报酬,因为我想着,这是他的公司,以后弄不好也是我的,所以,我真的算是拼了命的在工作。

    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是那么的美好,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虽然白天的时候要和他装作只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但是下班之后,他经常带我去逛街,去吃饭,去看电影,甚至,还时不时的带我出差!

    我真的觉得,和他在一起,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于是,我死心塌地的跟着他,完全没有一丝一毫的想过自己的利益。

    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工作也算是很稳定了,于是,我家里就开始张罗着给我介绍男朋友!

    这事,被他知道了,他就说,或许,我和他不是很合适,让我去看看家里给我介绍的那些男朋友。

    我当时很生气,我说我这辈子,永远跟着他,不管怎么样,就算是死,我也要跟着他!

    那时候,我是看到了他的笑容的,我以为他很开心,但是,我没想到,其实他是在想着如何摆脱我。

    起初的时候,他总是说自己忙,可是,我作为公司的员工,甚至是做着他助理的工作,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有多少工作要做呢?

    但是,他说忙,我相信了他!

    可是,慢慢的,他忙的时间越来越多,我很好奇,他到底在忙些什么。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公司里开始有些谣言,说是老板要和另外一个公司老总的女儿订婚了!

    我当时是无论如何都不肯相信的啊,这怎么可能啊!他可是说他爱我的啊,怎么可能去娶别人呢?

    我不相信,我就去找他对峙,可是,当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告诉我,那一切都是谣传,根本就没有那么回事。

    但是一个星期之后,我在电视里看到了他宣布自己的婚讯,我当时就崩溃了。

    这怎么可以啊!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我哪点赶不上那个女的啊!我不甘心,于是,我再一次找到了他。

    这一次,他承认了自己要订婚的事情,但是他一脸愁容的告诉我说,公司出现了问题,现在需要一大笔资金周转,如果没有那些钱,公司可能都运营不下去了。

    我相信了他,因为公司的经营状况,确实是有些问题的,只不过,问题是否严重到急缺那么多的钱,我也是不知道的,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

    他说,娶那个女人,就是个权宜之计,还说他爱的是我,根本和那个女人一点感情都没有,娶她完全是因为她家里有钱,也答应给自己一笔钱,度过公司现在的难关。

    并且,他还承诺说,等到公司运转正常了,就会和那个女人离婚,之后和我结婚。

    我当时听着他的那些话,深信不疑,对他的这种做法,我竟然还觉得很同情,甚至觉得他很可怜,没有自由,为了公司的发展,甚至连自己的人生都要搭进去了!

    就这样,我面带微笑的听着同事们在那说着他们结婚的事情,并且,时不时的还要为他们准备结婚需要的东西。

    你要知道,我当时是多么希望那些东西是给我自己准备的啊!

    我真的是做梦都想要嫁给他,甚至,我还幻想过我们结婚时候的样子,想着婚纱,想着钻戒,想着和他一起过着美好的生活,我知道,等到公司运转正常了,他就会离婚,会跟我结婚,这可是他承诺过的啊!

    没过多久,结婚的日子到了,我看着他牵起她的手,慢慢的走到神父面前的时候,我激动的不得了,他们两个说愿意的时候,我的心都要碎了,如果他对面站的人是我,那该多好啊!

    婚礼结束之后,他就给我打电话,说是让我难过了,他非常抱歉,还说,刚才他心里想的都是我。

    一听他这么说,我所有的坏情绪,全都不见了,一下子人就开朗了起来。

    果然,没多久,公司里面进账了一笔钱,这让公司的业务可以更好的发展了!

    我当时开心的不得了,是他说的啊,等到公司的情况稳定了,他就会离婚,和我在一起的,我看着公司每天都在进步,心里想着,自己和他的婚事,估计也要快到来了!

    就这样,又过了一段时间,家里还是依旧天天催着我找男朋友,并且,还经常反复的给我安排相亲,我是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但是,最后父母真的生气了,说我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我没办法,只能答应了。

    因为不想耽误上班时间,于是,我直接把对方约在了离着公司不是很远的一家咖啡厅里面,我午休的时候就可以直接过去,这样工作相亲就可以两不误了!

    等着我到达的时候,对方已经在那里了,简单的聊了几句,发现对方也算是风趣幽默,于是就多聊了几句。

    就在我要离开的时候,我看到马天磊带着他的新婚妻子也出现在了这家咖啡厅里面。

    我做的位置很明显的,他们两个人一进门就看到了我,当时马天磊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之后就带着他的新婚妻子去了离着有些远的座位。

    我当时也只是觉得有些尴尬,根本就没想到会遇到他啊!

    于是,我和那个相亲的对象简单的又说了几句话之后,我就直接快速的离开了那家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