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248:回忆三年前

248:回忆三年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立军急了,立刻就要冲过去,可是,就在方立军迈动步子的时候,那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突然转身,直勾勾的看着方立军,嘴角还带着有些嘲讽一般的笑容。

    “你最好不要过来,你们这些臭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都是你害了她!”那女孩说着,手指还指着慕容白。

    方立军纳闷,自己怎么就害了慕容白了?于是,方立军想了一下,“那个,你是不是林薇薇?”

    那女孩点了点头,“你怎么知道我是谁的?”

    “这个不难知道,你父母找你都要找疯掉了,警察也来这边调查过,所以,我知道你,说说吧,你是怎么回事?”方立军并没有继续刚才那林薇薇的话题,而是先开始问了关于她的一些情况。

    林薇薇冷笑了几声,“你管那么多干什么!你以为你是雷锋啊!”

    方立军笑了,“呵呵,我是不是雷锋,你很快就知道了,不过,我确实是想帮助你,千万不要害人,否则,你就没办法回头了!”

    “我回不回头,和你有什么关系,别假装好人了,你这样的人,最让人恶心了,说一套,做一套的!”那林薇薇似乎根本就不相信方立军的话。

    “信不信的,你最好还是听我的话,万劫不复这个词,你肯定能知道,你也肯定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事,但是如果你继续执迷不悟下去,对你自己来说,是一点好处都没有的,等到最后,你甚至连投胎重新做人的机会都没有的时候,你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了!”方立军对那林薇薇说着,不过,方立军确实也说的是事实,如果林薇薇真的害死了慕容白,她就不会再是简单的小鬼了!

    那林薇薇听着方立军的话,脸上鄙夷的神色更重了,不过,看着方立军拿严肃的表情,林薇薇心里也开始犯嘀咕了,万一他说的是真的,这可怎么办?

    “那好,如果你帮我做一件事,我就放了那个女的,怎么样?”林薇薇开始谈条件!

    方立军笑了,“呵呵,弄得好像绑了她一样,你说吧,你想要得到什么,或者是让我做什么,只要不违背天地良心,我都可以帮助你,但是我还是得劝你一句话,适可而止!”

    林薇薇想了一下,之后点点头,“你不许骗我!否则,我会让这女的从楼上跳下去!”

    方立军看着慕容白的方向,慕容白此时还是有些呆滞的站在林薇薇的身边,完全就像是一个提线木偶一样。

    “好,你说吧,你要什么!”方立军说,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肯定给她办,只要不伤害慕容白就可以!

    “我要你去帮我找一个人!他叫马天磊,就是我那个公司的老板,你给我找他来,我要见他,现在就要见他!”那林薇薇说的稍微有些激动。

    方立军看着那林薇薇,心里合计着,这个时候还想见的人,肯定和她关系不一般,“他是你什么人啊?”方立军问着。

    林薇薇一听方立军问这个,眼神就开始有些飘忽,左看看,右看看,“他,我,他,你管那么多呢!你帮我找来,我要见到他!”

    方立军笑了:“现在这么晚了,我上哪儿去找那个叫马天磊的人啊!就算是我现在找到他了,他真的想见到你吗?”方立军试探着说。

    “他肯定想见到我的!肯定是的,一定会很想见到我的!”林薇薇几乎是声嘶力竭的大喊着。

    “你先别激动,这样吧,你告诉我,你们是怎么回事,你现在这样,已经和他算是人鬼殊途了,你要见到他,至少得让我知道知道你们俩到底什么关系吧!要是有什么事,我能帮你,肯定会帮你的!”方立军说着。

    那林薇薇眼神还在飘忽着,嘴里碎碎念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稍微过了一小会儿之后,方立军听清楚了,原来那林薇薇在念叨,说那马天磊是爱她的,什么什么的。

    方立军一琢磨,这肯定又是感情瓜葛了,于是再一次劝说着那林薇薇:“你听我说,他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你这么好的一个姑娘,肯定是他把你害成这样的吧!”

    那林薇薇一听方立军这么说,也开始大声的说:“没错,就是他害的我!就是他!不然,不然,不然我也不会死在这大厦里面!”

    方立军一听,果然,自己这是猜对了啊!不过,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总是要弄清楚才行,不然怎么能让这个林薇薇心甘情愿的离开啊!

    于是,方立军学着“知心姐姐”的语气,对那林薇薇说:“你说说吧,不然,憋在心里会很难受的,就当多一个分享的人,没准,我还能帮你出出主意呢!”

    那林薇薇慢慢的回过神来,思考了一下,觉得方立军说的有道理,自己也确实是憋在心里憋得很难受,好多话,甚至连自己的父母都不能说,自己真的是要憋疯了,总是要找个听自己说话的人的,不然,等到自己离开了,甚至别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死的,那多没劲啊!

    于是,那林薇薇开始慢慢的和方立军叙述着自己的故事。

    “我在马天磊的公司,已经工作了差不多三年了,我记得,当年我大学毕业,来他公司应聘,当时就是他面试的我,直接就通过了我,让我来上班。

    等到我开始工作的时候,他对我也是相当的照顾的,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只要是知道我有一丝一毫的难处,都会立刻来帮我。

    日子一长了,我也就喜欢上了他。

    他帅气,风趣,幽默,对人好,对我特别的好啊!还舍得给我花钱,当时我没房子住,在离公司很远的地方租房子,来回上下班都很麻烦,他就主动给我买了一套房子,让我在那里安心的住着。

    没过多久,他也搬来和我一起住了,我当时真的是很开心的,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是多大的幸福啊!

    可是,他却和我说,不让我在公司里,甚至不让我回家和我父母说起他的事情,他一直说还不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