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234:云端弟弟的婚礼

234:云端弟弟的婚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到方立军洗好澡出来的时候,慕容白已经准备好了一些饭菜,方立军真的是饿坏了,端起碗就开始大口的吃。

    慕容白就那么看着方立军在那吃东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嘛,心里很是踏实,之前方立军不在家的时候,自己心里总是七上八下的,现在安定了很多。

    吃过饭,慕容白想着方立军也已经累了一天了,就张罗着让方立军快点去睡觉,而自己,则把刚才的碗盘收拾好,把厨房打扫干净,之后才去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慕容白就起床了,因为,就算是自己不吃早饭,方立军也是要吃的啊!

    于是,在厨房忙活了一小会儿之后,一些清粥还有小咸菜就出现在了餐桌上。

    慕容白想着方立军肯定是很累了,以往每次方立军和白无息一起去外地,都是很辛苦的,这次估计也是的,所以,慕容白把吃的东西放在餐桌上,自己简单的吃了一口之后,就提着自己的包包,出门上班了。

    等到方立军起床的时候,慕容白都已经走了好久了,看着餐桌上的那些早饭,方立军心里觉得,幸福或许就是如此吧!

    吃过早饭之后,方立军突然想起来,家里还一个司徒云端大帅哥呢啊!

    于是,方立军再一次滴了两滴那种特制的眼药水,揉着眼睛,在客厅里面喊着,“喂,南宫大帅哥,你在哪里呢?”

    “我就在这里啊!”司徒云端说着。

    这时候,方立军把手从眼睛上面拿开了,就看司徒云端就那么坐在沙发上,那动作,真的算是很优雅啊!方立军突然感觉到一股子自卑的感觉,自己也不丑啊!但是,和这司徒云端一比较,自己真的算是一点也不优雅,一点也不绅士了。

    想到这些,方立军决定了,尽快把他的事情处理完,不然,家里一直有这么个大帅哥,真的担心慕容白没事就犯花痴!

    “那个,你弟弟的婚礼定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方立军直奔主题。

    “下个月一号,在世纪酒店,整个酒店都是我家的,我父母还有宫文文的父母,都认为那个地方最合适,于是,就选择在那里给他们举行婚礼了!”司徒云端轻描淡写的说,但是脸上还是看的出来对这件事情的厌恶。

    方立军看着司徒云端的表情,想着肯定是因为自己喜欢过的女人现在要嫁给别人,心情很不爽,再者,这个女人还计划杀死自己的弟弟,甚至害自己的父母,肯定更不爽了!

    方立军拿出手机看了下日期,最近这忙的,连日期都要快不记得了!这一算,距离司徒云端弟弟的婚礼,还只剩下三天的时间了。

    “时间不多了,就剩下三天时间了,想想吧,你怎么才能让我们进去呢?你弟弟可是大人物,这么个大人物大的婚礼,可不是我们这种小喽啰能进去的!”方立军说。

    司徒云端笑了一下,真的是太帅了,之后看着方立军,“放心,我有办法,我给你个电话号码,你就说是我朋友,想去参加一下我弟弟的婚礼,并且还打算给我弟弟送上一份大礼!”

    “这就行了?我不会被人家骂死吧!”方立军想着,要是这么简单就能混进去,那这婚礼现场,肯定是无数混热闹的人啊!

    “当然不行,不过,你只需要告诉他,说他十三岁生日派对的那个晚上,我送给他的礼物是粉红色的,他就知道了!”司徒云端说完,还诡异的笑了笑。

    方立军真的是头疼了,这富二代玩的东西,都这么“诡异”吗?

    “就这么说,就行了?我要不要说送的是什么东西呢?”方立军纳闷的问着。

    司徒云端摇了摇头,“呵呵,这个,不用知道,就是个秘密,你就这么说,他肯定会给你请帖的,要多少给多少!”说完,司徒云端还非常得意的样子。

    方立军想着,这司徒云端肯定也是一枚损友,还不一定送给人家的是什么东西呢!不过,既然他不打算说,那就算了,只要这个办法好用就行了!

    于是,方立军拿出手机,按照司徒云端给的号码,拨了过去,电话很快被一个好听的男生接听了。

    “喂,你好,哪位?”电话那头的声音非常好听,就像是明星一样。

    方立军犹豫了一下,“那个,你好,我是司徒云端的朋友,想去参加一下他弟弟的婚礼,所以,想找你要三张邀请卡。”本来方立军是想要两张的,仅仅只是把司徒云端带去,慕容白和自己去就可以了!不过,方立军想了一下,这可是大人物聚会的时候啊,怎么也得带白无息一起去,不然,白无息肯定会跟自己没完的!

    电话那头笑了,“呵呵,小伙子,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到的我的电话号码,但是,像是你这样的,来骗邀请卡的,每天都不知道有多少人了,我跟你说啊,如果你是记者或者是什么,打算去看热闹,歇了吧,没用的,再见!”说完,电话那头就准备挂断了。

    方立军一听,果然,自己被人当成是骗子了!于是,在对方挂断电话之前,方立军快速的喊出了一声:“你十三岁生日派对的那天晚上,司徒云端送你的礼物是粉红色的,是不是!”

    方立军把话一说完,电话那头的人似乎都忘记了挂断电话了,过了差不多两分钟,才慢慢的说,“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方立军心里好笑,这有钱人到底猜的什么哑谜啊,不过,这话竟然真的好使了!

    “司徒云端告诉我的,呵呵,你现在相信我和他是朋友了吧!”方立军说着,还有些得意。

    “行,你要几张,告诉我地址,我现在就给你送过去!”电话那头说着。

    方立军一听,这服务还真不错啊!还给立刻送过来,看来,这司徒云端还真的有几个好兄弟啊!于是,方立军直接把地址和数量报给了电话那头的人。

    电话挂断之后,司徒云端看着方立军,满意的点了点头,“你看看,我说很简单吧,就一个电话的事!等下他就能给你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