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212:冥币

212:冥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那名工作人员的动作还是慢了一些,只见到一个人的手,从门缝里出来,把快餐拿了进去。

    工作人员使劲的喊着,让他先别关门,但是,那家的人,根本就像是没听到一样,自顾自的把快餐拿进去之后,直接把门关上了。

    既然屋子里有人,那么,这些人开始使劲的敲门,真的可以说是砸的,但是,屋子里还是一点回应都没有。

    “这家人,真够可以的啊!都敲成这样了,也不说出来开个门!”

    “是啊,真不怎么样!”

    “对了,你们刚才闻到了没有,一股子臭味,好像什么东西腐烂了!”

    “肯定是他家了,这楼里这么多蟑螂,肯定是他家引来的,不然,咱们这社区,哪个单元会有蟑螂这东西啊!”

    “对,一定就是他家了,刚才那臭味,我也闻到了,差点吐了,哎,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臭了,他们自己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

    物业的那些人,就在那家的门口,就议论开了,慕容白听着他们的议论,心里想着,你们刚知道他家这家人不好啊,一点都不环保,不爱护环境,满地乱丢垃圾,肯定是因为这样,才把蟑螂引来的!

    刚才一开门,就一股子臭气,肯定是家里也跟垃圾场一样,哎,自己怎么有这么个邻居啊!真的够极品了!

    可是,现在这些人,只能站在门口议论,却进不了屋,那家人依旧不开门,谁也没办法,最后,只能先离开,之后再作打算了。

    慕容白在那些物业人员走了以后,心里想着,有这样的邻居,如何才能让自己家里的蟑螂变少一些呢?于是,慕容白默默的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再买一些蟑螂药,放在家里!

    就这么的又过了几天,物业几乎每天都来人敲对面的门,可是,不管怎么样,就是敲不开,就算是赶上对面的人出来拿快餐,或者是扔垃圾,可是,对方还是依旧不肯说话,只是自顾自的做着自己要做的事情!

    唯一的问题就是,那臭气,越来越严重了,楼上楼下,甚至是慕容白家里,晚上都不敢开窗子了,因为,微风一吹过,就会带来一些恶臭的气味。

    邻居一起到物业反映过多次,但是因为一直敲不开他家的门,所以,没办法,只能和邻居们商量着,先把窗子关好,等到联系上了他家里的人,就会处理,周围的邻居虽然很是不满,但是也知道,他家的门难敲开的,为难物业也没结果,最后只能暂时忍耐着。

    日子就这么过了几天,蟑螂在楼里横行的更加厉害了,同时,那股子恶臭味,也更加厉害了。

    最直接的受害者,就是慕容白了,几乎每天对面出来扔垃圾的时候,慕容白都是躲着的,因为那股子恶臭味,实在是受不了啊!

    之前慕容白趁着他们出来的时候,也说过几次,但是不管自己说什么,对方就是没有反应,弄到最后,慕容白也只能躲着了,想着万一再惹恼了人家,据说那男的很是凶悍,再骂自己,或者打自己,那就不值得了!

    就在所有人都不满的时候,那家快餐店出事了!

    事情是这样的,快餐店一直生意都是很不错的,每天都有很多的收入,这些钱,全都是统一归老板娘管理的。

    可是,就在这几天,老板娘装钱的抽屉里,竟然出现了冥币,这让老板娘非常生气,想着可能是谁在恶作剧。

    并且,同时还发现,店里的钱对不上账,总差那么一些,如果一天对不上,也就无所谓了,但是,接连好多天,都对不上,这就让那老板娘非常生气了!

    想着,肯定是店里的这些伙计,在收钱的时候,少给自己了,或者是,有人在偷店里的钱!

    一想到可能是有人在偷钱,老板娘就直接打电话,报了警。

    警察在调取了监控录像之后,发现并没有人偷钱,可是,这老板娘的钱又是如何少的呢?

    想来想去,也想不明白,这时候,老板娘开始想到了这几天多出来的冥币,到底是哪里来的呢?老板娘还看了监控视频,自己装钱的抽屉,根本就没有人打开过,全都是她自己一个人在往里面放钱,找钱。

    餐馆里开始有人传言,是不是有人在用冥币消费啊!也就是说,在吃完饭之后,用的是冥币结账的。

    但是,想来想去,一般在这餐馆里吃饭的,大多都是小区里的住户,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面熟,怎么可能用冥币啊!

    再说了,这冥币和人民币,就算是收钱的服务员没注意,老板娘肯定也是会注意的啊!因为她每张钱,都会过一下验钞机的,如果是冥币,就算是没看出来,至少机器也应该提示错误的啊!

    所有人都在纳闷,这钱少了,冥币倒是多出了了!

    于是,谣言不知道从谁的嘴里开始传播了出来,都说那快餐店里闹鬼了,慢慢的,店里的顾客减少了,甚至订餐的也开始少了。

    老板娘很是抑郁,自己这是招谁惹谁了啊,到处传播这种谣言,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是还是有人在传,自己也没办法把人家的嘴封住。

    可是,那冥币依旧还是存在于自己每天收到的钱里面,这让老板娘心情更是不美好了。

    最后,老板娘开始想到了一个很原始的办法,就是把钱分开。

    每天收到的钱,原来都是混在一起的,现在,老板娘开始,把每次收到的钱,都用曲别针别在一起,之后用一张白纸写好是谁消费的,如果是认得的,就写上对方的名字,如果不认识的,就直接在上面写上这个人大概的外貌。

    所有送外卖收到的钱,老板娘也让那些送餐的人,把那些收到的钱一份是一份的递给老板娘,之后和其他的钱一样,被分别的用曲别针别好,上面再写上到底是那户人家给的。

    果然,这个办法很好用,老板娘在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发现了其中一沓钱里面,出现了冥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