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211:蟑螂

211:蟑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立军继续看他的电视,头都不会的回答着慕容白的问题,“管他的,没准人家是有钱人,根本不需要上班,也不在乎那点钱呢!如果是老百姓,天天这么花钱,早就没钱了,是吧!”

    “估计是,但是这有亲人还天天吃快餐?”慕容白还是很纳闷。

    “可能是个人爱好不一样吧,也许人家就喜欢吃那家的快餐呢!管他的!”方立军爱答不理的回答着。

    慕容白回想了一下,“那这个人的爱好也还真奇特,我注意了一下,基本上每天三餐都是一样的炒饭,要是让我天天吃一样的东西,我早就疯掉了!”

    方立军没搭理慕容白,继续看他的电视。

    慕容白也觉得自己很无聊,自己管他们家的闲事干嘛,人家吃什么,喝什么,是人家的自由,也不是让自己天天吃,管他的呢!

    于是,慢慢的,慕容白已经开始对对面那家扔出来的垃圾习以为常了,或者说,根本没有办法改变,只能慢慢适应了。

    天气越来也热,白天的时候,慕容白都恨不得不出门了,家里开空调的时间越来越长,可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慕容白还是习惯关掉空调,打开窗子,让自然风吹进来。

    半夜的尖叫声,依然存在着,慕容白几乎都已经适应了,也不知道是谁家,天天晚上几乎都是一个时间段,在那尖叫,这到底是什么事,能吓成那样,可是,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小区里肯定会传遍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慕容白并没有听到任何的“小区新闻”,估计肯定也不会是什么大事,反正管他的呢,那是人家的事情。

    因为天气热的原因,食物变质的速度加快了,于是,慕容白每天计划着,把饭菜少做一些,够一顿吃的就好,省的看着那些剩饭剩菜被倒掉,心里很不舒服。

    不只是什么时候开始,家里竟然开始出了蟑螂,慕容白很是纳闷,自己一直都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啊,怎么可能会有蟑螂呢?

    虽然想不明白,但是慕容白还是去了市场,买了一些蟑螂药回来,放在厨房和洗手间,那些发现过蟑螂的地方。

    可是,那些药似乎不是很好用,弄死了一些蟑螂,可是有更多的蟑螂出现了!这点,让慕容白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这么干净的小区,会出现蟑螂这种东西呢?

    于是慕容白很快就找到了物业,反应了关于蟑螂的情况,物业也算是很重视,当天下午,就来人,挨家挨户的发放一些蟑螂药,还在走廊里喷洒了一些药剂。

    可是,这楼从上到下,物业全都进去了,唯独慕容白对面的那户人家,物业是怎么也敲不开门,最后没办法,只能在他家门口喷洒了一些蟑螂药剂。

    在整个楼都做了处理之后,慕容白想着,家里肯定不会再有蟑螂了,但是没过两天,家里又出现了很多蟑螂,这让慕容白直接抑郁到不行!

    于是,慕容白又一次反应到了物业那里,物业也很是负责,又来了一次,这一次除去喷洒药剂之外,还开始研究起了这蟑螂的来源。

    找来找去,最后发现,这蟑螂的“发源地”,或许是慕容白对面的那家。

    当物业开始这么猜测的时候,慕容白就说:“没准就是他家了,你没看嘛,每次丢垃圾,都直接扔在那里,一点也不干净,外面都这样了,家里还不知道乱成什么样呢!”

    物业人工作人员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再一次敲了慕容白对面那户人家的门。

    可是,敲了好半天,也完全没有开门的意思,甚至连个回应都没有,物业的工作人员也着急了,这要是不解决源头,喷多少杀虫剂,可都没用的啊!

    于是,物业开始查询登记记录,想找到这房子住户的电话号码。

    在翻找了一会儿之后,终于找到了,可是,物业的工作人员拨打手机之后,发现手机已经欠费停机,拨打了固定电话之后,那电话在房子里一个劲的响着,就是没人接!

    物业的工作人员开始担心,按照慕容白的说法,他们家里的人可都是一直在家的,但是电话响了这么半天都没有人来接听,会不会出什么事情啊?

    就在这时候,送外面的小帅哥,提着一大袋子快餐从楼下走了上来,一看到这么多的人,就很纳闷,这是不是出了啥事啊!

    物业的工作人员,把他们的担心和那小帅哥说了一下,那小帅哥笑着说:“能出啥事啊,没事的,刚才他们还打电话到我们店里,定了快餐呢,你看看,我这都给送来了!”说着,送快餐的小帅哥还提了提袋子,给他们看看。

    那物业的工作人员一听,松了口气,都能打电话订快餐,肯定是没事的!于是,物业的工作人员,让那位送快餐的小帅哥敲门,他们还一起跟着进去,检查检查是不是有蟑螂。

    可是,那物业的小帅哥却摇着头,“我也敲不开那门,我记得,我第一次来送餐的时候,我看到一百块,想给他找钱,可是我怎么敲都没开门,到现在,我直接把快餐放在门口,之后直接拿钱走人,一般他们等一会儿,就会开门的!”说完,那小帅哥果然从门缝那里拿出了一百块钱。

    之后因为那小帅哥还要给其他家送餐,就离开了。

    物业的工作人员想了一下,“咱们在这等等吧,等下他们开门拿快餐,肯定就会出来的,之后咱们和他们家说说,让咱们进去看一下!”

    其他的工作人员想着也对,于是也都点了点头。

    可是,等了好半天,也没见那家人有出来拿快餐的意思,物业的那些工作人员此时也已经饿了,有人提议,干脆先回去算了!

    等到这些人走到两层楼中间,马上要走到下一层的时候,突然咔的一声,楼上那家人的门,竟然打开了。

    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听到了声音,抬头一看,果然那门打开了,于是他快速的往回走,一边走,一边还喊着其他人先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