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203:厮打的小鬼

203:厮打的小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的,两只小鬼就厮打在了一起,房间里被两只小鬼带的,几乎是乱七八糟了,很多东西都被带的飞了起来。

    方立军一看情况不妙,这很容易被连累受伤啊!于是,再一次把桌子拽了过来,之后把慕容白抱到了桌子后面,再和白无息一起,三个人全部躲在了桌子后面,至少可以有个遮挡的地方啊!

    那方先生此时已经很想逃跑了,可是,那门把手,不管怎么拧动,都没有要打开的意思,窗子也是,整个房间,就好像是被施了屏障一样,不管你怎么使劲喊,使劲敲,或者发出多大的声音,外面的人依旧是没有着任何的反应。

    很快的,那方先生就意识到了,这是小鬼做的“好事”,防止任何一个人离开这个现场,可是,现在怎么办?

    看了下周围的情况,方先生把一个柜子推到一边,之后躲在了柜子后面,至少目前来说,这是安全的,不会让那些飞来的各种各样的东西砸死。

    两只小鬼打的是天昏地暗的,整个房间里的东西,能被毁灭的,基本上全处于被毁灭的状态,椅子被撞在了墙上,断成了几截,玻璃的东西几乎已经全部碎掉了,刚才还很丰盛的美食,全部散落在了地上,一片狼藉。

    可是,两只小鬼似乎还没有停止的意思,继续使劲的厮打着。

    慢慢的,最开始的那只小鬼占了上风,因为它可是养了多年,能力超级强大的小鬼啊!

    后来被放出来的那只小鬼,在战败之后,迅速的被那只胜利的小鬼吃掉了,之后发出了咯咯的笑,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

    听到外面的声音基本上没有了,方立军慢慢的从桌子后面探出头来,这一看,吓了一跳。

    刚才那小鬼还是一个小娃娃的样子,就这么一会儿,不知道是不是以为把对手吃掉的关系,一下子似乎长高了一些。

    方立军突然想起师父的话,师父曾经说过,养小鬼,都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养的,这样小鬼才会听话,大多数小鬼,都是刚出生就夭折的孩子。

    如果说,那小鬼是刚出生就被养了起来的,那么,长大到现在这个样子,不知道吃掉了多少人的灵魂啊!或许,当年自己亲人的灵魂,也都是被这只小鬼吃掉的吧!

    此时那小鬼,依旧在那里瞪着大眼睛,看看方先生的方向,又看看方立军的方向,似乎还是没有下决心一样。

    方立军此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但是,自己必须想办法,让这小鬼可以听自己的话,不然,这么强大的小鬼,都能把那方先生养的另外一只小鬼吃掉,把自己,慕容白,还有白无息吃掉,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啊!

    于是,方立军想来想去,开始和那小鬼说话,“小鬼,你是不是认识我?”

    那小鬼歪着脑袋,看了看方立军,之后好像思考什么一样,等着思考了一会儿之后,那小鬼冲着方立军点了点头,“好吃!”

    方立军被小鬼说的这两个有些模糊的字,弄得有些尴尬,原来认得自己,是因为自己好吃啊!

    难不成,那小鬼在吃了自己的那些家人之后,记住了他们灵魂的味道,此时看到自己,就像是小孩子看到甜美的糖果一样吗?

    方立军又一想,不对啊,如果是认得灵魂的味道,那么,最开始自己出现在这里的时候,小鬼就应该认出自己的啊!怎么会等到自己流血之后才认出自己呢?肯定是那小鬼记得自己血液的味道,这是一个家族的味道啊!

    于是,方立军再一次把手上的伤口弄出了一些血,将那些血学着刚才方先生的动作,散在空气中。

    果然,那小鬼像是看到了好吃的东西一样,贪婪的朝着方立军的方向飞去,之后在空气中闻着血液的味道。

    “你会听我的话吗?”方立军问着那小鬼。

    那小鬼听到方立军的话之后,转过头,看了看方立军,之后又开始思考了,过了差不多两分钟之后,那小鬼冲着方立军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会听话。

    方立军大喜啊,这只小鬼肯定是自己的那些长辈精心养出来的小鬼,所以,才会记得自己家族人血液的味道,或许就是因为这个,这只小鬼一直只能帮这方先生做一点小事,却不能帮他很多。

    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那方先生才想着拉拢自己,让自己帮着他一起养这个小鬼,之后帮他做事。

    方立军豁然开朗,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那方先生一出手,就给了那么一大笔钱,还有那么贵的房子。

    方立军看了看那小鬼,想着这小鬼确实是很危险的,弄不好,自己就会被它吃掉,所以,趁着它现在还听自己的话,最好先让这小鬼放自己离开这里比较好啊!

    于是,方立军看了看那小鬼,“你能让我们三个离开这里吗?”

    那小鬼又歪着脑袋想了一下,之后很快的点了点头,于是,方立军抱着慕容白,白无息跟在两个人身后,快速的朝着门口走去,可是,到门口的时候,那门依旧还是打不开。

    方立军转过身,看着那小鬼,“小鬼,打开门吧,放我们出去,你刚才答应了的!”

    果然,那门咔的一声,竟然打开了,方立军快速的带着慕容白朝着门外走去,等到白无息也走出这房间之后,那门又自己快速的关闭了。

    佣人听到了开门声,从旁边的房间走了出来,之后看着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三个人,本想说点什么的,但是张了几下嘴,没说出来。

    方立军根本也不管那佣人要干什么,想着现在还是尽快的离开这里比较好,于是,抱着慕容白,直接朝着门外跑了出去。

    白无息也一直跟在后面,三个人真的是飞一般的快速离开了这房子。

    等到走到这房子外面的时候,方立军和白无息转身看了看那房子,一切正常,不过,不知道房间里面,那小鬼会不会做出什么事。

    果然,房间里的小鬼,在放走了方立军他们三个之后,找到了柜子后面的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