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200:恩将仇报

200:恩将仇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方先生脸上的笑容加深了,“呵呵,小伙子,难道,我找你来,就一定是有事的吗?”

    “这个我不知道,但是总觉得你像是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方立军说着。

    那方先生没说话,只是笑着看着桌子上的菜,之后客气的张罗着对面三个人吃东西。

    三个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有点不太敢吃,这饭菜里面,如果放了一些降头啊,蛊虫之类的东西,那可是相当危险的啊!

    于是,方立军继续寻找着话题,“方叔叔,那个,我想再问问关于我父母的事情,您还知道些什么关于他们的事情吗?”方立军实际上就是想知道更多当年发生的事情,虽然这姓方的不一定说实话,但是从他的话里,或多或少还是会有些线索的。

    结果那方先生把筷子放在了一边,之后用旁边的纸巾轻轻的擦了擦嘴,“呵呵,你们是去见过那个姓姜的了吧!”

    三个人被方先生的这一句话,全都时候愣住了,他是怎么知道的?当时方立军去找那姜先生的时候,可是很隐蔽的啊,基本上不会有人知道的啊,这姓方的是怎么知道的呢?

    “你们是不是很好奇,我是怎么知道的呢?”那方先生见三个人不说话,自己继续说着。

    “其实很简单,因为我养小鬼啊!”说完这句话,那方先生还满意的点了点头。

    可是,这句话让方立军,白无息,还有慕容白非常的意外,没想到他直接就承认了啊!

    “你是说,是小鬼告诉你,说我去找了姜先生?”方立军说。

    那方先生微闭着眼睛,点了点头,“没错,是我养的小鬼告诉我的,是我让它跟着你,去看看你到底做了什么的,结果,就发现了你去找了那姓姜的,估计,他没少和你聊吧!”

    “既然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你回来找我,到底是要干什么?”方立军说。

    “不干什么,我说我回来感谢你师父,你信嘛?哈哈!”方先生大笑着。

    “不信,直觉告诉我,你不是个会感恩的人,说吧,你到底要做什么?”方立军说着,同时,还死死的盯着那方先生。

    一旁的慕容白和白无息,也都死死的看着那方先生,同时还做好了准备,防止那方先生发难。

    “恩,别说你不信,我自己也都不信,既然你们什么都知道了,我也不用藏着掖着了,当年要不是你师父装好人,我至于那样吗?就是他向师傅告状的,我才会被师父抓住,都是你师父的错!”方先生几乎是咆哮着说。

    “怎么可能是我师父的错,你有错在先,你养小鬼就是不对的!”方立军一听那姓方的说自己师父坏话,就气得不行,师父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可以让他说成坏心眼啊!

    “哈哈,笑死我了,为什么我养小鬼就不对了,我有什么不对,你看看,我现在是不是过得很不错,比他们都好,我有花不完的钱,我有至高无上的地位,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多好啊!”方先生说着。

    “直接说吧,你找我,到底要干什么?”方立军似乎没有什么耐心了,干脆再问一次。

    “恩,我找你,还真的有点事,但是,你会不会乖乖的听我的话呢?”方先生说。

    方立军撇了一下嘴,“哼,让我乖乖的听你的话,开什么玩笑!”

    “是啊,我估计你就不能听我的话,所以,我已经准备好了!”方先生说着,转动了一下他手上的戒指,之后嘴里念叨着什么。

    就在这时候,房子里突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慢慢的刮起了风,同时,房间里的灯光剧烈的闪动着。

    慕容白有些害怕,因为一般这种情况,都是一些小鬼或者是妖怪要出现了,于是,慕容白朝着方立军的方向挪了一下。

    方立军拉住了慕容白的手,“别怕,有我在呢!”

    “好一对有情人啊!”那方先生说着,之后仔细打量着慕容白。

    慕容白被那姓方的看的有些不知所措,他的那个眼神,非常的吓人,看的慕容白心里毛毛的。

    就在这时候,慕容白突然看到离着那方先生不远的地方,出现了一对血红色的眼睛,慕容白吓坏了,把方立军的手攥的更紧了一些。

    方立军感觉到手上的力度加大了,想着肯定是慕容白看到了什么,于是,稍微偏了一下脑袋,告诉慕容白,“害怕就闭上眼睛,拉着我的手就好了!”

    慕容白听方立军这么说,真的把眼睛闭上了,可是,这闭上眼睛之后,看不到对面的情况,慕容白脑海里就开始幻想着无数种情况,弄得比刚才更害怕了,于是,慕容白为了不胡思乱想,再一次睁开了眼睛,能看到,总比胡思乱想的好啊!

    这时候,白无息似乎也察觉到了不对劲,直接把手伸进了裤子口袋里,那口袋里面有着一些之前准备好的符纸,还有一把不是很大的铜钱剑。

    而方立军此时一只手握着慕容白的手,另外一只手,也在摸索着自己的那些铜钱了。

    慕容白一直盯着那双血色的眼睛,大气都不敢喘,不知道那双眼睛接下来要做什么。

    果然,没多久,那双眼睛好像离得自己近了一些,慕容白下意识的往后退着,可是手被方立军拉着,慕容白也没退多远。

    方立军感觉到慕容白有些不对劲,“你怎么了?”方立军小声的问着慕容白。

    慕容白摇了摇头,“没,没,没事,你们难道看不到吗?”慕容白纳闷,在来之前,他们可是做好了准备的,自己能看到的,他们也应该能看到才是啊!

    “别怕,那是小鬼,刚被放出来的小鬼,我看的到!”方立军说。

    这让慕容白放心了不少,之前还以为只有自己能看到呢,现在看来,果然,提前有准备是对的。

    那小鬼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一个劲的绕着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转悠,与此同时,那方先生好像是在念叨着什么,因为有些距离,三个人全都没听清,不过,想也知道,肯定是在操控那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