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172:退团

172:退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甚至,他们两个人的这次旅行,还是被当做蜜月旅行来计划的,虽然两个人之前因为一些小事争吵过,但是这男的死了之后,可是对这个女人一点好处都没有的啊。

    再说了,这女人难道真的会为了一次吃醋事件,起了杀人的心思吗?

    这个案件里面有太多的问题,可是,警察也实在是没办法解释这些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

    最后,警察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可是也不能一直让旅行团留在这里啊!于是,在三天之后,派出所打来电话,说是旅行团可以离开了,但是希望大家配合一下,不要出国。

    一听说可以离开了,旅行团里面的人全都开心的不得了,生活在大城市的人,在这种古镇住个一天两天也还可以,这一下子住了这么好几天,直接要憋疯了。

    于是,在得知可以离开之后,导游第一时间带着所有人开车离开了这个古镇,回到了之前那间酒店。

    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三个人本来是打算和这个旅行团一直旅游到底的,可是,中间耽搁了这么多天,想着家里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处理,所以,在到达酒店之后,三个人就商量着,干脆退团吧!

    白无息在和导游打了个招呼之后,就离开了,本来也是,他们三个本就是半路入团的,换句话说,就是自助游的游客临时找个旅行团一起看看,现在人家三个人不想继续跟着旅行团了,也属于正常的。

    可是,那个旅行团按照之前的计划,在这个城市里还要游览那么三天的时间。

    而慕容白对于这个城市,实际上还没有好好的溜达溜达,还没好好的看看,再就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还没有给好朋友带纪念品!

    于是,慕容白和方立军一起,把白无息自己仍在了酒店,之后两个人就出发了,去采购各种纪念品!

    白无息一个人呆在酒店里无聊,就打算出去溜达溜达,可是,一出门朝着电梯方向走的时候,竟然看到了认识人,不是别人,就是那个死了男朋友的女人。

    只见那女人的脸色似乎有些不对,因为大多数的女生,在天气很热的时候,都会呈现出淡淡的粉红色,这显示出她们很热,可是,这女人此时脸上却是冰冷的白色,就好像冻僵的颜色一样!

    白无息很是纳闷,难道,这女人生病了吗?于是,快步走到那女人的身边,“你,脸色不太好,你没事吧!”

    那女人有些痴呆的抬起头,看着白无息,慢慢的裂开了嘴,之后说:“我啊,我没事,我好着呢,呵呵。”给人一种傻乎乎的感觉。

    白无息还是有些担心这女人,她这脸色可是太白了,完全都没有血色了,或许是男朋友的死,对她的打击太大了吧!

    “你这是要干什么啊,不然,我送你去医院看医生吧!”白无息说着。

    那女人摇了摇头,“没事,我不用去医院,我没关系的,谢谢。”说完,直接离开,连个招呼都没有和白无息打。

    白无息就站在那里,看着那女人离开的背影,可是,等下,为什么那女人走过的地方,就会有些淡淡的水渍呢?

    白无息看着地面上的那些水渍,摇了摇头,哎,这男朋友的死,对她的打击真的是太大了,嘴上说着没事,但是实际不还很有事嘛,这鞋子都没干,就穿了出来,哎!

    可是,白无息也只有叹气的份,自己没办法帮助她,只能让她自己从阴影里面走出来了,白无息心里默默的念叨着,希望这女人快点振作起来!

    下午的时候,慕容白拉着方立军回到了他们住的酒店,慕容白大包小包的带了很多的东西,一回来,就把东西放在沙发上,之后一样一样的算计着,这个送给谁,那个送给谁,方立军和白无息看的好笑。

    晚上的时候,导游因为担心那女人再出现点什么问题,于是还是让李娜陪着那女人一起住,半夜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休息了,酒店的走廊非常的安静,可是,就在大家全都睡熟了的时候,一声尖叫声,让很多人都惊醒了。

    方立军本来在房间里睡的好好的,可是那一声尖叫声,让方立军直接醒了过来,方立军快速的走到酒店的走廊里,想再听听那声音是从哪个房间传出了的。

    可是,那声音并没有再一次的出现,不过,就算是这样,方立军还是很担心,因为,此时慕容白可是一个人住的啊,万一这酒店里有什么坏人之类的,慕容白可是完全的手无缚鸡之力啊!

    方立军走到慕容白的房间,敲了敲慕容白的门,可是,敲了半天,慕容白都没有出来开门。

    方立军急了,拿出手机,给慕容白打电话,还好,电话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了慕容白睡得迷迷糊糊的声音。

    一听到慕容白的声音,方立军悬着的心,一下子就放了下来,可是,还是有些担心,于是,方立军让慕容白把门打开。

    慕容白在打开门之后,方立军仔细的检查了一下慕容白住的那个房间,在感觉一切都没有问题之后,方立军还是在慕容白手里塞了两张自己之前画好的符纸,还交代慕容白,一定要放在身上,不要拿掉。

    慕容白知道方立军非常关心自己,是在担心自己出事,可是,自己实在是太困了,于是简单的和方立军说了几句话之后,就把方立军送走,慕容白继续回到床上,去会周公了!

    第二天一大早,很多人都在谈论着昨天晚上的那一声惨叫声,最后穿的,直接神乎其神了,甚至好多人都在传说,昨天晚上肯定是出什么事了,但是具体什么事,没人说的清楚。

    那个死了男朋友的女人,今天格外的精神抖擞,并且,竟然重新开始打扮了,见到其他人,也开始打招呼,大家纷纷都在猜测着,或许她想开了吧!于是,也都微笑着回应着她的话。

    这一顿早餐,整个旅行团的人都因为看到了那女人的变化而非常高兴!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也是非常高兴的,至少这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