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163:乡村味道

163:乡村味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很快的,就有当地人把一盘盘的菜端了出来,大家坐车坐了一个上午,都已经饿了,于是,全都各自找着位置,坐下开始吃。

    白无息一只手拉着方立军,一只手拉着慕容白,走到了一张桌子前面,本来打算让两个人挨着坐的,但是两个人坚决不肯,没办法,只能让白无息坐在中间,两个人坐在两边。

    简单的一顿饭吃的非常不错,这是地道的乡村味道,城市里是完全没办法吃到的。

    吃过午饭,导游就张罗着带着大家去看住的地方,因为按照计划,大概要在这古镇住差不多三四天的时间。

    住的地方离这里非常的近,就在这饭店的后面,一排明显是刚粉刷的房子。

    房间里全都是统一的装修,说是装修,但是实际也就是简单的刷了个白墙,之后在房间里铺上地板革。

    每个房间里都有两张单人床,之后再就是一个衣柜,一个茶几,两把椅子,非常的简单。

    这时候导游开始分配房间,全部都是两个人一间,分来分去,方立军和白无息被分配到了一个房间,但是慕容白只能和另外一个女生一起住一个房间。

    因为下午是给大家休息的,所以,导游在分配好房间之后,也去休息了,在导游离开之前,还特意交代了大家,千万不要乱走,防止走散,并且,这古镇里面有一片树林,无论如何都不能进去。

    在交代完安全事宜之后,导游还开心的告诉大家,这镇子有一处很大的天然湖,晚上的时候,会在湖边举行篝火晚会,让大家好好休息,晚上的时候,一起去吃烤肉,喝当地的米酒!

    大家一听,立刻来了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晚上好使劲的玩!

    在所有人都回到房间之后,慕容白才提着旅行袋走进了刚才导游分配好的那个房间,自己实在是不喜欢和陌生人一个房间,感觉有些尴尬,但是目前看来,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因为没有多余的房间了。

    方立军和白无息是在看着慕容白进了房间之后,才一起回到他们两个的房间的。

    白无息一进门,就开始和方立军说慕容白的事情,“慕容白这丫头,平时都一个人住习惯了,不知道能不能和人家小姑娘相处好呢!”

    方立军躺在床上,眼睛都不睁,“放心吧,慕容白很好相处的,和谁都能相处的很好的。”

    “哎呦,你还很了解慕容白嘛。”白无息说着。

    方立军一听这白无息的口气不对,于是干脆翻了个身,不和白无息说话了。

    慕容白那边,一进门,就看到一个长相文静的女孩在那里收拾着自己带来的衣服,看到慕容白进来,就热情的过来打招呼,“你好,我叫李娜。”

    “你好,我叫慕容白。”慕容白回答着,同时把自己的东西放在了凳子上。

    那李娜听慕容白说完,立刻热情的在慕容白身后说这说那,说什么,本来以为自己要和一个上了岁数的大妈一个房间的,但是现在看来,太幸运了,能和慕容白这样的美女一个房间。

    慕容白听着李娜的话,感觉这丫头真的是太会说话了,如果做销售,肯定是一把好手啊!

    李娜说了好半天,但是看着慕容白似乎不是很想说话,于是,李娜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床上,“晚上还有好吃的等着咱们呢,我先要好好睡一觉,坐车真的是要累死我了!”说完,李娜翻了个身,脸冲着墙,睡觉去了。

    慕容白心里想着,世界啊,终于安静了!于是,也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开始睡觉。

    下午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导游开始挨个房间的敲门,让大家在院子里集合准备出发。

    慕容白还睡的有些迷迷糊糊的,被叫起床是非常不乐意的,可是,想到晚点有篝火晚会,有各种烤肉,心情一下子就好了!

    在所有人都集合到院子里之后,导游清点了一下人数,又交代了一些安全事宜之后,就让大家上了大巴车,之后沿着古镇的小路,一路朝着篝火晚会的目的地开去。

    大巴车大概开了五分钟左右,来到了一片非常宽阔的地方,慕容白下了大巴车之后,就看着周围的环境。

    离着不远的地方,真的有一个很大的湖,看上去风景真的很不错!只是可惜,现在马上就要天黑了,如果是白天,风景肯定更好!

    白无息拉着方立军,一起走到了慕容白跟前,“这地方不错吧!”白无息对两个人说着,好像要邀功一样的。

    可是,慕容白和方立军完全没有搭理白无息的意思。

    两个人分别看着两边,这让白无息有些尴尬,“好歹你们俩回答我一下啊!”

    可是,慕容白和方立军依旧不回答白无息。

    此时当地的居民们似乎已经准备好了食物,在火堆上浇上了一些油,之后点燃了篝火。

    这火光一起,周围一下子亮了不少,导游张罗着,让游客们拿着自己想要烤的食物,去那边一起烧烤。

    一些能歌善舞的当地人,带着游客们,在篝火边上又唱又跳的,现场十分欢乐。

    白无息一个劲的撺掇着慕容白和方立军,想要他们两个也一起参与进去,可是,这两个人完全一副局外人的表情,让白无息有些纠结。

    过了一会儿,当地的一个小姑娘走到白无息跟前,邀请白无息一起过去跳舞,美女当前,白无息看了看慕容白,又看了看方立军,“喂,照顾好慕容白啊!”白无息对方立军说完,直接和那个小姑娘一起走进了人群里,跳起了简单的舞步。

    方立军看着白无息在那里跟着人家学跳舞,感觉一阵好笑,于是转过头和慕容白说:“你看白无息,像不像大猩猩?”

    慕容白本来就感觉白无息的动作有些好笑,这方立军这么一说,慕容白直接噗嗤一下,笑了出来,“你还真别说,还真有那么点像!”

    两个人开心的笑着,当白无息转过头,看向方立军和慕容白的时候,看到两个人脸上挂上了笑容,白无息的动作更加夸张了,弄得慕容白和方立军的笑,更加剧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