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161:好险

161:好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立军走到了里屋,看到了站在那里的刘明丽,又看到了对面的白无息。

    “这怎么回事?”方立军问着,为什么会是刘明丽在这里?

    白无息一看方立军来了,立刻就来了精神,“这不是刘明丽,是小茹了!其他的等下再说,先处理了她的!”

    方立军点了点头,之后把背后的背包卸了下来,从里面拿出了一些常用的“道具”。

    白无息此时看了看对面的小茹,“你现在乖乖的投降就不会有事,回到你之前的地方,或者直接去地府报道,否则,我们两个是不会放过你的!”

    “你们不放过我?哈哈,既然方立军也来了,那么我就省的再去找他了,今天一起送你们上路!”小茹恶狠狠的说着,同时,直接朝着方立军和白无息的方向扑了过来。

    方立军此时是有准备的,当小茹扑过来的时候,直接一张符,贴在了刘明丽身体的额头上。

    只听得“啊!”的一声,刘明丽的身体摔倒在了地上,等到再坐起来的时候,完全和刚才不一样了。

    刘明丽揉着脑袋,看着四周,“哎,我怎么在慕容白这啊,我不是在你家吗?”刘明丽看着白无息,很是纳闷,自己好好的在白无息家里,怎么一下子又跑到慕容白家里来了啊?并且,等下,这方立军和白无息什么情况,为什么手里拿着那些符纸,还有铜钱什么的。

    “是不是.”刘明丽没敢说下去,怕自己说对了,难道真的是小茹回来了?

    就在刘明丽有些害怕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小女孩的声音,“恩,你们两个还真的有点本事,不过,就算是你把我从刘明丽身体里赶出来,你们一样是对付不了我的!别忘记了,我是碟仙,哈哈!”

    白无息和方立军被小茹这么一提醒,突然想到,她是被召唤来的碟仙啊,确实是没办法消灭的,只能送走,可是,怎么才能把小茹这个碟仙送走呢?

    想到这儿,方立军看着依旧坐在地上的刘明丽,“刘明丽,你快回去,把之前你们召唤碟仙的那些东西全都拿过来!快去啊!”

    刘明丽有些傻乎乎的,被方立军这么一说,立刻想也不想的站起身,应了一声之后,快速的离开了慕容白的房子,朝着自己和其他三个女生租住的房子跑去!

    “没用的,你们送不走我的!”小茹诡异的笑着。

    “那就要试试看了,看看我们有没有那个本事!”白无息不服气的说着。

    双方就这么僵持着,互相谁也不肯放松一点,就好像稍微一放松,就会被对方打败一样!

    刘明丽的速度也确实很快,没几分钟,就已经把东西全都拿来了,“给,我,我,我拿来了!”刘明丽喘着粗气,很明显,是一路跑着去,跑着回来的。

    方立军立刻指挥着刘明丽,“你去慕容白的房间,把她房间里的小桌子拿出来,之后放在我旁边!”

    刘明丽放下手里的东西,立刻照办!

    等着刘明丽把桌子摆放好之后,方立军又指挥着刘明丽把桌布铺好,之后把那个做好标记的小碟子扣在了桌布上。

    等到做好了这一切之后,方立军直接走到了桌子边上,和刘明丽一起把手按在了碟子的边沿上。

    刘明丽是有些害怕的,可是方立军告诉她说:“其他三个女生已经被她害死了,你如果不想是下一个,就最好乖乖的听我们的!”

    刘明丽无疑是害怕死掉的,于是,虽然害怕,但是还是哆哆嗦嗦的把手指按在了那碟子的边沿上。

    方立军大声的说着:“碟仙,碟仙,快快现身,碟仙,碟仙,快快现身!”

    小茹此时的眉头竟然慢慢的皱了起来,那方立军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那碟子此刻竟然充满了召唤的力量!

    很快的,小茹的身子不听使唤了,竟然真的被那碟子慢慢的召唤到了桌子的上方!

    方立军一看时机到了,于是嘴里的话变成了:“碟仙,碟仙,速速离开,碟仙,碟仙,速速离开!”

    很快的,那碟子上方慢慢的行程了一道漩涡,慢慢的从小茹的脚开始,一点点朝着上方旋转着攀升。

    小茹想要离开,可是双脚就好像是被拴住了一样,完全没有任何能移动的意思,小茹急了!死命的想要逃离那个漩涡。

    可是,在尝试了一会儿之后,小茹还是没办法脱离那漩涡,并且,此时那漩涡已经到了小茹膝盖的位置上了!

    方立军嘴里没有停下的意思,依旧大声的喊着:“碟仙,碟仙,速速离开,碟仙,碟仙,速速离开!”

    那漩涡在过了小茹膝盖之后,似乎有了提速的迹象,慢慢的,那漩涡到了小茹的腰部,小茹已经开始哭了,刚才还一幅吓人的表情,此时已经换上了一幅楚楚可怜的苦相,“你们放了我吧,我保证什么都不做了,求求你们了!”

    可是,方立军,白无息,还有刘明丽,甚至外面的慕容白,根本就没一点打算放过小茹的意思。

    随着那漩涡一点点的往上,小茹的胸部,脖子,头部,慢慢的都进了那个漩涡。

    等到小茹彻底进入到了那漩涡之后,那漩涡开始从下方慢慢的消失了。

    没多大一会儿,周围恢复了安静,刚才在盘子上方的漩涡不见了。

    刘明丽看着眼前的一切,似乎还是很害怕,“没事了吗?”刘明丽小声的问着。

    方立军把手指从那盘子上离开,之后擦了一把汗,“没事了!”

    刘明丽一听方立军说没事了,刚才悬起的心,一下子就放了下来,瘫坐在地上,裂开嘴,似乎是在笑着,“没事了,我安全了!”

    方立军和白无息完全都没有心情管刘明丽是什么状况,直接冲到了客厅。

    此时慕容白脖子上的绳子已经不见了,可是红红的勒痕还在,看的人触目惊心的!

    方立军和白无息扶着桌子还有上面的椅子,把慕容白慢慢的扶了下来。

    “好险,你要是再晚来一会儿,我就去见上帝了!”慕容白几乎是哭着和白无息说。

    方立军这时候突然想起了之前刘明丽说的那些话,慕容白是喜欢白无息的吧,你看看,现在一脱离危险,第一个想到的也是白无息,自己完全是个路人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