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157:小茹回来了?

157:小茹回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我只是突然发现,你和慕容白才是真正的一对,我啊,多余的!”说完,方立军又一次躺了下去,同时拉过被子,又一次盖住了自己的脑袋。

    白无息莫名其妙,这方立军,今天这是怎么了,自己也就出去一天都不到的时间,怎么就变化这么大啊!

    就在这时候,门口传来了温柔的敲门声,白无息看了看方立军,想着他肯定是不会起来去开门了,于是,白无息快速的走到了门口,打开了门。

    门外站着的不是别人,正是慕容白,“你不好好休息,有什么事吗?”

    慕容白努力的挤出了一个有些难看的微笑,“那个,我想回家一下,晚点回来,没事了!”说完,慕容白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白无息追了上去,想要拦着慕容白,“你们几个不是因为担心碟仙的事情才住过来的吗,你现在不担心,不害怕小茹回来了啊?”

    慕容白摇了摇头,“没事的,放心好了,别忘了,我还有你的护身符呢!”说着,慕容白直接拍了拍自己胸前的位置,想要告诉白无息,护身符在那个位置上。

    可是,这个动作,方立军和那三个女生全都误会了。

    实际方立军是知道慕容白把白无息叫出去的,本来不想看的,但是方立军还是在心里犹豫,想知道刘明丽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于是方立军就偷偷的站在了窗子边上,看着外面的慕容白和白无息。

    结果就被方立军看到了慕容白微笑着拍着自己胸口的动作,这似乎是表达自己爱慕之情的一种动作啊!慕容白果然真的是喜欢白无息的!

    对面房间里的那三个女生,此时也看到了慕容白的动作,一个劲的骂着慕容白不要脸,这当着男生的面,拍着自己胸部,是想表达自己胸很大吗?

    可是,慕容白和白无息完全没意识到此时还有其他人在看着自己这个方向。

    慕容白转身要走,结果不小心自己绊住了自己的脚,一下子差点摔倒。

    白无息快速的抓住慕容白,顺手把慕容白带向了自己的方向,“小心点,你啊,就是这么毛毛躁躁的!”说着,还给了慕容白一个暖暖的微笑。

    而此时正在房间里看着的方立军,还有那三个女生,因为角度比较特殊,所以,都以为慕容白和白无息在拥抱着。

    方立军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以前自己只是猜测着慕容白喜欢的是白无息,如今看来,真的是事实了啊!看来,自己真的是没有机会了!

    想到这儿,方立军干脆再一次回到了床上,蒙着头,脑子一片空白。

    而另外一个房间里,那三个女生使劲的骂着慕容白,说慕容白水性杨花,前一分钟还说什么喜欢方立军,后一分钟就开始勾搭白无息了。

    尤其是那个有些喜欢白无息的女生,一个劲的说着慕容白的不是。

    说着说着,其中一个女生就说,“其实白无息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没看到吗,这慕容白随便一勾搭,他就上钩了!也不是什么好玩意儿!”

    可是,这话听在那个有些喜欢白无息的女生耳朵里,就感觉有些刺耳了,很快的,两个人就因为白无息吵了起来,甚至还有大打出手的意思。

    另外那个女生想去说和说和,可是两边谁都不理会她,没办法,她只能转身去找了刘明丽,让刘明丽帮着把那两个女生给拉开。

    可是,此时的刘明丽似乎并不是来拉架的,几句话挑拨的两个人直接动起了手!

    房间里一片混乱,两个女生在使劲的撕扯着对方的头发,而另外一个女生努力的想要把她们两个拉开,刘明丽明着好像是在拉着两个人,但是实际上,她是让那两个女生打的更厉害了!

    院子里的慕容白看时间不早了,自己也真的不想再继续在这院子里多呆,简单的告了个别,就离开了。

    白无息一个劲的要和慕容白一起去,但是慕容白此时就想一个人安静一下,所以,无论如何也都是不让白无息跟着。

    没办法,白无息只能站在那里,交代着慕容白早去早回,注意安全之类的话。

    房间里的那三个女生打了一会儿之后,就都披头散发疯子一样的站在那里哭,互不相让!

    “哎,不然,你们两个也都离开吧,反正互相也都不想看到对方了!”刘明丽说着。

    刚才那个拉架的女孩一听,不高兴了,“刘明丽,你什么意思,这是劝架的话吗?”

    “我说的是事实好不好,这么见面有什么意思,反正要是我,这辈子都不想和对方再见面了!”刘明丽继续阴阳怪调的说着。

    而此时那两个哭着的女孩一听,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觉得非常有道理,于是各自转身去收拾了东西,谁也拦不住的就朝着院子外面走去!一出门,两个人就各奔了东西!

    那个劝架的女生一看事情变成这个样子,这可全都是刘明丽的错啊!于是,又和刘明丽吵了起来,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平时不怎么会吵架的刘明丽,今天竟然变得非常能说会道的,不大一会儿,就把那女生说的哑口无言的,弄得那女生气的半死,可是又说不出来。

    “行,你行!一个一个全都离开了,好!我现在也走,省的在这里碍你的眼!”说完,那女生也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在收拾好之后,转身也离开了白无息的家。

    房间里就剩下了刘明丽一个人,很满意的看着周围,“呵呵,不错,这就是我要的!”

    白无息在慕容白离开之后,就回了自己的房间,好歹这房间是打算给慕容白住的啊,所以,白无息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怎么也得整理的整洁一些!

    而方立军此时心情实在是不好,越想越觉得自己心里透不过气的感觉,于是,方立军从床上起来,拿着钱包,手机都没带,就离开了,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的梳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等到白无息把东西收拾好了之后,再一次来到方立军房间的时候,却发现,方立军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了,给方立军打电话,白无息发现,方立军的电话竟然好端端的放在枕头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