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152:怪怪的

152:怪怪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刘明丽说自己没事,但是慕容白还是感觉这刘明丽怎么睡了一觉之后,有些怪怪的呢?不过,到底是哪里怪怪的,也说不太出来,可是,慕容白就是感觉刘明丽有些不一样。

    上午的时候,方立军和白无息说是有事要出去,可是另外那三个女生,无论如何也不肯离开他们两个,还说,不管他们两个去什么地方,三个人都是要跟着去的,这让方立军还有白无息有些无奈。

    慕容白也感觉很无奈,不就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碟仙”嘛,至于这么害怕嘛!可是,想想,自己也是因为见的多了,所以才没有很害怕的感觉,她们可都是第一次见识,所以,害怕也是可以理解的,于是慕容白对方立军说:“你们两个能不能就留下来一个人,什么事情,非要你们两个一起去啊!”

    方立军和白无息互相看了一下,之后简单的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白无息出去办事,之后方立军留下来,和这些女生在一起,让她们几个找到点“安全感”。

    等到白无息走了之后,方立军本来想直接回房间的,可是那三个女生一个劲的说什么,看不到方立军会害怕之类的话,弄得方立军感觉非常的无语,昨天晚上也没说害怕,现在说这么多!

    可是,虽然很不情愿,但是方立军也没有办法,这些可都是女生啊,再说了,还都是慕容白的同学兼好朋友啊!

    于是,方立军干脆,带着五个女生,一起去了白无息家的客厅,那里地方宽敞,六个人都能坐下,总不能站在那里大眼瞪小眼吧。

    到了客厅之后,方立军让五个女生稍微等自己一下,他好回房间拿基本上来看,可是,那非常害怕的三个女生,一点都没有要让方立军单独出去的意思,不管方立军怎么说,都一定要跟着方立军一起去拿书。

    慕容白无奈了,就离开这么几步路,至于害怕成这样嘛!于是,慕容白主动提出,她去帮方立军拿书,方立军把书名告诉了慕容白,之后慕容白转身出了客厅,直奔方立军的卧室。

    那三个女孩各自找到了坐着比较舒服的位置,开始拿出手机,或者是笔记本,看电影的看电影,看小说的看小说,还有一个去聊天了。

    方立军站在窗口的位置,看着慕容白什么时候能回来,而刘明丽此时干脆也就站在了方立军的旁边。

    “真的是麻烦你了啊,我们这么多人,要你一个人照顾着!”刘明丽说着,同时还往方立军的身边凑了凑。

    方立军一直注意着外面,看看慕容白有没有过来,根本就没理会刘明丽说什么,听到她说完,方立军只是随意的答应了一声:“恩”。

    刘明丽看着方立军,他似乎完全都没有听到自己刚才说什么,于是,刘明丽再一次往方立军的身边靠了那么一靠,“那,什么时候,我请你吃饭吧,算是答谢你!”

    方立军又淡淡的应了一声:“恩”,实际方立军根本就没注意她说的是什么。

    就在这时候,慕容白从方立军的房间出来,拿着方立军要的那本书,方立军看到慕容白的身影,立刻打算去门口接一下,就在这时候,刘明丽伸手拉住了方立军。

    外面的院子不是很大,所以慕容白几步就走到了客厅的门口,一进门,就看到了这暧昧的一幕,方立军和刘明丽站的很近,还拉扯在了一起。

    方立军一看慕容白在门口,立刻想甩掉刘明丽的手,可是,刘明丽此时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就是死死的抓住了方立军,根本就不撒手。

    方立军急了,转头怒视着刘明丽,“放开!”非常简单的一句警告,如果她不是慕容白的同学兼好友,此时方立军肯定已经骂人了。

    刘明丽一幅委屈的样子,放开了方立军的手,瘪着嘴,看着慕容白。

    慕容白有些微楞,这是什么情况?就在慕容白纳闷的时候,方立军已经站在了慕容白面前,微笑着看着慕容白,“书拿来了啊!”

    慕容白点了点头,“那个.”本来想问问,方立军和刘明丽是怎么回事的,不过,这好像是人家方立军的私事,自己也不好干涉,于是慕容白直接把书递给了方立军,完事之后,直接走到了刘明丽身边。

    刘明丽一看慕容白走了过来,立刻委屈的好像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样,眼泪都在眼圈里转悠。

    “你怎么了?”慕容白问着刘明丽。

    刘明丽别过头,吸了一下鼻子,“我没事,真的,我没事!”

    可是,越是这么说,慕容白越是觉得发生了什么,立刻转头看向方立军,“刚才发生什么事了?”

    方立军不知道怎么说,谁知道这刘明丽发什么神经,竟然突然抓住了自己!不过,为了不引起慕容白对自己的误会,同时也不想影响慕容白和刘明丽之间的友谊,方立军说:“什么也没发生啊!”

    此时刘明丽听完方立军的话,直接捂着嘴,快速的冲出了房间,一路朝着她昨晚上住的房间走去。

    慕容白非常担心,这刘明丽是怎么回事啊!于是也立刻追了出去。

    方立军本想拦着慕容白的,可是没拦住,就在方立军打算出去追慕容白的时候,那三个女生拦住了方立军,说什么也不让方立军离开她们三个,方立军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待在客厅里面,但是眼睛一直盯着慕容白离去的方向。

    方立军想着,慕容白不会是误会自己欺负她好朋友吧,自己可是什么都没做啊!甚至连一句重话可都没说啊!

    刘明丽回到房间之后,直接趴在了床上,呜呜的开始哭了起来。

    慕容白有些纳闷,这慕容白到底是怎么了?看着刘明丽在那哭,慕容白拿过了一条毛巾,“别哭了,怎么了,你告诉我!”

    刘明丽接过慕容白递过来的毛巾,“我,我没事。”

    “别骗我了!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像是没事吗?”慕容白说。

    刘明丽擦了擦眼泪,“慕容白,我,我想和你说个事,你不告诉别人,可以吗?我只和你一个人说!”

    慕容白使劲的点了点头,“恩,你放心,我谁也不告诉,咱们俩不是最好的朋友嘛,你放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