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143:“倒霉”

143:“倒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女孩似乎不以为意,冲着慕容白扮鬼脸,之后继续让刘明丽“倒霉”着。

    慕容白有些纠结,此时最后悔的就是,自己认识方立军和白无息这么长时间了,真的是和他们一点东西都没有学到啊!

    招聘会现场人非常的多,慕容白非常顺利,找到了几家有兴趣,甚至可以说,很满意的公司,还约了时间准备面试,其他三个女孩也都找到了几家公司,唯独刘明丽,连个合适的都没找到,不是人家看不好她,就是她不看好人家,弄到最后,也是空手而回。

    等到从招聘会出来之后,看了看时间,已经中午了,几个人商量着干脆就在外面简单的吃个饭算了,因为下午还有几家公司要去面试的!

    在等餐的时候,慕容白借着上厕所的机会,给方立军打了个电话,把刘明丽身后那个小女孩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之后问方立军,“这个事,怎么办啊?”

    方立军也很纳闷,按理说,那房子是不会有问题的啊,可是,为什么就一个晚上,就出现了问题了呢?还有,为什么那个小女孩,就单单是挂在刘明丽的后背上呢?

    “你们昨天是不是做了什么事了?”方立军问,肯定是做了什么,不然不会平白无故的招来这么一位。

    慕容白脑袋里快速的回忆着,昨天晚上吗?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啊!

    想来想去,慕容白突然想到了那个碟仙的游戏,“对了,昨天晚上,我们无聊,请碟仙来着!”

    “请来了吗?”方立军问。

    “好像是没有,那碟子一点反应都没有,根本就没有电影电视剧里演的那样,还能和我们聊天什么的,根本就什么都没有啊!所以,后来我们干脆就直接放弃了。”慕容白回忆着说。

    方立军一听,估计问题就出在这里了,“是谁请的那个碟仙呢?”

    “是刘明丽啊!”慕容白说着,说完自己也意识到了问题,“你是说,我们真的成功了,真的请来了碟仙了吗?”慕容白问着。

    “估计是的,不然,那女孩没法解释怎么来的,再就是,为什么只是在刘明丽背后出现。”方立军说。

    “怎么办?那小女孩今天一直跟着刘明丽,弄得她倒霉死了!”慕容白说。

    “没有太好的办法,你们把她召唤出来了,还什么都不管,直接把人家给扔那了,估计,那小女孩是生气了,去聊聊吧,你先问问,她想要什么,能满足她的愿望,她就会走了!”方立军说。

    慕容白有些为难,“你是说,让我去问问那个小女孩想要干什么,死不是,可是,她会不会伤害我们啊!”

    “一般不会,除非她想永远不能轮回,你去好好沟通一下吧,看看到底有什么愿望,能满足就满足,之后就好了,不然,刘明丽要一直倒霉下去!”方立军说。

    这时候外面的刘明丽还有另外的三个女孩,看慕容白去厕所的时间有些长,就有点担心,不知道慕容白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于是就给慕容白打了个电话。

    慕容白看到她们打电话来了,快速的和方立军道了个别,就挂断了电话,同时,也挂断了刘明丽的电话,想必是等自己等着急了,于是慕容白快速的洗了个手,就离开了洗手间,回到了座位上。

    这个时候,点的餐已经摆好在了桌子上,其他四个女生也都已经饿了,全都在吃着自己碗里的饭,可是,慕容白此时一点心情都没有,用勺子戳着碗里的饭,直盯盯的看着刘明丽后背上的那个女孩。

    其他人看到慕容白一直不吃饭,就盯着刘明丽看,也都再一次的把目光投向了刘明丽,“慕容白,你看什么呢?她有那么好看吗?不会是你的取向.”其中一个女孩开玩笑的说。

    慕容白立刻不好意思了,自己这么盯着人家看,真的有些不太好,于是慕容白微笑着低下头,开始吃着自己碗里的饭菜,可是,心里依旧想着,如何找机会和那个女孩聊聊。

    下午的时候,因为几个女孩要面试的公司都不一样,于是,吃完饭几个人就都分手了,各种去忙自己的面试,而刘明丽因为没有面试,所以打算直接回家了。

    慕容白看着刘明丽背后的那个小女孩,心里有些担心,万一这刘明丽离开了自己的视线范围,再出点什么事情,自己肯定会内疚的,可是,自己的面试也很重要啊!怎么办?

    想来想去,慕容白决定,拉着刘明丽一起去面试,美其名曰自己有些害怕,让刘明丽陪着自己一起去。

    刘明丽没有推辞,反正回去也是他自己一个人,一点意思都没有,与其对着四面墙,不如和慕容白一起去那公司看看,万一有合适的岗位,自己也应聘一下试试!

    刘明丽依旧是“倒霉”的,比如在人家公司,工作人员看到刘明丽是陪同慕容白来的,于是礼貌的给刘明丽倒了一杯水,可是这水还没等喝到嘴里,那杯子的底就直接掉了下来,满满的一杯水,直接洒在了刘明丽的裙子上。

    工作人员快速的带着刘明丽去洗手间,打算用烘干机帮着她烘干那条裙子,可是,就在烘干的时候,那烘干机似乎出现了问题,一个劲的吹冷风,一点热乎气都没有,那工作人员检查了好半天,也没发现什么问题。

    等到刘明丽放弃了烘干那裙子之后,先离开了洗手间,等到工作人员洗完手,打算烘干的时候,发现那烘干机吹得是热风,一点问题都没有。

    刘明丽现在是吸取了“教训”了,再也不让工作人员给她倒水,同时,她干脆什么都不做,就乖乖地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等着慕容白。

    可是,就算刘明丽什么都不做,依然是出现了问题,因为在刘明丽坐下不到两分钟之后,那椅子的腿,竟然莫名其妙的断掉了!

    那些工作人员看到刘明丽这边的椅子倒了之后,立刻冲了过去,有的扶着刘明丽,看看有没有摔坏或者是摔伤,另外的两个人,就去看那椅子,那椅子腿断的很奇妙,就好像被切断的一样,可是,刚刚那椅子可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啊!怎么这么快,就出现了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