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134:欺骗感情

134:欺骗感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太着急了,司徒浩南轩出门的时候一下子绊倒在了楼梯的位置,一下子从二楼的楼梯滚到了一楼,直接就摔晕了。

    等到司徒浩南轩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捆在了沙发上,对面坐着方立军,慕容白,还要白无息。

    司徒浩南轩感觉自己现在的情况不妙,于是立刻哀求着慕容白,“慕容白,念着之前我对你那么好的份上,你放开我,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是的,这房子,里面所有的东西,你想要什么,就都给你!只要你放了我!”

    慕容白鄙夷的看着司徒浩南轩,“你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求你放过我们的时候,你怎么说的来着,事到如今,已经没用办法后悔了,你自己做的事情,就要承担责任!”

    司徒浩南轩不死心,看了看方立军和白无息,“你们俩,如果你们俩今天把我放了,我保证给你们俩一笔钱,要多少,你直接说,我有钱的,你要多少我都给你!”

    方立军和白无息直接不理会司徒浩南轩说什么,甚至连话都不回一句。

    过了一会儿之后,方立军看了看时间,“现在还早,你们两个去休息下吧,我看着司徒浩南轩就可以了!”这一晚上,慕容白基本是又惊又吓又累的,都快要睡着了。

    白无息看了看慕容白,“你去休息吧,我们两个看着司徒浩南轩。”

    慕容白哪里肯自己独自一个人呆着啊,这房子,还不知道里面藏着什么东西,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没发现的危险呢,所有,慕容白执意不去,最后三个人只能一起在沙发上休息。

    顺便商量一下如何处置司徒浩南轩。

    商量来商量去,三个人一致认为报警是最稳妥的,可是,警察是不会相信鬼神之说的,只能说司徒浩南轩对慕容白意图不轨,还非法拘禁。

    等到天亮了之后,方立军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的,警察就出现在了司徒浩南轩的别墅里,当看到三个人身上似乎受伤之后,还找来了医生给三个人检查。

    慕容白主动承认,说是自己杀死了这家的佣人李嫂,让警察处理。

    可是,在警察仔细的检查过之后,发现这慕容白并没有“杀死”那个李嫂,只是把一把匕首刺进了一具尸体的胸部。

    并且,法医仔细的检查了之后,发现那李嫂已经死亡很久了,只是不知道到底是用了什么方法,把尸体保存的这么好。

    慕容白一听到这个结果,一下大喜,看着警察,“我真的没有杀人?”

    那警察点点头,“是的,你只是刺了一具尸体,我们最多只能说你非法处置尸体,可是,这个案子有太多的问题,那尸体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我们还要进一步调查。”

    慕容白点了点头,三个人全部做好笔录之后,警察开着车,把三个人送回了家。

    回到家第一件事,慕容白把家里的熏香,还要那些衣服,全部都打包好,直接送到学校后面的焚烧炉,一件一件的焚烧了,自己可不想用着别人的遗物。

    在处理好这些东西之后,慕容白再次回到家,放了一浴缸的热水,好好的洗了个热水澡。

    不知不觉的,慕容白竟然做起了梦,梦里还是那个穿着绿色衣裙的女孩,可是,这一次她不再是跑跳欢笑,而是安静的站在那里,似乎在看着慕容白,嘴动了几下,慕容白仔细的看着那女孩的嘴唇,似乎在说“谢谢你。”

    说完,那女孩转身慢慢的离开了,慕容白想要喊住那女孩,可是一动,慕容白的梦醒了,发现自己还在浴缸里面。

    回想着刚才的梦,慕容白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要她谢谢自己呢,甚至,自己还断了她重生的希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似乎到这里也就解决了,慕容白休息了几天,之后还是要继续上课的,没有了司徒浩南轩的豪车,没有了玫瑰花,没有了那些礼物,慕容白觉得自己活的更真实了。

    同学里,看到慕容白出入都是一个人,就开始在背后议论着,说是慕容白被那个有钱的帅哥给甩了,还说着各式各样的坏话,不过慕容白都不在意,那些都不重要,不是吗?自己活得好,才是真的好!

    一个月之后,慕容白接到了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说是让慕容白,方立军,还有白无息都去一下。

    白无息开着车,带着方立军和慕容白,一起去了派出所,找到了负责司徒浩南轩案子的警察,之后四个人一起去了一间小型的会议室。

    那警察简单的说了一下他们的调查结果,在司徒浩南轩的房子里找到了几具高度腐烂的尸体,根据结果,那些尸体都是一些年轻的女孩,有几个家属都已经申报了失踪人口。

    同时,警方还发现,司徒浩南轩是一起大案的犯罪嫌疑人,在审讯的过程中,司徒浩南轩交代,他的全家,都是被他杀死的,因为他的家人,全部都反对他娶一个他自己喜欢的女孩,所以,司徒浩南轩一怒之下,把全家都杀死了。

    在杀死全家之后,司徒浩南轩去找喜欢的那个女孩,说要和她结婚,但是那女孩根本就不喜欢他,也不想和他在一起,于是那女孩坚决反对,最后,司徒浩南轩逼着那女孩从楼上跳了下去。

    在那之后,司徒浩南轩不死心,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一个据说是会巫蛊之术的人,教给他一个办法,说是可以复活死去的人,就是让另外一个人,吃他的骨灰,闻着他的尸油,还给了司徒浩南轩一些白色的药粉,说是可以帮着复活的进度加快一些。

    司徒浩南轩非常的相信那个人说的话,在那个人的帮助下,真的复活了家里的女佣人,也就是李嫂,同时还教给了李嫂一些驱动鬼的办法。

    等到那个人离开之后,司徒浩南轩就开始了他复活所谓的未婚妻的计划,可是,前几个女孩都失败了,她们不肯吃那些骨灰,更是不肯闻那个尸油的臭味,于是,司徒浩南轩害死了她们!

    再后来,司徒浩南轩就开始改变方法,用更温和的方法把慕容白骗到了,让慕容白吃那些掺杂着骨灰的食物,还花钱将那些尸油掺到一些香料里面,送给慕容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