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128:假的慕容白

128:假的慕容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了一个上午,“慕容白”的动作,似乎更加协调了一些,不像是最开始那么僵硬,李嫂看着吃东西的慕容白,点了点头,似乎感觉很满意。

    可是,真正的慕容白,此刻可不是那么满意,自己完全不知道在吃着什么东西,或许里面又掺杂着骨灰一类的东西吧,不过,自己完全没办法反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口一口的吃掉那些东西,慕容白使劲的呼喊着,可是完全没用一点作用,自己的身体完全没有一点要听自己话的意思!

    李嫂看着“慕容白”这么的听话,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恭敬的和电话那头的人汇报着,慕容白想,或许是在给司徒浩南轩打电话吧!

    等到“慕容白”把那些饭菜都吃光了之后,李嫂满意的看着“慕容白”,“好了,现在你在这里继续练习,最好把动作也练习一下,省的那么僵硬。”说完,李嫂带着托盘,还有碗筷,就离开了。

    方立军和白无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无论如何都不肯离开,说什么也要等到慕容白回来,司徒浩南轩似乎有些不高兴,但是或许是为了保持优雅的形象,一直也没发飙。

    在接完一个电话之后,司徒浩南轩嘴角上翘,“好吧,既然这样,那你们先休息吧,我去接慕容白回来。”说完,站起身,就离开了。

    方立军和白无息对视了一眼,难道两个人之前的猜测都错了吗?慕容白真的只是学校有事吗?

    司徒浩南轩在离开之后,确实是开车出去了,可是,车子绕了一圈之后,停在了后门不显眼的地方,之后下了车,从后门进入到后院,之后再小心的走到假山边上,进入地下室。

    看到地下室的“慕容白”这么乖,司徒浩南轩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李嫂也不是一点用处都没有,至少她也学会了如何用小鬼控制别人的身体,现在就派上了用场,不错,非常不错!

    司徒浩南轩打量着慕容白,想了一下,“你乖乖的跟着我离开这里,之后,你就装成是慕容白,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尽量不要说话,知道吗?”

    那“慕容白”听从的点了点头,之后就跟在了司徒浩南轩的身后,慢慢的离开了地下室。

    真正的慕容白心里这个开心啊,自己似乎是看到了一丝希望了,离开这里,之后,自己一定要想办法求救,让方立军和白无息救自己。

    “慕容白”跟着司徒浩南轩,快速的离开后院,上了司徒浩南轩的车,司徒浩南轩开着车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带着慕容白,直接去了市区的商场,给慕容白从头到脚买了一身新。

    看着眼前的“慕容白”,司徒浩南轩似乎更加满意了,这完全是按照自己未婚妻的喜好购买的,等到她复活了之后,肯定也会满意的!

    司徒浩南轩再一次开车回到了别墅,一下车,就再一次提醒“慕容白”,“你要乖乖的,不要说话,我说什么,你就听从就好了!”

    “慕容白”点了点头,捂着嘴,表示自己坚决不说话,之后跟在了司徒浩南轩的身后,走进了房子。

    “慕容白”一进门,坐在客厅沙发上的白无息就看到了,立刻走了过来,“慕容白,你干什么去了,怎么也不和我们打个招呼,我们都很担心你,是不是学校出现什么问题了?”

    “慕容白”此时依旧只是捂着嘴,一句话都不说,就那么微笑着看着白无息。

    白无息纳闷,这慕容白是怎么了?病了吗?

    就在这时候,方立军听到了声音,快速的从房间出来,走到跟前一看,“慕容白,你干什么去了,怎么电话都接不通?”

    那“慕容白”依旧只是傻愣愣的站在那里看着方立军和白无息微笑,这让方立军和白无息都感觉纳闷。

    司徒浩南轩在一旁的沙发坐下,“慕容白,坐下吧,你也累了。”

    那“慕容白”似乎是听到了指令,立刻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方立军和白无息看着慕容白,都感觉非常奇怪,慕容白什么时候这么“乖巧”了?

    司徒浩南轩看着一旁的“慕容白”之后向方立军和白无息解释着,“慕容白今天忙了一天了,现在已经累得不行了,还有就是,她的嗓子出现了点问题,医生说最好不要说话,等着养好了在说话,不然,以后的声音也要哑的,是吧,慕容白?”

    “慕容白”听司徒浩南轩这么说,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方立军和白无息更是纳闷了,慕容白的嗓子出问题了?可是,眼前的这个“慕容白”,为什么感觉有些奇怪呢?好像,说不出哪里,就是不太对劲。

    司徒浩南轩看着方立军和白无息,“如果没什么事情,我先陪着慕容白回房间休息了,你们两个慢慢聊啊!”说完,司徒浩南轩站起身,拉着“慕容白”慢慢的朝着二楼的房间走去。

    方立军和白无息看着那个“慕容白”的背影,这绝对是慕容白没错,可是,就是哪里,不太对劲,到底是哪里呢?

    此时真正的慕容白,使劲的喊着,可是,完全没有任何作用,自己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同时,也没办法发声,根本就没有人知道真正的慕容白此时是什么情况。

    在回到房间之后,司徒浩南轩看着“慕容白”满意的点点头,“不错,很听话,你早这样不就好了,你乖乖的在这房间里休息,等下自己准备睡觉就可以了。”说完,司徒浩南轩转身离开了房间。

    看到司徒浩南轩出来了,方立军走上前去,“慕容白没事吧!我想和她聊聊天!”

    可是,司徒浩南轩一把抓住了方立军的胳膊,“慕容白需要休息,你最好现在不要去打扰她!”

    方立军想不听司徒浩南轩的,可是又没有他有力气,只能罢手,“好,那我晚点再来找慕容白!”说完,方立军转身就下了楼,直接去了白无息的房间。

    “你有没有感觉慕容白哪里不太一样?”白无息说。

    方立军点点头,“恩,你是不是也感觉到了,那个确实是慕容白,可是,也好像不是慕容白!”

    “现在怎么办?没准慕容白是被什么给上身了,肯定和司徒浩南轩脱不了干系!”白无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