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118:“豪宅”

118:“豪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人吃过饭之后,司徒浩南轩提出要带慕容白参观一下自己的房子,慕容白当然是很开心的,这种“豪宅”可不是随便什么时候都能参观的啊!可是,慕容白看了看桌子上的碗盘,“这个真的不用收拾一下吗?”

    “没关系的,会有佣人来帮忙收拾的。”司徒浩南轩说。

    慕容白有些纳闷,自己从进门开始,到现在也没见到除去自己和司徒浩南轩之外的任何人了,这房子里有佣人吗?不过,慕容白转念一想,人家这么有钱,肯定不会自己亲自动手收拾就是了,这么大个房子,有几个佣人,不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嘛。

    司徒浩南轩拉着慕容白的手,“走吧,我带你去楼上看看!”

    慕容白微笑着,任司徒浩南轩拉着手,一路朝着楼上走去。

    上到二楼,有一个小一些的客厅,地上依旧是那种绿色的地毯,客厅里放着一张看上去很高档的欧式沙发,没错,也是,墨绿色的,沙发的前面放着一张茶几,好像和那沙发是配套的,茶几上摆放着一个鱼缸,里面有两条小鱼在慢慢的游动。

    在二楼客厅的两边,分别有四个房间,司徒浩南轩带着慕容白先朝着右手边走了过去,打开第一扇门,“这房间是我给你准备的,看看,还喜欢吗?”说着,司徒浩南轩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示意慕容白进去看看。

    慕容白有些惊讶,这还为自己准备了房间呢?于是慕容白快步的走进了那个房间,一进门,吓了一跳。

    那房间里几乎也全是绿色的,从窗帘,家具,一直到床上用品,甚至连桌子旁边的小垃圾桶都是绿色的,各种绿色混合在一起,让这个房间充满了怪异的感觉。

    慕容白一直都知道司徒浩南轩喜欢绿色,可是,能喜欢到这种程度,慕容白真的感觉有些害怕了。

    这时候,司徒浩南轩打开一扇门,带着慕容白走了进去,那是通往衣帽间的门,进去之后,慕容白看到周围全都是各种各样的衣服,包包,鞋子,还有好多首饰,基本上都是绿色的,慕容白有些惊讶,这些都是司徒浩南轩为了自己准备的?

    如果一个又有钱又对你好的帅哥,一直这么对你好,估计谁也受不了了,此时的慕容白就是满脑子的感动,虽然自己不喜欢绿色,可是,看到这司徒浩南轩为自己准备了这么多,慕容白一下子激动的眼泪都掉下来了,“这些,这些都是为我准备的吗?”

    司徒浩南轩微笑着点了点头,“是的,这些东西,以后都是你的了!开心吗?”

    慕容白使劲的点点头,没有哪个女人能抵挡得住这样的“****”,慕容白把那些衣服,从这边看到那边,看到喜欢的款式,还拿出来在自己身上比量一下,慕容白真的是太激动了。

    在开心过后,司徒浩南轩带着慕容白继续参观其他的房间,等到把大多数房间都参观过之后,慕容白已经有些累了。

    司徒浩南轩看着慕容白,“今天晚上就住在这吧,你也累了。”

    慕容白点点头,想着那个为自己准备好的房间,真的要好好住一晚上啊!

    晚上的时候,慕容白洗完澡,换上这房间里已经准备好的睡衣,看着梳妆台上那些护肤品,慕容白有些诧异,这些东西,似乎都是用过的呢。

    慕容白一瓶一瓶的打开,仔细的检查,确实,这些都是被用过的东西,有的少了差不多一小半,有的只少了一点,可是盖子上面残留着用过的痕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司徒浩南轩给自己用别人用过的东西吗?那么,会是谁用过了这些东西呢?慕容白脑子里突然多了好多个问号。

    司徒浩南轩说,为了让慕容白可以睡好,给慕容白准备了和慕容白家里一样的那种熏香,慕容白点燃熏香,闻着那熟悉的味道,脑子里思索着,这到底应该是怎么一回事。

    不知不觉的,慕容白睡着了,梦里,慕容白看到那个穿着绿色衣裙的女孩在这栋房子里说着笑着,非常开心的样子,慕容白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女孩似乎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第二天一大早,慕容白头疼的不行,吃过早饭之后,司徒浩南轩给慕容白吃了两片白色的药片,说是能缓解头疼,慕容白想也不想的直接吞了下去。

    司徒浩南轩说自己有事情要出去一下,大概中午就会回来,让慕容白在她自己的那个房间里乖乖的休息,不要乱跑。

    慕容白也是头疼的厉害,点了点头,直接闭上眼睛躺在床上,希望头疼可以缓解。

    在司徒浩南轩走了之后,慕容白再一次睡着了,这一次慕容白又梦到了之前总出现在自己梦里的那个穿着一身绿色的女孩,与之前几次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慕容白梦到那个女孩死掉了,是自杀的,那个女孩从很高的地方跳了下去。

    慕容白一下子被惊醒了,发现自己全身都是汗,揉了揉脑袋,发现已经不像是之前那么疼了。

    慕容白口渴的要命,看着房间里没有水,就想着去厨房倒杯水喝。

    下楼的时候,慕容白看到了一个妇人正在打扫,或许这就是司徒浩南轩之前说的佣人吧,慕容白想过去打个招呼,但是那妇人只是微笑着点了个头,之后就继续做手里的活,慕容白也没好意思打扰人家的工作。

    等到慕容白喝足了水,感觉自己也不困了,头疼也好多了,想着自己回房间也是没意思,干脆,去书房找本书看看吧。

    可是,问题出现了,司徒浩南轩的书房在什么地方?慕容白想要问问那位妇人的,可是,那妇人此时不知道去什么地方了。

    没办法,只能自己找了!慕容白想了一下,打算从一楼找起。

    就这样,慕容白先是在一楼一间一间的看,之后再去二楼找,可是找了半天,除了客房,还是客房,这家里怎么这么多的客房啊,不知道有多少客人!

    找来找去,慕容白也没找到书房,想着或许是在楼上,于是,慕容白来到了三楼。

    三楼的房间似乎要比楼下少很多,慕容白打开一扇门,发现是一间储藏室,里面整齐的摆放着几排架子,架子上是一些盒子,慕容白想着,这地方肯定不是书房了,于是关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