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111:小鬼现身

111:小鬼现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立刻找到你儿子,把我朋友带回来!”方立军说着,话里充满了命令的口气。

    “我,我,我。”苏嫂说了半天,可是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白无息急了,“我什么我,别我了,说吧,你儿子生前最喜欢去什么地方玩?”

    苏嫂有些反应不过来,想了一下之后,看着白无息,“大树,门口的大树,我儿子最喜欢在那大树下面玩!”说着,同时还伸出手指着门口的大树。

    方立军和白无息一听,立刻拿着慕容白的外套就往外走,被留在原地的苏嫂在思考了一下之后,也跟着出了门。

    到那大树下面之后,方立军和白无息把慕容白的衣服抖了几下,之后开始喊着慕容白的名字,喊了一会儿之后,发现根本就没找到慕容白,方立军有些急了。

    “咱们这么弄也不是办法,万一那孩子不放过慕容白怎么办?”方立军问着。

    白无息看了一眼那棵大树,“那就别怪咱们不客气了!”话说的恶狠狠的。

    跟在后面的苏嫂这时候也走到了大树下,刚好就听到了白无息的话,眼泪直接就掉了下来,“我求求你们,不要伤害我儿子,我儿子是好孩子啊,你们不要伤害他啊!”一边说,苏嫂一边作揖。

    方立军看了苏嫂一眼,“你现在还是希望你儿子不要做坏事吧,不然,谁也没办法救他了。”

    苏嫂抹了一把眼泪,“都是我不好,全是我的错,当初就不应该让孩子去山上玩,那多危险啊,我就没想过要阻止,如果我当初不让孩子去玩,肯定孩子就不会死,也就不会出现现在这样的事情,都是我不好,你们别伤害我儿子,只要你们不伤害我儿子,你们要什么,我都给你们!”

    方立军叹了一口气,“苏嫂,你的心情我们能理解,但是你万万不该把那孩子养在家里啊,就算今天不出事,早晚也是要出事的。”

    苏嫂被方立军的话噎的说不出什么,就那么一个劲的流眼泪,嘴里念叨着:“儿子啊,你要乖啊,可不要害人啊,千万不要害人啊!”

    白无息又在原地喊了一会儿慕容白的名字,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白无息有些着急了,“走,咱们回那房间看看!”说完,也不管其他,直接走到了那间装着小棺材的房间。

    一开门,这房间里说不出的阴冷让白无息打了个哆嗦,可是此时也不是管那些的时候,白无息直接迈步进了屋子,径直走到了那桌子旁边。

    简单的看了一下之后,白无息从旁边放着的香里面抽了一根,之后点燃,插在了那口小棺材上。

    看着那香慢慢的燃烧着,白无息开始念叨着:“小朋友,你乖乖的知道吗,快点把慕容白姐姐带回来吧,不然哥哥要不高兴了。”

    可是,等了一会儿,一点反应都没有,白无息干脆就把香拔了下来,之后扔在了地上,用脚使劲的踩灭,“敬酒不吃吃罚酒!”说完,转身就回了自己的房间,把自己的背包打开。

    方立军看白无息一连串的东西,心里明白白无息要做什么,看到白无息拿东西,方立军也跟着拿出了一些“工具”,两个人再一次回到了那个小房间。

    苏嫂此时隐约已经知道他们要做什么了,于是直接拦在了门口,说什么也不让方立军和白无息进门。

    “我求求你们了,千万不要伤害我儿子啊,我儿子是好孩子啊,我已经没有其他亲人了,我老公也离开了,现在就剩下我儿子陪着我了,你们放过他吧,他就是贪玩,没有害人的意思啊!”苏嫂哭求着。

    方立军和白无息看着苏嫂的那个样子,心里是有些不忍心的,可是,慕容白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呢,于是方立军走到苏嫂跟前,“苏嫂,你要是真的对你儿子好,就应该放手,让你儿子去投胎,要是有缘分,他还会做你的儿子的。”

    苏嫂被方立军这么一说,眼睛瞪得大大的,“你说什么?还会做我的儿子?”

    方立军点点头,“是的,这完全看缘分,如果有缘分,他还会做你儿子,可是,如果现在他害了人,就不会那么幸运了,所以,在出事之前,我们一定要阻止他。”

    苏嫂脑子似乎有些转不过来的样子,嘴里一直念叨着,“还能做我儿子?还能做我儿子?”

    方立军和白无息看苏嫂在那傻愣的样子,至少现在她不会阻拦了,于是两个人立刻走进了那个房间。

    一进门,一股冷风慢慢的从地面上刮了起来,方立军和白无息打了个寒颤,方立军拿出那个师父送给自己的罗盘,看到那指针在慢慢的转着,那孩子应该就在这附近了。

    “你们是来抓我的吗?”一个稚嫩,但是带着一些冰冷的声音出现在了方立军和白无息头顶的位置。

    “说不上是抓,你先放了慕容白。”方立军说着,抬头看了看那声音的位置,果然,一个七八岁大的孩子出现在半空中。

    “我不要,那姐姐是坏人,她骗我,不和我玩,手里还有个什么东西,打的我好疼,我不喜欢那姐姐,你们也是坏人,我也不喜欢你们!”那孩子说着,直接扑向了方立军的方向。

    就在那孩子要碰到方立军的时候,方立军用那罗盘一挡,那孩子直接被弹了回去。

    “呜呜呜,你们是坏人,你们欺负我,妈妈,妈妈他们欺负我!”那孩子使劲的哭闹着。

    这时候,之前在门口发愣的苏嫂听到孩子喊妈妈,立刻发疯一样的冲了进来,拦在了那孩子前面,“你们不要伤害我儿子,不然,不然,我会对你们不客气的!”说着,苏嫂还挥舞了几下那本来就偏瘦的胳膊。

    “苏嫂,你最好让开,你这么护着你儿子,不见得是一件好事,你儿子现在要害人,你还护着他,等到以后铸成大错,你就没办法继续护着他了啊!”白无息有些着急了,总不能过去把苏嫂打一顿吧。

    “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只知道,他是我儿子,不管做错什么事,都是我没教育好,但是,无论如何,我不能让你们伤害我儿子啊!”苏嫂几乎是声嘶力竭的喊着,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方立军和白无息互相看了一眼,之后白无息走上前去,把苏嫂拉到一边,苏嫂使劲的想挣开白无息的手,可是,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只能被白无息拉着往外走。

    走到门口的时候,苏嫂的手使劲的拽住门框,“我不许你们伤害我儿子啊,你们不要伤害我儿子啊!”苏嫂近乎疯狂的喊着。

    这时候,住在旁边的赵大爷听到了苏嫂的哭喊声,以为出了什么事了,急匆匆的走进了院子,就看到白无息正在拉扯着苏嫂的胳膊,“放开她!你们这年纪轻轻的,怎么欺负一个女人!”说着,就挥起手里的棍子,要打白无息。

    白无息一看不好,立刻和赵大爷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之后说:“赵大爷,您来的也正好,帮我劝劝苏嫂,别这么执迷不悟下去。”

    赵大爷听完白无息的话,摇了摇头,皱着眉头,看了看哭着的苏嫂,“你这孩子啊,就是不听劝,当初孩子没的时候,我们就都劝你,等几年再生一个就好了,你偏不肯,当初孩子他爹走之前来跟我说,你要把这孩子养起来,我还不信,现在看来,当初孩子他爹出门打工,十有八九就是因为你养小鬼这事!别再执迷不悟了,要是再因为这个,把人家的孩子害了,你怎么面对人家孩子的父母啊!”

    “我,我,我。”苏嫂想辩解什么,但是什么也没说出来。

    赵大爷看了看方立军和白无息,“你们这俩孩子,可都是有大本事的人,今天就帮帮忙,把那可怜的孩子送走吧,来时投到好人家,好好生活。”

    方立军和白无息一听赵大爷这么说,也不含糊,直接进了那间屋子,看着依旧在那哭闹着的孩子,“小鬼,你最好快点告诉我,你把慕容白姐姐带到什么地方去了,否则,我要不客气了!”方立军说着。

    那孩子依旧是使劲的哭喊着妈妈,除此之外,什么都不肯说,也不肯做。

    过了一会儿,那赵大爷似乎和苏嫂说了什么,苏嫂竟然一脸泪痕的走进了房间,看着那哭闹着的孩子,“乖儿子,你就告诉哥哥吧,你把那个姐姐带到什么地方去了,是妈妈不好,不应该强行把你留下,等下,你帮他们找到那个姐姐,就去地府吧,来世有缘,妈妈希望你再做我的儿子!”苏嫂说完,捂着嘴,转身就离开了房间。

    那孩子看着自己妈妈跑了出去,伸出手,哭的更加厉害了,“妈妈,你不要我了吗?妈妈!”

    门外传来了苏嫂的抽泣声,同时也传来了赵大爷的叹息声。

    “你乖乖的带我们去找慕容白姐姐,等下,我送你去地府,好好排队,来世去个好人家吧!”白无息看着眼前的场面,心里多少也有那么些不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