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079:真正的夏晨曦

079:真正的夏晨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立军皱着眉头一边听着慕容白的叙述,一边在心里盘算着,这电梯里肯定是有着什么,想必就是那个慕容白见到的白衣长发的女孩在作怪了。

    等到慕容白把事情全部说完,方立军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之后对慕容白说:“你早点休息吧,现在这个时间,估计住户都已经回家了,肯定上下楼的人不多,我去看看那电梯!”说着,就要往外走。

    慕容白在身后叫住了方立军,“等下,谁说这时间人不多的,昨天我睡不着,就打算去厨房倒杯水,结果就听到电梯运行的声音了,并且,夏晨曦还被夏晨曦开门撞了脑袋。”说着,慕容白揉了揉额头。

    方立军看着慕容白,“夏晨曦?大半夜的,怎么会开门撞你脑袋?”

    “我本来趴在大门上听那电梯的声音,结果那电梯在八楼停住了,之后夏晨曦就开门进来,我没躲,那门就撞在额头上了。”慕容白说。

    方立军纳闷了,“大半夜的,夏晨曦出去做什么?你也真够笨的,还能撞额头,也不知道躲一下。”说着,走过去也揉了几下慕容白的额头。

    慕容白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有躲开,“我也不知道那门会开啊,夏晨曦说去扔垃圾,其他我也就没问。”慕容白解释说。

    方立军对于夏晨曦的理由有那么点不可思议,大半夜的倒垃圾?不过方立军也没有继续追问,或许人家夏晨曦习惯大半夜倒垃圾呢,这个自己也管不着。

    又简单的交代了几句,方立军转身离开了慕容白的房间,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夏晨曦的家,奔着那部总是出问题的电梯走去。

    站在电梯前面,方立军按下了叫梯键,很快的,那电梯的提示音响起,电梯门被缓慢打开,方立军看了下电梯里面,灯光非常昏暗,不知道是不是物业为了节省电费这么做的。

    方立军并没有走进电梯,只是在门口看了一下,之后对着电梯说,“我知道你在这的,出现吧,咱们谈谈,或许我可以帮你,但是如果你执意在这做坏事,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电梯里的灯光稍稍闪烁了一下,但是一切都没有什么变化,方立军叹了口气,把手揣进裤子口袋,在手里握住了一道符,之后向前一步,走进了那部电梯。

    方立军按下了顶楼的按键,之后电梯的门缓慢的关上,慢慢的启动,向上运行。

    电梯运行的速度似乎非常的缓慢,方立军等了一会儿,电梯依旧没有到达九楼,方立军冷笑了一声,“呵呵,看来,你真的在啊,出来吧,咱们聊聊。”

    电梯一点反应都没有,继续往上,非常的缓慢,在电梯门上面的显示屏上显示九楼之后,电梯里的灯闪烁了几下,方立军知道,这是那个白裙子的女生的反应。

    又过了一会儿,电梯到达十层,依旧非常缓慢,一路往上,不过,这时候电梯里的灯光闪烁的更加厉害了。

    在一阵剧烈的灯光闪烁之后,方立军感觉到一阵冷风吹过,想着,估计是那个白裙子的长发女孩打算现身了。

    方立军转过头,果然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站在自己身后,那女孩似乎有些瘦弱,白色的裙子显得有些宽大,又长又直的长发因为低着头的缘故,散落在了前面,挡住了那女孩的脸。

    “你舍得出现了?”方立军有些调侃的说。

    那女孩没说话,不过,隐约传来了微弱的哭声。

    方立军等了两分钟,发现那女孩还是不肯说话,“说吧,你还有什么心愿没完成,我可以帮你,等着完成之后,你最好尽快去地府报道。”

    哭声慢慢的减弱了,女孩慢慢的抬起头,头发散开,露出了泛白的脸。

    方立军看到那女孩的脸,吓了一跳,这不是夏晨曦吗!可是不对啊,在不到一个小时之前,自己跟慕容白一起,在夏晨曦的家里,和夏晨曦聊天呢啊!为什么夏晨曦会出现在这里?

    “你到底是谁?”方立军很好奇。

    那女孩幽幽的又哭了两声,之后淡淡的说:“我,我,我才是夏晨曦!”说完,又捂着嘴开始哭。

    方立军更是纳闷了,眼前这女鬼是夏晨曦,那房子里的那位是谁??

    眼前的夏晨曦似乎看出来方立军的疑惑,慢慢的开始说,“事情要说到三个月之前,那段时间,因为爸妈把家里的装修换成了我不喜欢的样子,于是我就拼命的买一些和那房子风格完全不搭配的装饰品,摆在家里,有一天,我路过一家店的时候,看好了一个很漂亮的花瓶,谈好价钱之后,就买了下来。

    那家店铺的老板帮我简单的包装了一下,我就提着回来了,在楼下等电梯的时候,有几个小孩子在那打闹,结果不小心把我手里的花瓶碰到了地上,我打开包装一看,花瓶都已经碎掉了,就顺手拿了一下,结果把手划破了,当时伤口很深,我就着急想快点回家把伤口处理一下。

    这时候电梯来了,我先冲了进去,后来陆续又进来一些人,我为了不让别人碰到手,就转过身,面对着电梯里面的镜子。

    电梯开始慢慢向上,期间又有人进进出出,电梯里很拥挤,我的手就不小心碰到了镜子,手上的血就粘到了镜子上,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血粘在镜子上的一霎那,那血就好像被吸收了一样,从镜子上消失了,我起初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又把血粘在上面一些,可是,马上又消失了,反复了几次,这时候电梯到了八楼,虽然很好奇,但是我还是先离开了电梯,回家把伤口处理好。

    从那天开始,我就对那面电梯里的镜子充满了好奇,没事的时候就去坐电梯,去观察那镜子,有几次,我甚至故意弄破手指,在镜子上滴血。

    又过了几天,我开始感觉非常的累,每天都休息的很早,起的也很晚,可是还是很累,不过,我对那电梯里的镜子的那种好奇,依旧存在着,每天还是会去看那镜子。

    这时候我开始发现,镜子里的我开始不一样了,我越憔悴,镜子里的我就越容光焕发,终于有一次我晕倒在了电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