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052:嗜睡

052:嗜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容白把洗衣机里洗好的衣服拿出来晒好,就出门了,这心情大好,家里有这么一个免费的“清洁员”,看来真不错,至少自己省的洗衣服了!

    之后的几天,慕容白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梦到那个女人,有时候梦到那女人煮饭,有时候洗衣服,有时候打扫卫生,有时候擦地,甚至有时候在看电视,或者看书,等等,基本就是那女人在这套房子里的一些事,基本上每天都是在等那个男人出现,可是,每次慕容白想要看看那男人长什么样的时候,慕容白就会醒来,并且每次都是摔在地上。

    慢慢的,慕容白睡眠的时间开始变长了,几乎每天都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黑眼圈都出来了,关系比较好的同学都在劝说她,让她不要那么用功,又不是要高考了,只不过是个考试而已,慕容白每次都是应和着,可是自己确实也没用什么功,但是就是睡不醒。

    又过了几天,慕容白感觉自己的脸色越来越不好,镜子里的自己越来越憔悴,慕容白就想,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了?越想越害怕,干脆,慕容白去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可是报告出来之后,慕容白惊奇的发现,自己什么问题都没有,医生建议也是多休息,有些轻度的睡眠不足。

    考试很快就来到了,在结束之后,迎来了所有人都盼望的假期,慕容白想了想,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回家看看父母了,所以当即收拾了几件衣服,定了最早的火车,准备回家。

    回家之后,父母看慕容白非常憔悴的样子,还顶着一对熊猫眼,心疼的不行,基本上每天都给慕容白准备各种好吃的东西,还交代她一定要好好休息。

    睡在自己最熟悉不过的床上,慕容白感觉前所未有的舒服,好像自己就应该一直睡下去一样,就这么一直睡了一整天,等到晚上父母回来的时候,发现慕容白还在睡觉,父母开始非常担心,怀疑慕容白是不是得了什么嗜睡的病,张罗着要带她去检查检查。

    不知道为什么,在家的时候,慕容白不会梦到那个女人,或者说,根本就是没有梦,可是还是有些睡不醒的样子。

    李曼得知慕容白回来了,就张罗着见个面,顺便带上方立军,都好久没有见面了,三个人很快的,就在一间冷饮铺子里见了面。

    李曼依旧是容光焕发,似乎更漂亮了一些,但是慕容白却是相反的,非常憔悴不说,整个人穿的很厚实,好像非常怕冷一样,李曼和方立军一看到慕容白那个样子,就非常的担心,一个劲的问慕容白是不是生病了,慕容白摇摇头,解释说自己就是睡不醒,检查过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三个人虽然分别了一段时间,但是话题还是有的,起初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的非常开心,但是聊着聊着,就只剩下了方立军和李曼在那聊,慕容白确实抱着一杯热奶茶在那发呆,眼皮都快睁不开了,估计再等一会儿,就会睡着了。

    方立军看了看慕容白的样子,“李曼,要不咱们先送慕容白回家吧,你看她那样子,好像很累了。”

    李曼伸手摸了摸慕容白的额头,又看了看慕容白的脸色,这样子还真的很让人担心啊!于是同意方立军的说法,李曼几乎是搀扶着慕容白走出了那家铺子。

    在回去的路上,方立军问慕容白,在他离开慕容白学校之后,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但是慕容白想了想,也没什么太奇怪的事情啊,基本上都是一些日常的事。

    想来想去,慕容白想起了那次自己进那套房子的时候,看到的那个血红色眼睛的女子,还有每天半夜里的小孩子的哭声,再就是自己在那房子的时候,每天晚上都能做的梦。

    慕容白示意他们先不要送自己回家,找了小区楼下小花园里的一处凉亭,李曼扶着慕容白坐好,方立军和李曼也都坐在了慕容白的对面,之后慕容白简单的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和两个人说了一遍。

    方立军越听越着急,“你现在这个样子,肯定是那个女鬼做的好事!只是目前还不知道她的目的是什么。不过我想,你最好还是不要再住在那个房子里比较好。”

    “可是,我和房东签了一年的协议啊,提前搬走,房租可是不退的!”慕容白担心自己的那些房租钱要不回来。

    李曼也着急了,“是房租钱重要,还是你的小命重要啊!小命都没了,还要那房租钱干什么,你真是的,自己就不知道衡量一下,哪个比较重要!”

    慕容白一听,吱吱唔唔的,也说不出个反对意见来,方立军和李曼把慕容白一顿“教育”,最后慕容白答应他们两个,开学之后就去找房子搬家。

    两个人看慕容白答应换房子了,也就暂时“放过”慕容白,让她先回家好好休息,这个假期也好好养一些身体,方立军还提醒慕容白说,让她多晒晒太阳,增加一些阳气,慕容白点了点头,之后感觉太累了,就让他们两个送自己回家先休息了。

    一个假期,慕容白基本上都是在家里休息,每天吃过早饭,慕容白就会出门,在楼下的花园里晒晒太阳,看看那些老大爷们下棋,再加上父母的精心调养,慕容白的身体慢慢的也稍微好了那么一些。

    开学的时候,李曼和方立军还一个劲的提醒慕容白,让她一回到学校,就立刻找房子搬家,千万别耽搁,慕容白也是答应的好好的,可是一到那房子,慕容白就变卦了。

    慕容白也不明白为什么,只要是一进那房子,慕容白就会心情特别的好,并且,每次想到要搬家,心里就不舒服,总有一种不想离开那房子的感觉,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的。

    李曼不只一次的打电话问慕容白是否已经搬家了,可是慕容白找着无数的借口,就是怎么都不搬家,最后李曼急了,在电话里和慕容白大喊大叫的,告诉慕容白说,性命最重要,如果继续住下去,难保不会出事,趁早搬家,也好趁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