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858:可怕的梦境【11】

858:可怕的梦境【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又多一个不知道有着何种灵异能力的穆倩兮也在找方立军……

    虽然我真的十分清楚异常明白能走进天池便利店的是有怨人和有缘人,只是,这世界之大,有这般多的人,方立军都得管吗?

    只不过,转念一想,方立军真的是刻意留下那么多烂尾事情吗?

    不是的,起码我看守天池便利店的这些日子,我知道很多东西都只能顺应发展,一切都是因果循环。

    可是,方立军为了救我,居然为妖王做事,而且,还犯了天池便利店的规矩,灵魂被洒落在无穷无尽的时空……

    忽然,觉得方立军好累。

    想着那么累的方立军,如今的灵魂碎片散落在各个空间,还不知所踪,我的眼泪再次哗啦啦的冒出来了。

    “你找方立军,我也在找。”我收起了泪水,用纸巾抹掉自己脸上的泪痕,“找不到他,天池便利店对你来说也是没用的。”

    穆倩兮目光犀利的看着我说:“这么说,天池便利店跟你的确有关系了?”

    对呀,我现在是天池便利店的接管人了,肯定跟我有关系啊,可是,我却不能这么说。

    不然这话吓唬,免不了横生什么意外,免得无意破坏了天池便利店的规矩,然后就跟方立军的下场一样,而天池便利店的货物鬼再次沉睡下去,不知何时才有人能开启……

    想到这里,不由得冒了一身冷汗。

    “哼……”晓欧清着嗓子,转移话题道,“看样子,这午休也没办法继续下去了吧?要不穆倩兮你来说说,你究竟有什么能力?”

    穆倩兮冷冷的说了一句:“阴阳眼。”

    “哈?”晓欧惊呼,“人,真的能有阴阳眼吗?太神奇了!这么说,你能随时随地看到灵体咯?”

    穆倩兮冷漠的点点头。

    “那你刚才说的能看到我和晓欧7辈子前的事,是怎么做到的呢?”我好奇问道。

    “我不知道别人的阴阳眼是怎样的,我只知道只要我想看透某个人,就能把这人的几辈子都看透。”穆倩兮无精打采的介绍着,“而且这会让我看到根本不想知道的事。”

    晓欧原本对穆倩兮的醋意瞬间消散,她露出十分强的求知欲,捉着穆倩兮开始各种提问,穆倩兮也酷酷的回答她的问题。

    本来我也好奇的,只是她们谈话的方向开始歪的没边了,居然开始谈起了莫名其妙的话题了。例如:看照片看电视能不能看出那个人的前世今生啊?同时能看几个人啊?看到帅哥会不会很方便能知道该怎么追啊?……

    我都郁闷了,我也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阴郁的看着她们吧啦吧啦没停的说着。忽然,我看到这张桌子的抽屉有个奇怪的文件夹。

    我鬼祟的看了看课室,没人经过,晓欧和倩兮也没有在留意我,所以……我可以偷看一下这个奇怪的文件夹吗?

    犹豫了一会,我的手抵不住文件夹的召唤,便伸了过去,拿起了文件夹。

    嗯?唐氏入会测试题?

    这行明显的大字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

    又是唐氏?

    好奇心驱使下,我打开了文件夹,第一页的标题居然是“你能看见灵体吗?”,天啊,隨利麒他们搞什么?不过题目似乎十分有趣。

    ——

    【请根据选择跳转到相应编号继续答题。】

    1。你相信世上有鬼吗?相信(去题9)不相信(去题5)

    2。你的家人中,有人遇过鬼吗?有7没有18

    3。晚上睡觉你一定要开著小灯?是23否19

    4。夏天时。你是否曾经感到一股莫名的寒意?是8否3

    5。你是否常常迷路?是13否16

    6。有时你是否觉得自己也懂一些动物语言?是25否26

    7。你是否有[鬼压床]的经验?是20否11

    8。看连续剧或电影时,你是否常可以推断出後面的剧情?是6否23

    9。你小时後是不是很爱哭?是12否16

    10。你很喜欢照镜子?是18否17

    11。你身上是否有很大的胎记或痣?是20否8

    12。你是否觉得自己记忆力不错?是7否2

    13。你是否觉得拜拜的香的味道很好闻?是10否17

    14。你是否一年要去扫一次墓?是29否22

    15。你是否有梦境成为现实的经验?是a型否24

    16。你喜欢独处胜於和朋友聊天?是2否10

    17。是否有时会不知自己身在何处的感觉?是4否3

    18。你有没有见过幽浮?有11没有4

    19。独自待在房间时,你总觉的房间还有人是14否22

    20。你是否有差一点就发生意外的经验?是28否6

    21。你是否经常会莫名其妙的耳鸣?是24否27

    22。和朋友聊天时,你是否常和对方异口同声的说同样的话?是30否d型

    23。你的运气是否不错?是26否14

    24。你是否有初次去某地却感觉好像来过一样?是a型否b型

    25。你是否曾经做同样的梦?是15否21

    26。是否曾有很久以前几乎遗忘的事,却突然想起的经验?是21否29

    27。你是否曾认为自己是由某种东西转世?是b型否c型

    28。猫和狗是否常会亲近你?是15不是25

    29。小时後你是否曾生过一场危及生命的大病?是27不是30

    30。看别人的照片时,你是否常觉得照片中的人表情会变?是c型否d

    ——

    答案就在下面,接着往下看吧!

    【测试结果】

    天生通灵者你的灵视力很强。只要集中精神想与鬼见面,轻而易举就可以看到鬼魂。

    专心便能与鬼相会你的灵视力也不错,不会常遇到鬼,但如果一直乞求就有可能,但很伤身,还是别尝试了。

    到闹鬼的地方试试你的灵视力算普通,但只要有胆张大眼睛,集中精神,到闹鬼的地方,机会就很大。

    请先相信鬼的存在。你的灵视力很低,你总是不相信有鬼的存在,如果真的很想看,还是先改改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