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786:重生【2】

786:重生【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糟糕,韩雅乐小觑了尹正的对她的影响。

    还有,更糟糕的是,尹正不知是受了什么刺激,望着她的眼神满含深意,似乎他打算再扬旗宣战了。

    上一次他跟她的告白,至今都没有准确的回复他,这次他是不是……

    授课的老师适时地走上了讲台,韩雅乐急忙切断与尹正的眼神交互,转头装作正经听课。

    结果,那一天的课,她一句也没有听进。

    下课的休息时间到了,令人备感压抑和窘迫的时间也到了。

    临下课前,尹正给韩雅乐传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放学后,学校运动场。

    这是的告白前奏……

    这不是很明显的“宣战”地点吗?

    是他最终获得韩雅乐的芳心,还是最后两者伤心,一切都在那语意未明的七个字。

    放学后去学校运动场干什么?

    韩雅乐联想到他坐在自己旁边时一直如火如荼的炽热眼神,他邀请目的便已不言而喻了。

    这便是导致她一天也没有听进任何一堂课的原因。

    韩雅乐花费了一天的时间发呆,脑子里回想的只有那几句话:人妖殊途,人妖殊途,人妖殊途……

    那位美女猫妖明确的告诉韩雅乐:人类的短短几十年,在我们看来不过是转眼一瞬。

    先不论能否白头偕老那么浪漫,就现实而言,自己是尸妖所化,哪怕与他相爱了,将来也不可能为其生儿育女。

    电视上那些蛇精的悲惨下场就已经昭示了所有妖怪,爱谁也不要爱人类。因为人类,会害怕,会背叛,会反悔。

    一旦知道了你的真面目,再是怎样的山盟海誓,也敌不过他们颤颤惊惊的一句:“妖怪”。

    接着就是满山满野的去找什么道士法师来收服你。

    与其等到那日心碎,还不如今日无情。

    这话虽说得有些远了。

    韩雅乐是绝不可能让尹正知道她是尸妖的真面目,一个已经死过的人,至今仍活在这个世上的唯一目的就是可以陪伴自己的父母,相伴晚年,不忍他们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痛。

    尹正,如果要排队的话,他只能排在韩雅乐的父母后面。

    连自己父母都不会告知的秘密,又怎么会告诉他?

    不过,他对韩雅乐的影响也超出了她的预计,仅是小小一张由本子上撕下来的半截纸条,就能令她心跳如鼓擂响了一整日。

    好累……

    比跑了二十圈百米还要累……

    还未上战场,她已经累竭了。

    尹正,还是拒绝他吧。

    虽然他长得不错,也令韩雅乐无比心动,不过正因为他人好,前途无量,所以她更应该为他考虑不是吗?

    身为妖,就要有妖的自知之明。

    韩雅乐并不会为他诞下后代,就不要沾惹他了,应该站在街头的拐角祝福他,用无声的语言来祝福他,祝他幸福,祝他和……

    韩雅乐脑海里一直在播放着伤心的悲情歌曲旋律,不曾想眼前忽然就现出了潘妙妙的身影。

    她局促不安的站在那里,手里拿着什么东西,不时的左右张望,好像在等人。

    简直就是下意识的反射动作,韩雅乐在看到她的第一眼立刻蹲下身子,借着身前栽种的景观植物掩蔽身形,像小偷一样腾挪着移到边角。

    这里是什么地方?

    韩雅乐左右环顾周边的景致,确认这里就是学校运动场没错。

    潘妙妙怎么也到这来了?是巧合吗?

    看她脸上出现的羞赧不安忐忐忑忑的神情,那百分百就是个准备要告白的表情。

    晕死。

    怎么现在学校里都流行到运动场来告白了吗?

    居然这也撞上了。

    韩雅乐思索着怎么悄悄地溜回原路,想办法截住尹正,告诉他地盘已经被人占了,请切换地点和时间。这时,就听到潘妙妙那个充满了兴奋和颤抖的嗓音。

    “你来啦?”

    娇嗲的声音抖得韩雅乐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

    没想到潘妙妙那个外号“小老太婆”的老古板,居然也能把声音媚成那样发出来。

    出于好奇,韩雅乐忍不住稍稍探出一点,想窥视一下到底是谁这么伟大神勇无敌可敬的俘虏了众人眼中,永远不懂“情”字真义的老古板潘妙妙的芳心。

    没想到,那人居然就是把韩雅乐约到这里的,从早上起就一直打乱韩雅乐心跳的罪魁祸首——尹正。

    他他他……他玩的是什么把戏啊他?

    尹正目光先在周围巡梭了一番,方才走向潘妙妙。

    潘妙妙羞答答的拿起塑料袋包装的物品,递给他:“尹正,这是我昨天逛街时买的,觉得很适合你……”语未落,脸已通红,那模样好不娇羞。

    “谢谢。”尹正笑吟吟的接下。

    见他收下礼物,潘妙妙更加激动了:“你……上次跟你说的,你答应我了?”

    尹正答应她什么了?看这情形,非奸既盗,狗男狗女一时激动,隐蔽的小树被韩雅乐压了一些,发出沙沙的声音。

    尹正立刻机敏的四处张望,她赶紧伏低身子,压得几乎贴在树根下了。

    “你上次跟我说了什么?”尹正的声音再度扬起,却像是忘了什么事般。

    潘妙妙蓦地抬头,不敢置信的目光看着他,半晌,娇羞道:“讨厌你逗人家!”

    看那个模样,学人家发嗲的模样……

    潘妙妙你有没搞错啊,发嗲不适合你啦。

    忍不住的韩雅乐又探出头,狠狠的剜了一眼潘妙妙的背影。

    潘妙妙是背对着韩雅乐站着的,尹正正在她前方,不过他注意着眼前的佳人,应该不会发现韩雅乐。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记得了,上次你跟我说过什么?”

    尹正似好玩一样的坚持着。

    说,还用说吗?看不就知道了,人家肯定跟你告白了。

    果然,潘妙妙下一句说的是:“尹正,我曾问你的是……”

    她顿了一顿,脸泛得更红了,挣扎了一下才豁出去的说:“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看吧,都说肯定是告白了。

    尹正把韩雅乐约到这里来是为了什么?让她看戏吗?

    那早上又是为什么一直用那眼光盯着韩雅乐,盯得她心头发热……难道他想一脚踏两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