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人间富贵花的日常 > 095 圣诞老人只有一个

095 圣诞老人只有一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下飞机就有人认出赵絮棠了,同行的工作人员围在她身边,簇拥着她除了机场,外面的粉丝尖叫声震得人耳膜疼。

    “在这儿还有这么多粉丝么?”姜靥感慨了一句,却没有注意到呦呦的表情。

    “真羡慕啊。”什么时候她也能那么成功呢。

    挽住她的手,姜靥笑笑,“不要羡慕,你早晚超过她,到时候八卦记者调查下来,发现咱们早就好上了,也不会说我蹭热度。”

    “哈哈哈哈,”裴呦呦掐掐她的脸,“哎,怎么办呢,长得好看,嘴巴也甜。”

    两个人开了个玩笑,便跟着公司大巴一起去了酒店。

    主管安排她们住在一起,收拾行李的时候,裴呦呦才发现姜靥的很多衣服都非常贵。

    “姜靥,卖书很挣钱么?”纯属八卦地问了一句,感觉比她们这些小演员待遇好多了。

    “没有啊,光靠线上其实是没有多少的,女频的话就算是写过很多本书早早成名的大神,大部分也不都是全职,现在已经不是网文最好的时代了,只有被买了版权,拍了电视剧日子才好过一点。”姜靥把衣服一件一件挂出来,很快她就发现她的衣服几乎占满了衣橱.....

    “那你是拿了很多版权费么?”

    “呵呵,其实也没有,我就只有一本书.....”

    裴呦呦恍然大悟,“原来网上说的是真的,你家里很有钱,你家是做什么的?”

    “卖....酒。”打了个哈哈,她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了,再讨论就要掉进沟里了。

    “真不错,其实我觉得只要温饱有余,能实现梦想,被人认可就可以了,也不用非要大富大贵。”裴呦呦也没纠结在钱上,她就是想实现自己的演员梦,并没有计算过与实现梦想一同捆绑而来的利益会有多少。

    “呦呦,你的梦想很贵的,如果实现,就是大富。”

    陆世琛在这个时候发来信息,说他已经到了。

    “这么快,”姜靥喃喃自语,回了他一个定位,“你也住这个酒店么?”

    “所有来参加活动的都在这个酒店,听说都是盛耀集团的产业,你不知道么?”

    呵呵,她还真不知道。

    江云飞到底有多少钱,她刚刚还因为呦呦的话思考自己是不是花得太多了,现在看来她是想太多了。

    人家的青春版图广阔,她的青春就是他的九牛一毛。

    她好亏啊。

    “你有没有想见的明星,我带你去。”陆世琛看她没回,又发了一句。

    “我想吃冰淇淋呢。”意大利的冰淇淋最有名了。

    “那等会儿我到了酒店,请你吃。”

    姜靥笑成了星星眼,然后问裴呦呦,“你要吃冰淇淋么,我们一会儿出去逛逛吧。”

    她还是带上呦呦好了,省的担惊受怕,而且如果让江云飞知道他肯定会不高兴的。

    何况她和陆世琛也不是那种总要单独约会的关系啊。

    “好啊,”一口答应下来,裴呦呦跟她一起往床上一躺,“姜靥,我想去罗马呢。”

    “我也是!”

    两人相视一眼,异口同声,“许愿池!”

    “哈哈哈哈。”

    “那等事情办完了,我们去一趟呗。”姜靥反正很闲,去哪都可以。

    “我可能不行吧,我的行程都是由经纪人定的。”

    “你肯定可以的!”姜靥为她打包票,大不了自己去求江云飞就是了。

    “鱼姑娘又要显灵了么?”揶揄了她一句,裴呦呦转过身面向她躺着,“鱼姑娘,我已经很知足了,换了公司,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那你要去许愿池干什么呢,既然都无欲无求了,还找外国神仙许什么愿?”

    “哈,你嘴巴怎么那么损,我就是单纯满足下少女心,不可以么?”

    两个人收拾好了,陆世琛又发来了一条信息,“我到酒店了,下楼吧。”

    决定先对呦呦坦白,她记得他们两个之前一起拍过戏,“我们下楼吧,你的荧幕情侣到了,要请我们吃冰淇淋呢。”

    把事情来龙去脉讲了一遍,略过了那些容易让人误会的情节。

    “你们这么熟么?”裴呦呦有些诧异,但倒是没多想。

    “也没有,就是因为之前热搜的事情,他觉得给我造成了困扰,还给我道歉,感觉人挺好的。”姜靥跟她边往外走边问,“你们应该挺熟吧。”

    摇了摇头,裴呦呦回着,“就以前拍过一次戏,我们现在不是一个咖位,工作很少有交集的。”

    “我记得因为你夺走了他的荧幕初吻,还有粉丝酸呢。”

    裴呦呦非常无奈地叹了口气,解释道,“那都是刚出道时候的事情了,我那时候啊戏也演不好,接吻也不会,NG了好几次。”

    “那他呢,他不教你?”姜靥想起她和陆世琛在片场的对话,下意识问了一句。

    “他还不如我呢,我觉得,那可能真的是他的初吻。”

    这么一想,再加上之前姜靥喝醉被她送回酒店时陆世琛发的信息,裴呦呦突然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深吸一口气,她在瞎想什么。

    ......

    见到二人时有些意外,陆世琛的笑容凝在嘴角,完全没想到姜靥还带了别人。

    “我怕被粉丝看见又解释不清,咱们三个一起应该会好一点吧,”委婉地解释了下,希望他能理解。

    “也好。”点了点头,还是一如从前的好脾气。

    带着她们穿梭在米兰的街道上,陆世琛显得很放松,毕竟是在国外,虽然国内有报道说他会参加这个活动,但他一向低调,并没有像赵絮棠那样在微博上回应什么,暴露行踪,所以他的粉丝们没打听出航班信息。

    这样就不会被人从机场跟到酒店,刚才他看见酒店门口也有赵絮棠的粉,还特意嘱咐经纪人绕道。

    为的就是能好好跟姜靥出来,结果.....

    趁着裴呦呦去旁边打电话的功夫,陆世琛对着她笑道,“我知道罗马有家冰淇淋店很有名,如果时间允许,你要不要跟我去?”

    “顺便看看许愿池。”

    “姜靥,你有什么愿望么?”几乎要溺死在他那双认真又充满期盼的眸子里了,可姜靥脑海里浮现的却是另一个人。

    冬日的巴黎,有人问她有什么愿望,说可以买给她。

    隔着绚烂烟火,面容俊朗的男人一如从前的少年。

    圣诞老人一年只来一次,而她也不贪心,只要有一个圣诞老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