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人间富贵花的日常 > 094 所有高管都看见了

094 所有高管都看见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叫醒了江云飞,韩言川指了指姜靥,“谈事情,谈一宿?”

    懒得理他,男人推了推旁边的女子,看着她睁开眼一脸没睡好的模样,柔声道,“吃完早饭再回去,有粥。”

    韩老板摇摇头,一边往洗漱室走一边叹气,“饱了饱了,大早上的撒狗粮。”

    他明明不是单身狗,为什么还是觉得被虐了呢。

    “我不想吃,”她这个人娇气,就算是头等舱也觉得不如家里的床舒服,姜靥打了个哈欠,“还有多久?”

    “两个小时左右。”

    “那我再睡一会儿,”看了看前面还没醒的赵絮棠,姜靥忽然露出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可以么?”

    不会为了怕赵絮棠误会,就不让她继续在这儿待着了吧。

    江云飞也往前看了一眼,虽然他们的关系需要保密,但还不至于要到这种程度。

    何况是她要保密,他怕什么。

    “有什么不可以,想睡就睡。”

    他既然能让赵絮棠留在这儿,就能让她留在这儿。

    “我叫呦呦也过来洗漱吧,她是女明星,随时要保持好状态。”

    “那你呢,你不要拾掇拾掇,抢在她醒来之前化妆?”江云飞指指前面,“你来就是为了打击她的吧?”

    不得不说江云飞太了解她了,然而姜靥认为睡眠是保持美貌的基础,“我素颜也很能打,让她一局吧。”

    裴呦呦过来的时候看她还在睡,只跟江云飞和韩言川打了个招呼,便轻手轻脚去了洗漱室,出来时头等舱四人组仅剩姜靥小朋友依旧赖床不起。

    赵絮棠看着已经画好妆的裴呦呦,不禁笑道,“昨天没注意,你也在飞机上啊,气色不错,跟我素颜有的一拼。”

    韩言川一边吃早饭一边在心里啧啧,女明星之间的争斗啊,好可怕。

    裴呦呦回了一个礼貌的微笑,然后把一支药膏递给江云飞,“江总,等她醒了麻烦您把这个给她吧,她说她改稿改到很晚。”

    姜靥微信上确实是这么说的,裴呦呦不知道里面的猫腻,就是存心用这件事恶心一下赵絮棠,提醒她这儿不是只有她一个女人。

    赵小姐闻言果然一惊,她没想到这个小作者居然在这儿睡了一宿。

    还是在老板旁边!

    “改了一宿都没有改好么,还是改着改着睡着了,真敬业啊。”揶揄了一句,赵絮棠觉得她分明就是想赖在这儿。

    之前发微博不是说家境很好么?

    是为了傍男人吧?

    这些所谓才女心思,也跟她们一样俗呵。

    这么一想,赵絮棠不敢耽误,赶紧去化妆了。

    她昨天卸妆时江总已经睡了,现在有裴呦呦在旁边,可不能被人比下去。

    回来的时候,盛耀的很多高管都过来了,大概是起床了来问候一声,顺便开个晨会。

    叽叽喳喳的声音吵得姜靥很烦,哼唧着把被子蒙在了脑袋上。

    “我还想睡……”

    江云飞看了她一眼,周围的人都屏气凝神,再不敢说话。

    这个小作者胆子真是太大了。

    赵絮棠冷眼旁观,心里简直乐开了花,姜靥啊姜靥,这回你可完了。

    “都散了吧。”开口说了一句,江云飞声音很轻,“到酒店再开,别围在这儿了。”

    韩言川差点笑出来,被男人瞪了下之后马上收敛,“就是就是,没看见有人还没醒么,替江总改文件改到很晚呢,快走快走。”

    等人走了,江云飞对韩言川道,“你也保持安静,看看.....她昨天改的东西....”

    胡乱发了个文件过去,那些都是商业策划案,怎么可能是姜靥改的了的。

    但糊弄赵絮棠足够了。

    反正她也不知道江云飞让姜靥改什么。

    更不知道人家那句保持安静,其实主要是说给她听的。

    韩言川做了一个给嘴巴拉上的动作,老老实实看文件。

    姜小姐后半程睡得渐入佳境,江云飞本来不想打扰她,但眼看再不起飞机都要降落了,只好推推她,“姜靥,要到目的地了。”

    从被子里探出个脑袋,看见裴呦呦回头瞪了她一眼,姜靥不管不顾伸了个懒腰,就差做鬼脸说略略略了。

    她去洗漱室洗了把脸,刷牙的时候给裴呦呦发信息,“我昨晚应该换睡衣的。”

    虽然穿了相对宽松的衣服,可还是很不舒服。

    “你幸好没换。”

    “怎么了?”

    “刚刚同行的盛耀高管都看见你在睡觉。”

    “.......”差点被牙膏沫子呛死,她赶紧刷完牙走出来,强装镇定地回到座位上,“江总,没事的话我可以回去了吧。”

    “嗯,去吧。”

    “小作者,你要感谢江总哦,要不是他让你过来修改文件,你都没机会坐头等舱呢。”韩言川画蛇添足,挨了姜靥一记白眼。

    趁人不注意,在手机上打下一行字递给江云飞,“我睡相好么,有没有走光,你的下属会不会看见了?你怎么都不喊我的。”

    典型的不识好人心。

    过河拆桥。

    江云飞直接给她回了个微信,回完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你烦人家吵,把被子从头改到脚,走光是不至于,但是肯定得罪人了。”

    “哪怕盖上脸,也掩盖不了嫌弃的态度。”

    啊啊,姜靥觉得自己真是丢死人了。

    “而且是你说要睡的,我怎么喊你,我也没想到他们那么敬业,飞机上还要过来跟我开会,为了你我可是把他们都轰走了,你非但不感激还这样对我,真是令人伤心。”

    姜靥明明看见他嘴角上扬,他哪里伤心,他就是在笑话她。

    这个人太坏了。

    不喜欢之后就这么绝情么,太讨厌了!

    呜呜呜。

    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姜靥扭捏着回到商务舱,看着大家看她的眼神,恨不得找个门缝跳下去。

    好丢脸啊。

    “呦呦.....”发了个超哀怨的表情给裴呦呦,“借我你的胸用用吧,我想埋头在你胸前,寻找一丝安慰。”

    “滚。”裴呦呦嗔了她一眼,同为女人,姜靥怎么那么流氓,是男女通撩么?

    “兴许那些人还感谢你呢,我刚才听他们说,幸亏你在睡觉,他们才不用开会。”

    哈?

    “还有,赵絮棠因为你在江总旁边,气得脸都绿了,所以说你的牺牲还是有意义的。”

    姜靥想想也对,对着她露出一个超甜的笑来。

    广播里传来空姐的声音,“尊敬的乘客您好,飞机即将降落马尔彭萨机场,祝您在米兰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