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图他单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把林家的事情转述给几个闺蜜,许诺趴在床上发着微信,“听说他家之前的生意都是他爸操持,后来他爸爸去世了,他二叔就以帮忙为由霸占了他们家的家业,他妈妈为了这件事还跟他打过官司,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息事宁人了。”

    姜靥发了个星星眼,“豪门恩怨?”

    听故事什么的她最喜欢了。

    许诺回了个叹气的表情,“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妈妈因为这件事,很不喜欢他。”

    “是你跟他在一起,又不是你妈。”苏尧回完,眼前浮现起妈妈和姨妈两张脸,顿时觉得此话苍白无力,想要撤回。

    “可是之前宋知意姨妈就不喜欢,我怕我自己认人不清......”

    “哈哈哈哈哈。”姜靥笑得不行,许诺这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苏尧发了一个“您已被对方拉黑”的表情表示抗议,警告她们不许再提那个人渣。

    “父母也有看错的时候,比如我妈之前就很喜欢先夫,谁知道他死的这么早呢,我妈也不会算命不是,这种事情,你让父母放手他们是绝对做不到的,但父母始终是父母,永远都会站在你这边的。”安然回了一句,大家顿时一片沉默。

    她对丧偶这件事过于坦然,倒让她们不知道怎么接。

    就在她以为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的时候,姜靥忽然道,“你让我们见见他不就行了。”

    “我们这么多双眼睛,难道还会看错人?”

    “没错!”

    苏尧来了精神,发了个语音悠悠道,“准妹夫难道不该请客吃饭,拜见下表姐们么?”

    许诺回了个羞羞脸,“好。”

    跟林深商量了下,许诺过了会儿在群里道,“明天晚上可以么,他要出差,就只有明天晚上有空。”

    “可是我明天有课。”安然回了一句,她现在已经评上了优秀教师,所以要多加一节选修课,就安排在明天晚上。

    “这样啊.....”有些怅然,许诺真是怕不及待想要姐妹们见见他呢。

    “那就去安然学校吃呗,食堂的饭,我们也不坑他,反正就只是见个面。”苏尧出了个主意,她总是脑筋转得最快的那一个。

    “可以。”安然表示同意。

    “好啊好啊,去看看有没有可爱的小弟弟,顺便找找校园爱情灵感。”

    “(ˉ▽ ̄~)切~~”大家一起给姜靥翻白眼,气得她笑了出来。

    这群坏女人。

    .....

    四个女人出现在A大的时候,着实引起了不少注意。

    正是晚饭时间,学生们都结伴往食堂去,有从宿舍楼走出来并没怎么注意着装的女学生,也有刚刚下课抱着一大摞书的学霸们,还有打完球一边擦着汗一边嘻嘻哈哈的少年。

    而她们四个穿的过于光鲜,一看就不是学校里的学生。

    一身笔挺黑西装的苏尧深吸一口气,红唇上扬,双眼发亮,“啧啧,青春的气息啊。”

    许诺想要把她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推开,一脸无奈,“表姐,你不要跟聂小倩里面的姥姥一样,看见了男人就那么兴奋好么?”

    戳了她一下,苏尧哼着,“有靠山了是不是,连表姐都敢说。”

    “哎呀你不要欺负她,一会儿她告状怎么办。”姜靥脚踩高跟鞋身穿香奶奶家的套装,就像是下乡的贵妇,与这里格格不入,她和苏尧一唱一和,说完两个人便笑作一团。

    安然依然是白衬衣和过膝的包臀裙,配上那副眼镜和那张不苟言笑的脸,一看就是女老师。

    “你们几个不要乱来啊,大三大四的可以睡,大一大二有的还未成年。”

    姜靥和苏尧笑得肚子都疼了,彼此搀扶着提醒对方,要矜持。

    女妖精出来打猎,可不能露出本相。

    一进食堂,姜靥便捂住了鼻子,这里的味道一点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好闻呢,跟着安然找了个座位,她掏出纸巾擦了半天,这才小心翼翼坐下,又把披在肩上的衣服拉了拉。

    “我看你穿成这样一会儿怎么吃饭,你可真是......”苏尧吐槽了她一句,这个姑奶奶,去哪儿都是盛装。

    不过也没办法,普通的衣服人家也没有。

    ╮(╯▽╰)╭

    四周的男生女生不断打量着几个人,除了不敢看安然,其他几个一个也没放过。

    但是看着看着他们就不敢看了,因为怪阿姨们完全不惧怕这些目光,不但直视对方,还露出了蜜汁微笑,吓得这些人赶紧低头扒拉碗里的饭。

    有个男同学吃了两口再次抬头,结果发现苏尧依旧在看他,差点儿噎着。

    “啧啧,慢点儿吃。”主动搭讪,一招毙命。

    撩小弟弟太没有技术含量了,碾压不能给人带来博弈的快落。

    那谁能带来?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声音,吓得苏尧赶紧老老实实做人。

    谁也不能(T ^ T)博弈不快乐。

    林深走进来看见她们四个时也是眉头一皱,这里就只有许诺穿的中规中矩,牛仔裤衬衣开衫,看上去和普通的女大学生无异。

    “她们都是我的闺蜜,这是表姐,这是安然,A大的老师,这个....是江总的妹妹。”最后几个字压低了声音,林深一一打了招呼,倒没有厚此薄彼。

    问了她们想吃什么,然后就去打饭了,安然没有把卡借给他,成心让他找别的学生借了,再用微信转账给人家。

    “找的都是男同学,其实这个时候女同学更好说话。”

    “而且看上去挺有礼貌。”

    “我们这么多人他没嫌烦,也没有过度热情。”

    “应该是直男一枚。”

    “直男比较安全。”

    “可是直男没有情调。”姜靥想了想江云飞,默默吐槽了一句。

    “就你要求高,情调什么的能当饭吃,用我妈的话就是,能对你好就不错了。”

    安然看着苏尧一副很懂的样子,忍不住呵呵笑道,“你现在懂了,还真是吃一堑长一智,也不知道以前是谁,既不图人浪漫,也不图人对自己好,居然图人家单,说表白的时候会脸红,看上去老实可靠,其实就是个窝里横,遇事只会拿你出气,还要你来解决。”

    苏尧顿时不说话了。

    姜靥则捂着嘴不敢笑出声。

    “我那不是眼瞎么?”

    谁年轻时没瞎过?

    几个人默默分析着,忽然一个穿着篮球服的高大身影跃入眼帘。

    “安老师?”顾炎笑得眉飞色舞,不客气地坐在了她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