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鱼姑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姜靥醒来的时候,只觉头痛欲裂。

    正躺在床上呻吟出声,突如其来的说话声吓得她一骨碌就爬了起来,结果天旋地转,差点又躺回去。

    还好,是裴呦呦。

    “你醒啦?我给你弄了点儿蜂蜜水,要喝么?”卸了妆的女人依旧很好看,她只穿了件睡衣,但胸前的起伏还是叫人艳羡。

    同为女人,姜靥从不觉得自己身材比谁差。

    除了眼前这个万年女配,让有着玲珑曲线的她也要甘拜下风。

    实在太婀娜了。

    “我....不喝。”

    “哈?”裴呦呦有点意外,只得继续解释着,“你昨晚喝醉了,我怕你不舒服。”

    “我是挺不舒服的,但我不喝酒店的水壶烧的水。”指了指那只电水壶,姜靥记得哪篇公众号写过,酒店水壶的经历可不只是烧水那么简单,它所承载的远超想象,恶心至极。

    “我是不是事儿特别多?”姜靥笑笑,怕裴呦呦嫌弃她穷讲究,“我就是觉得不干净。”

    “原来是这样啊,好吧。”端着那杯水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最终还是放到了一边,“那以后我也不用酒店的水壶了。”

    “你可以买一个便携的,对了,我带了一个,我烧水给你喝。”脚刚沾到地,还没等站起来就觉得头晕,姜靥扶着脑袋,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了多少。

    裴呦呦赶紧走过来,“没事儿吧?你坐着,我来找。”

    “谢谢。对了呦呦,昨天是你送我回来的么?”

    她酒量差,没喝几口就觉得舌头发木,后面发生的事情就都不记得了。

    “嗯,我和资方的那个大老板。”

    江云飞。

    姜靥长舒一口气,有他在,自己应该不会吃亏。

    “姜靥,你以后可不要喝酒了,你不知道,你昨天当着大伙儿的面吐槽他是面瘫,我看他脸色都变了呢。”一边烧水一边说着,裴呦呦脸上满是担忧。

    嘴角抽搐,她居然当众吐槽他。

    “我,我还做什么别的了么?”

    想了想,裴呦呦摇摇头,“那倒没有,就是他送你回来的时候挺嫌弃的。”

    嫌弃?为什么嫌弃她?又不是第一次看见她喝多了?江云飞最事儿了!

    “然后你好像还跟人家说什么横店闹鬼,反正都是醉话,幸亏他这个人只是严肃了点,没有什么坏心眼,不然要是像副导演一样,你怎么办?资方是绝对不能得罪的,人家要是把你的名字一抹,你很多努力就白费了,而且他还买下了你们网站。对了,我觉得你最好去跟他道个谢,谢他大人不记小人过,不但没计较你吐槽他,还亲自送你回来,断了副导演那些龌龊念想。”

    他敢不写她的名字,她跟他拼了。

    “副导演?”姜靥有些懵,江云飞上次也用副导演吓唬她,可见不是空穴来风。

    “对啊,就是因为他一句话,副导演什么都没说,不然的话我们就要冒着得罪副导演的风险救你了。”

    “为了救我,你愿意得罪他?”

    “反正我也就这样了,总不能眼睁睁看你叫人欺负。”

    裴呦呦没什么背景,一个人走到今天不容易,就是因为她不懂得阳奉阴违,太有原则和底线,所以一直爬不上去。姜靥没想到自己醉酒差点给旁人惹出祸事,凑过去道,“我会跟资方道谢的。”

    “也谢谢你,呦呦,你一定会大红大紫的。”

    看她一脸郑重其事,裴呦呦有些茫然,“干嘛,你也不用这样.....这么感恩戴德的,不是什么大事....”

    “怎么不是,我这个人挑得很,别人用过的水壶我都受不了,你让我跟副导演那么油腻的男人发生点什么,lue.....”做了一个吐的动作,姜靥笑笑,一把揽住裴呦呦,“反正你的这份恩情我记住了,你相信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朝着她挤了挤眼睛,“鱼姑娘听过没有,亲爱的渔夫,你救了我,会有好报的。”

    “哈。”被她逗得笑了出来,裴呦呦无奈地摇摇头,把杯子递给她,“下次喝酒,多吃点菜吧你。”

    知道她不信,姜靥故作认真,“真的,实话告诉你,我呀,学过算命。”

    “真的?”裴呦呦被她唬得一愣一愣,人如果经历过太多不顺,便会有几分迷信。

    裴呦呦在圈儿里混了那么久,也听过有人用鬼神手段上位的。

    求神拜佛的事情她也做过,但多半就是行善积德放生烧香,太过分的倒也没有。

    “当然了,你看,你的名字,呦呦,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你一个演员,最需要的不就是捧场的人么,所以我断定,你以后一定有人捧。”

    被她说得有些心动,可像是没燃起来的火堆,一点点的亮光过后,便只剩一道不甘心的青烟徐徐散去。

    裴呦呦面带失落,苦笑道,“有人捧有什么用,也不一定红的。再说,谁捧我呢,我这个人,总是有些脾气的.....”

    “怎么不红,你长的好看演技又好,就只是资源不够而已,而且捧你的人也不一定心怀歹意啊,万一是看到了你的才华呢,你相信我,好人好报。”

    被鼓舞得点了点头,虽然依然不抱什么期待,但裴呦呦很感谢姜靥能这样说。

    “好了,既然你清醒了,我就先回去收拾东西了。”

    人前脚刚走,姜靥后脚就蹿了出去,连电梯都没敢坐,徒步爬上了行政楼,气喘吁吁敲开了江云飞的房门。

    对方看到她,果然是一脸嫌弃。

    “醒了?”

    “嗯。江云飞,我.....”

    “对了,你跟那个裴.....”想了一下,江云飞还是记不起对方的名字,“就是那个女二号,关系好么,她知道你和我的事情么?”

    摇了摇头,姜靥看他要系领带,主动凑过去帮忙,“关系非常好,但是她不知道那些事。”

    “唔。”既如此,人就是真的不错,而不是有所图谋。

    “江云飞,我来就是想跟你说,你能不能帮帮忙,捧红她,她真的很好,比赵絮棠好多了。”

    “我也这么觉得。”

    “哈?”姜靥手一顿,他也这么觉得?

    觉得人家很不错么?

    是长得不错,可也不能这么直白吧。

    “我会捧她的,把她从她现在的公司挖过来,违约金我来付。”

    鱼姑娘忽然有些不高兴,手一抖,差点勒死金主。

    “你干嘛?”

    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