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搞暧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过一会儿,苏尧二次真香打脸。

    馄饨太好吃了,她吃得停不下来,看沈默对自己一脸嫌弃,忍不住含混道,“我都没嫌弃你出来吃饭自带筷子,你嫌弃我干什么?”

    “真是,吃个路边摊还这么讲究,”咽下最后一口,苏尧捧起碗吹了吹,然后喝了一大口汤,发出满足的叹息,“太好吃了,你怎么会找到这儿的,我以为你不会来这种地方。”

    “我也以为你不会来。”沈默淡淡开口,依旧吃得斯文。

    “我和我....前男友常来吃路边摊,他穷,没钱带我吃大餐,我请他他又不愿意,还总要让我节约,我买东西都是偷着买,从来不敢告诉他,其实他也喜欢那些高档名牌,就是一边笑的合不拢嘴,一边还要嘱咐我下次别买那么贵的,跟老妈子似的.....”苏尧觉得自己说的有点多,忽然挺直腰背,“你刚才说以为我不会来,是想让我知难而退么?你根本没想请我吃饭是不是?”

    “我以为你不会承认自己饿,我当时的意思是我要下班了。”

    “.........”

    沈默吃完,老板出来结帐,是个看上去很利索的中年女人,“同学你又回来了,真是好久不见啊,你们那些同学里,好像也就只有你常回来了。”

    寒暄几句,沈默带着一脸懵逼的苏尧回到车上。

    “同学?你都那么大岁数了,她从哪儿看出你是学生了?”环视周遭,刚才来的时候苏尧没有仔细看,现在才反应过来,“啊,我知道了,这是老医学院的校址是不是,后来拆了。”

    “对了对了,这以前有条学生街,都是吃的,就是刚才那个地方,没想到啊,还留着呢,我以前跟许诺来过.....”

    很快两个人又回到了诊所,沈默用眼神示意苏尧下车,瞪了他一眼,苏尧奋力把车门关上。

    坐在车里的男人闭了闭眼,忍着没有骂出声。

    结果他刚要启动车子,就看见她在敲车窗。

    “干嘛?”耐心已经快耗尽了,马上就要发飙。

    “不干嘛,我就是想问问,你会保守客人信息,不会把我今天跟你说的说出去对么?”

    “你的经历太俗套,拍电视剧都没人看。”

    在心里骂了一句,但苏尧还是坚持把话说完,“就是宋知意穷这件事,我觉得虽然分手了,但背后讲人家坏话还是不太好,还有啊,我这样絮叨,也是抑郁症的表现么?我听说治疗抑郁症的药物里有激素,我不想变成一个胖子,我可以不吃药么?”

    “那就持续咨询,如果有效果的话,暂时可以不用药物介入。”

    苏尧闻言,顿时面露谄媚之色,“沈医生,那个,诊费可以便宜点么,虽然我不太喜欢你,但我觉得既然你已经了解了我全部的过往,就不要再换别的医生了,我不想让那么多人知道,好么?”

    做了个一丢丢的手势,苏尧继续,“来个友情价吧,节假日什么的就不要涨价了,还有,这次是免费的么?我记得你说是不要钱的.....”

    没等她说完,沈默关上车窗,扬长而去。

    回到自己家,苏尧一面敷面膜一面跟姐妹们吐槽。

    “那个学生街还在啊,太好了,有时间我可以带林深一起去。”许诺回了一句,完全没有get重点。

    苏尧回了一个白眼,“你就是个恋爱脑。”

    许诺:╭(╯^╰)╮

    “明天就上班了,我要洗洗睡了,林深说他明天下班会来接我。”

    (*/ω\*)

    其余三人:......

    “我还有假期,学生们还有半个多月才开学呢。”安然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体会到当老师的好处,只不过除了想休息,她现在喜欢假期的理由又多了一个,那就是不用看见顾炎。

    自从泰国之旅偶遇,他知道她丈夫去世之后,又对她开始了无休止的骚扰,每天好多条微信,安然一条也没回过,就想要看看他什么时候才会放弃。

    “苏尧,你不觉得你和这个心理科医生很有缘分么,你怎么在哪儿都能遇到他,我跟你说,小说里一般都是这样勾搭上的,欢喜冤家懂不懂?”姜靥在群里发了一句,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感觉到她的姨母笑。

    “我呸,你写小说写多了吧。”苏尧气得也回了个语音,“对了,你过完年还去横店么?”

    “不去了,我现在低调的很,有事儿都跟编剧微信沟通,反正已经拍了有一半了,也不需要我再做什么。”估计再过一个多月就能杀青了,到时候就是剪辑,送审,定档,播出......

    一想到自己写的小说马上就会被更多人看到,姜靥又兴奋又紧张。

    她在心里跪求赵絮棠一定要好好演,千万别拖她后腿。有好多优秀的小说,就是因为编剧改得不好,演员阵容又差,所以才毁了的,但相反,有的小说一般,有点儿人气之后被好的制作方看上,编剧改编得好,演员又出彩儿,话题度和作者的知名度一下子就上去了。

    哪个写小说的不希望自己成为后者呢。

    但这样的福分,可遇不可求。

    姜靥正想着,微信又弹出了一条消息,她本来以为是富贵花群的,结果打开竟然是陆世琛。

    “我这几天要回帝都赶通告,有时间一起吃个饭么?”

    还没等她读完,第二条又顶了进来,“因为上次的事情,一直觉得不好意思,想跟你道歉。”

    解释得这么用力,让姜靥一下就笑了出来。

    就是想约她吃饭嘛,还要找个一定不能拒绝的理由。

    “你不怕被人发现么,你的粉丝凶不凶,我有点怕。”

    陆家别墅内,坐在客厅的男人看见这条信息,嘴角上扬,笑意直达眼底,陆世琛在手机上敲下两个字,然后点击发送。

    “别怕。”

    姜靥盯着手机屏幕笑了半天,跟影帝搞暧昧,这要是让女粉丝知道了,她估计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要是江云飞也能跟她这样发信息该多好,他永远都是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高效结束对话,不肯跟她慢慢浪费时间。

    瞥了眼书房,见灯还亮着,姜靥走出去站在房间门口,“我要去和陆世琛吃饭了哟。”

    拿笔的手一顿,继而流畅地在文件上签名,江云飞“哦”了一声,连头都没抬。

    “别叫人发现,不然有什么损失和后果,你自己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