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领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尧发了个“嘿嘿嘿”的表情,退出群聊想去再看看自己和沈默的那张结婚照,却赫然发现朋友圈点赞已经过百了。

    她才发了没多久呢。

    红色的背景板上,身穿白色衬衫的男人戴着金丝边眼镜,笑容很浅,苏尧记得拍照的时候沈默一直被摄影师吐槽,说他不会笑,但只有苏尧知道,他就是这样傲娇的性格,对着镜头假笑不出来。

    相反,她自己笑得就很开心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藏都藏不住。

    拍完照沈默还问她,嫁给他有这么高兴么,听见她说有的时候,金丝边眼镜后面那双眼睛终于盛满了笑意,男人的嘴角也止不住向上翘,得意得不得了。

    “苏尧,你结婚了?恭喜恭喜啊。”

    “这是那天来的心理医生吧,郎才女貌。”

    “他那天来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哪有医生对病人那么上心的,你们是不是那时候就在一起了?”

    除了客户,大部分回复的人都是苏尧的同学,苏尧几乎能想象,他们现在估计正拿着宋知意的结婚照和自己的对比呢。

    “我们是去年秋天在一起的,过年见的父母。”就算她现在和宋知意半毛钱关系也没有了,她也觉得不能叫人说她半个不字,所以时间线一定要标注得很清晰,免得好事者嚼舌根。

    “那很快啊,闪婚?”

    “遇到对的人了呗,哈哈。”苏尧回得扬眉吐气,也深知这份底气是沈默给她的。

    原来有人撑腰的感觉这么好,自己厉害当然硬气,但再如何也比不上强强联手啊。

    正这么想着,苏尧就收到了男主角的短消息,“下班之后要去吃火锅么?”

    沈默的口味一向偏清淡,居然也有主动要吃火锅的时候,苏尧想都没想就回了个“好”字。

    “那下班我去接你,我今天咨询结束的好。”

    苏副总坐在办公室,眉眼都笑弯了,丝毫没有注意到助理就在门口。

    “怎么不敲门的?”

    “我敲了,您没听到。”助理很委屈,他敲的很用力啊。

    “没听到就再敲啊,怎么还能推门直接进呢,”收敛笑容,苏尧掩饰着尴尬,“什么事儿?”

    “之前说的今天晚上开会,这是您要的报表。”助理把东西放到她桌上,然后小心翼翼地问到,“领导,咱们这一周两次会是不是有点勤了,您看能不能把周一到例会和周五的合二为一,计划总结放一块儿?”

    虽然知道自己很有可能被骂个狗血淋头,但助理实在忍不住,何况她今天心情好,要是现在不说,以后更没机会了。

    苏尧正在想为什么今天会有会,听助理这么一说,赶紧就坡下驴,“好。”

    “什么?”助理眼镜瞪大了一圈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说好,怎么了,听不懂?”苏尧白了他一眼,不过并不像以前那么凶,“我知道你们嫌我烦,觉得我给你们压力太大,但平心而论,这几年跟着我是不是赚到钱了?上班没有不累的,既然左也是累右也是累,至少赚到钱吧,经济独立,在家里日子也好过点,这年头有钱能使鬼推磨,在家做经济支柱的那个人虽然在这儿装孙子,回家是当祖宗的吧?”

    助理点头如捣蒜,连着道,“没错没错,我女朋友,对我一直很温柔,但是我大学同学就不是,他媳妇儿挣得比他多,他每天在家当牛做马的。”

    “你同学也没错,赚不了钱就做后盾,不丢人,可你们得感恩,知道么?”苏尧把手搭在自己的椅子上,觉得今天发挥非常到位,可以结束表演了,“行了,出去吧,告诉大伙儿不用开会了。”

    “谢谢领导谢谢领导,领导....”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助理从身后拿出一个超级厚的红包来,“这是我们大伙儿的一份心意,微信转账觉得没有诚意,还是想直接给您。”

    “这是干嘛,哪有下属给领导红包的,我不能收。”苏尧心想他们只要不背后吐槽自己就好了,哪里还会要他们的份子钱。

    “那怎么行,这个您必须收。”

    “我说不要就不要,这么厚的红包,你回去还给大家,就说心意我领了,回来请大家喝喜酒。”看他还要推辞,苏尧摆摆手,“再给就要开会了,只有让你们多赚钱我才好意思收钱,不然不行。”

    助理这才应下来,琢磨着就算不包红包,也要给领导一份大礼才行。

    ......

    苏尧跟沈默一起吃了火锅,鸳鸯锅,一半麻辣,一半菌汤,一个醉生梦死,一个平淡养生。

    她吐槽他的看着就没食欲,他说她的吃完就爆痘。

    “你自己养生吧,我就一个条件,我要是比你早走一步,你不许续弦。”苏尧喝了一口快落水,随口说了一句。

    “乱说什么,刚领完证。”沈默皱眉,一点儿不喜欢她这句话。

    “哈,”苏尧盯着他,手支着头嘲笑,“沈大夫,还挺迷信,你放心好了,女人寿命一般都比男人长,你这么养生,我们一定可以白头偕老的。”

    “这还差不多。”

    两个人吃完回到家,快到小区的时候,苏尧忽然胃疼,“你停在路边儿就好,我要买药。”

    “现世报吧,我都跟你说别吃那么辣的。”沈默叹气,没等她顶嘴又道,“你在这儿等着,我去给你买。”

    两个人一刻都分不开,买了达喜,苏尧嚼碎了,感觉嘴里都是淡淡的薄荷味儿,“要不要亲我,很甜哦。”

    被她逗的不行,沈默站定俯身,搂着她的腰亲了一下,“一点儿都不甜,满嘴都是药味儿。”

    “这个药很好闻的。”

    “啊啊,我还有薄荷糖,”从口袋里掏出来从火锅店拿的薄荷糖,苏尧拆开包装放进嘴里,“沈大夫再尝一下,这次是真薄荷。”

    男人笑着低头又要吻她,还没等亲上,不远处忽然传来女人的尖叫声。

    “沈默!”

    从刚刚他们停车的时候,隋歆就看见了。

    她认识苏尧的车,所以停下来想看看她干嘛,结果发现车上下来了两个人,他们一起去了药店,又一起出来,几步路的功夫亲了两次。

    隋歆觉得浑身的血都凉了,他怎么可以亲别的女人,她第一次看见他亲别的女人,一双眼睛都气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