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人间富贵花的日常 > 220 书友群里有大佬

220 书友群里有大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午吃饭的时候,韩总刷着手机,嘴里发出各种叹息声。

    江云飞觉得他吵,皱眉警告道,“食不言寝不语知道么?”

    “你这个人实在是太无趣了,食不言怎么勾搭妹子,约会吃饭时不得聊聊么,寝不语就更过分了,没声音不过瘾啊。”韩言川脸上的姨母笑还没消,再加上他说的话过于露骨,整个人呈现出一种猥琐的样子。

    让江云飞有一瞬间想开除他。

    不过他接下来的话让大佬发现这个八婆还是有点用的。

    “你看看,你和小嫂子被这些书友扒得,他们可污了,什么一女共侍二夫,啧啧啧,不堪入目。这些书友啊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话还没说完手机就被江云飞抢走了。

    男人仔细看着那些截图,眉头越皱越紧。

    他真是烦死这十二个小时的时差了。

    “我本来还想着让小嫂子安慰安慰你,这回好了,你们难夫难妻,互相安慰吧。”往后一倚,韩言川像是看戏一样,“女人家遇上这种事儿,会哭吧。”

    还没等江云飞开口,韩言川继续道,“欸,小嫂子书友群里有好几个大佬,其中一个还是个男读者。”

    “给她打赏了好多钱,所以之前就有人传过一些风言风语,但小嫂子身正不怕影子斜啊,你媳妇儿,超级刚,人家打赏一百就加更,她打赏一万都不加更,所以读者们就说,一个作者连多发一章都舍不得,让她卖身更不同意了。”

    听到这儿实在忍不住了,江云飞笑了下,她其实不抠门儿,给闺蜜花钱大手大脚,不过到了小说这儿就不行了。

    因为姜靥编不了长篇,所以加更就是要她的命,每天更得越多,整本小说连载的时间就会缩短,网文宣传好比马路上的广告牌,待得时间越长才能获得越多读者,要是两三个月就完结了,根本没人看。

    所以她很少加更。

    但是那些读者分析得也对,太爱惜自己的人,不会做那种事。

    “你都是怎么知道这些的?”不太明白韩言川为什么对网文圈儿那么了解,他可不看书。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懂不懂,咱们公司那么多小说,不混读者群怎么行,所以我让人给我注册了个小号儿,再让编辑把我加进各种群,经常溜达溜达。”

    顺便打赏一些他看得上的女作者,撩撩女读者,因此好多事情他都非常了解。

    陈年旧事,时兴八卦,无所不知,无所不晓。

    江云飞看着他,真的是不太明白这个谜一样的男子。

    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精力,一边工作一边撩妹,还是好多妹子,顺便应付一个顶级御姐。

    他都有点佩服了。

    江云飞打开自己手机,递给他,“把我也加进去。”

    噗。

    韩言川照做了,但在看到他的网名的时候,忍不住笑出来了。

    “共工?这什么中二网名啊大哥?”

    “比你的祖安贵公子好吧?”江云飞瞪了他一眼,屌丝不懂传统文化,到底谁中二?

    “好好好,听你的。”

    一切搞定,韩言川把江云飞拉进各个群里,然后整整一下午开始了窥屏之路。

    俩人坐在会议室,开了两台笔记本挂着QQ,然后四个手机,同时看着六个比较火的群,消息滚动比看股市还累,一条接一条的信息,大多数都是没有意义的,有时候还会抢红包爆照,但那些八卦就隐藏在这些里面,稍微走个神的功夫两百条信息就飘过了,不知道哪句会点到姜靥。

    “是不是挺刺激的?”韩言川叫人买了可乐来,一边喝着帅宅快乐水一边道,“我感觉看这个很解压。”

    “我不觉得。”金主捏了捏额头,似乎有些烦躁。

    “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

    “什么怎么处理?”本来他想直接怼回去,后来看了下,实在是没必要,“这里面那么多小道消息,跟网上一样,不管反而过去得挺快。”

    但是他来都来了,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别的男人占据她榜首第一粉丝的位置不是?

    看着江云飞注册了悦读账号开始充值,韩言川在心里腹诽,他这是坐视不理么,他这明明就是要搞事情啊。

    越有人说姜靥傍上了金主,金主越疯狂打赏,唯恐天下不知,这不是要气死人的节奏么?

    你自逼逼赖赖,不服就拿钱来。

    “我劝你明天早上再打赏,现在是国内半夜,你打赏完了没有人看得到,得等国内晚上的时候,书友都出来了才行。”

    停下打赏的脚步,江云飞点了点头,然后打开了姜靥的微博。

    他家小鸟儿受没受委屈只要看看微博就知道了,那是她发泄的出口。

    朋友圈里熟人太多,所以姜靥不会在微信里说什么。

    果不其然,他看到了最新的一条,傲娇式的警告,怪可爱的。尤其是那张配图,戴头纱的米妮手捧着一张小纸条,上面写了四个字,陌上花开。

    看起来图文不符,但他一下就明白了,小鸟儿这是在等他回去给她主持公道呢。

    姜靥不知道江云飞能看到自己的微博,她发那个纯粹是疏解情绪,但是书友们看得到,而且联想能力非常好。

    “我听说,大佬这几天出差了。”

    “所以大大那句陌上花开是这个意思么?”

    “估计是,等老板回来,你们这些牛鬼蛇神就死定了。”

    “肯定是,不然图文不符不符合大大处女座的性格,她有强迫症。”

    ......

    一大早姜靥就看到了微信,赶紧给江云飞打了个电话,“她打你了?为什么呀?”

    周敏太泼妇了,简直有病啊。

    “因为我不想跟她合作。”

    “所以她就打你?强买强卖么?”姜靥的语气很着急,关心完全没有半点隐藏,“为什么不跟她合作,不赚钱么?”

    “因为有人要我早点回家,跟这个要求相比,赚钱算什么?”

    姜靥承认自己被撩到了,不知道是甜的还是害羞的,反正就是说不出话来了。

    但是,他怎么会有自己微博呢?

    看她不回答,江云飞也没逼她,“我先挂了,我今天有点累。”

    “好的,你早点休息,晚安。”匆匆挂了电话,姜靥盯着那只米老鼠开始疑惑。

    打开微博,她收到了共工的一个赞。

    也就是说,那些限量版的玩偶.........

    一连串的疑问全都解开了,除了甜蜜,还有感动。

    写作APP在晚上八点左右弹出提示,书友共工打赏10000000点,成为本书黄金总盟。

    “大大,你书友群里有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