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237:竞争氛围强烈

237:竞争氛围强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选拔比赛第一天结束后,那些丹门参赛的学生被一些集团公司的老总拦了下来。

    “这位同学,请留步。”一辆轿车上,一个集团老总拦住了丹门参赛的学员。

    “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你今天参赛的那件铠甲是你打造的吗?”

    学生点头:“是。”

    “卖不卖?我们老板很有诚意。”

    学生道:“不好意思,虽然铠甲是我们打造的,但是材料都是院门承包的,也就是说,它的归属权在院门,没有院主的同意,我们学生不能擅自出手自己的作品,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等这次选拔塞结束了以后我们丹门会进行在网上竞拍这些产品,到时候你们就能够购买到。”

    说完,这个学生走了。

    这个老总听到所有的作品会在比赛结束后进行网上售卖,他很心动,于是去了一趟丹门。

    有这个想法的不止是他,来自很多地方的集团都盯上了这些装备兵器的主意。

    就今天丹门进行的对决之中,光是兵器和铠甲就诞生了五十多件!

    这些东西在过去是没有流通市面的,是有一件算一件的东西,特别是铠甲,那是稀有物,兵器可能很多富豪用不了,但铠甲他们可以穿戴做防身用。

    所以,铠甲的需求量绝对是抢手的。

    这也印证了当初万超给那些学生说的那样,这个职业就是一个万金油的职业!

    很吃香。

    这不,除了这些有兴趣的商人请求等候外,来自其他9门院主都找上了万超。

    10院主坐在丹门的大堂里喝着茶,万超意气风发的抿了一口茶以后,慢条斯理的笑着不着急。

    但龙门科特急了:“你丫的已经制造了那么多装备不说,赶紧的,有没有拳套类的兵器?我们龙门全包了,我打算给我门下弟子量身打造。”

    御兽门的章程道:“铠甲给我们,我们院门那些宠兽都需要武装起来。”

    张哲哼了一声:“你们两都包了,那我们用什么?”

    “就是,见者有份。”

    其他院门的人不答应了。

    “科特,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子想要给你龙门的弟子武装以后参加总决赛。”青莲剑诀的赵瑞哼道:“你们龙门本身已经够霸道了,还装备上了拳套,要不要脸?”

    科特嗤之以鼻:“那你们青莲门就别用剑啊。”

    “笑话,不用剑我们怎么使剑法?”

    罗刹门的王枫也忍不住看向了章程道:“你们御兽门那些萌宠一个比一个还凶残,你们还想佩戴盔甲?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罗刹门的心情?会不会太过分了!”

    章程哼道:“我不但要给宠物加上铠甲,还要武装上那些利爪!我们御兽门本来就冷门,这次总决赛怎么说也得保证我们御兽门代表出线。”

    看他们争吵得面红耳赤的样子,作为今天的主角,万超脸上喜滋滋的。

    他忍不住看向了阵法门的林坤:“老林,你来做什么?你们阵法门不需要兵器吧?”

    林坤白了他一眼:“怎么不需要,我们需要制作傀儡,而且还得给傀儡武装,不然市面上的那些钢甲还不够他们摧毁的。”

    万超看着这帮人道:“你们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你们也看到了,外面那些富豪集团的老总还在等我呢,他们比你们更想要,我呢,也不是说不能给你们做,但我们今天淘汰的学生制作的那些成品就不到两百多件,就看你们谁给的价格高了。”

    熊宇看着他嘿嘿笑道:“兄弟......”

    话还没说完,万超就指着他道:“谁跟你兄弟?少来这套,喊价吧。单件价格不能低于2000万。”

    科特无语:“你这也太黑了吧?我跟你们院门的学生打听过了,他们说制作成本也就1500万不到,你也不怕我告到院长那里去?”

    万超冷笑道:“这次大赛你们明显都是角逐的大热门,就我们丹门是没什么希望竞选分院院长,我特么在你们身上赚点钱安慰犒劳一下我的学生怎么了?这无可厚非吧?你们要是不答应,那好,我去卖给那些商人。”

    说到这里,他环视了这帮人道:“夫人刚给咱们每个院门拨下了50亿,我们院门光是寻找这些材料供给学生们研发锻造就消耗金钱,还有那些失败的炼丹药材,你们以为这些都不要钱的吗?少给我来这套,爱买不买,我找外面那些人去卖。”

    话音刚落,章程一拍桌子:“所有铠甲都给我,单件我3000万收!”

    铠甲不单单是他们宠物能用,所有参加战斗的选手都能用。

    特别是进行总决赛10门角逐的时候更能起到作用。

    这次大赛对他们院主来说就像是一次对他们的教学成绩的检验考核。

    45个分院院长谁的学生占多数,就说明谁教的出色。

    谁不想自己的学生在各个地方充当重要的角色好让自己名满天下?

    所以,他们都想让自己几个出类拔萃进入总决赛的学生能够更有把握出线。

    “3500万,我要你们制作的所有匕首。”章程对万超道。

    王枫瞪眼:“卧槽,老章你什么意思?你们御兽门要什么匕首?整个院门就只有我们罗刹需要匕首。”

    章程挑眉:“既然是压制,当然要压制到底啊。”

    章程觉得本来他们御兽门压制其他院门就很难了,能稳稳的压制罗刹门让自己多一个保障,那为何不彻底一点?

    “过分了啊。”王枫起身就过来准备干一架。

    但被其他院主给拉住了两人。

    “匕首确实我们这里有十来件,3500万我可以卖给你。”万超对章程道。

    王枫急眼了:“4000万!”

    章程:“4500万!”

    王枫:“我5000万!”

    章程:“好,让给你了。”

    王枫:“尼玛!我跟你拼了!你们别拦我。”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特么就是在故意抬高恶心他们罗刹门。

    本来匕首这东西只有他们罗刹门用,其他院门没有任何用处,本来他会以2000万最低的价格拿下来,没想到章程这家伙硬是让他多吐出了3000万的单价。

    看到王枫要过来了,章程吹了一个口哨,天上响起了那个灵鹤的长啸声。

    “你牛比!”王枫立马坐回了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