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235:各院门神仙打架

235:各院门神仙打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最大的赛事转播平台上。

    分成了10个频道,等于是10个院门区分开。

    因为是各大院门的内斗,所以不在一个区域进行比赛,所以频道也分开了。

    但每个频道都有几千万人同时在观看。

    而最为激烈的就是龙门和罗刹门。

    在论坛事先的预报中,很多人讨论的是龙门和罗刹门的背景相关资料。

    如果说简单粗暴的法门,那肯定是龙门首当其冲,泰勒科特也以筑基中期的实力证明了龙门法诀的先天优势,所以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而罗刹门吸引那些人的地方就在于它的鬼魅之处。

    有人在论坛中写道:“黑暗的化身,只要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阴影和黑暗,就有罗刹!”

    罗刹门区域,当两个同门对手穿着红蓝比赛劲袍抱拳以后,随着裁判一个哨声下。

    蓝袍瞬间就原地消失下一秒出现在了红袍的影子身后,红袍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对方用道具匕首抵在了脖子上一抹!

    裁判吹了口哨,示意蓝袍胜利。

    直播中一时间刷起了无数个‘卧槽’和‘666’!

    太快了,这根本比的就是谁的反应和速度更快谁就能抢夺先机啊。

    “瞬间出现在对方的影子背后,太酷了,这就是我想要的职业啊。”

    “听说是根据你的实力来决定你位移的距离和频率,明显红袍这边的实力不够,他没办法第一时间位移到蓝袍身后,而对方的实力却高于他!”

    “这么看来,还有对手吗?”

    “有啊,除了硬实力生吃你以外,10个院门内,有克制罗刹门的另一个院门,那就是最鸡肋的御兽门。”

    “楼上的,说说看,御兽门怎么克制?”

    “御兽门多数让宠物作战,宠物是高灵生物,先天具备各种嗅觉和警觉,偏偏这种先天天赋让它们克制了罗刹门的隐匿!一般这些宠物能够第一时间保护主人,让罗刹门的人第一制敌效果就会消失,而一旦罗刹门的人进入短暂的瞬移冷却时间后,这头猛兽就会对他进行攻击。”

    “666,那这么看来,御兽门也并非鸡肋了。”

    “上面的,谁跟你说御兽门鸡肋?你们怕是没见过御兽门后山的镇山神兽?如果你们看见了那头神兽,你们会知道那是有多猛!御兽门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虽然他们实力弱,但能够在方圆十几公里内就能靠着警觉让你避免危险和追杀,团战的最佳辅助人选。”

    “说团战,我们阵法门第一个不服,看你们这个罗刹门频道真是无聊,去看看我们阵法门吧,肯定让你眼花缭乱。”

    与此同时,在隔壁的阵法门大战中,确实是全场观众最嗨的一个场馆。

    因为每个选手之间都在控制着飞剑和四周可以利用的一切元素来作战。

    因为他们的实力尚浅的缘故,那些元素还没办法实质化的去利用,但是他们已经学会了傀儡术!

    各种杀死和反杀以及被反杀,傀儡的基础上再造傀儡,各种反转让人猜不到被干掉的是真身还是假身,总之在阵法之中看得观众和直播平台的人是眼花缭乱。

    如果现场不是有阵法门的门主林坤在的话,都没办法判罚谁输谁赢。

    “我脑子不够用了。”

    “这有点像黑客作战啊,当你以为杀死了对方的病毒时,其实那是他留下的肉鸡和障眼法,而你已经在对方的节奏和布局里。”

    “现场只有林门主知道谁才是布局者!”

    “这个阵法门的确不错,我喜欢,我决定了,我就要学这个!”

    再看看龙门这边。

    如果说其他院门跪在炫技的话,那么龙门就是战士之间的搏斗。

    那种拳拳到肉的打击感让直播间里的学生看得一阵热血。

    谁的实力强,就在一拳之间把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场馆地面四周的墙壁都留下了这些龙门暴躁选手的痕迹。

    各种龟裂破碎,那种纯粹力量的较量让那些东南盟的南生看来特别的带感。

    甚至这个场馆已经没办法容纳这些龙门选手的较量,在比赛进行了30位交战后,龙门门主科特决定了关闭比赛,因为他发现很多学生的进步有点出乎意料。

    紧紧是在这30人之中,就已经出现了11位炼气级的高手!

    炼气之间的战斗,这种场馆根本支撑不了。

    为了现场很多观众的安全着想,科特向裁判申请移动场馆。

    这时逍遥站出来了。

    “不用,我来帮你们制造一个虚拟空间。”说着,他一挥手,就独立做出了一个空中结界,龙门选手能够在里面进行战斗,而且他们的任何杀伤力不会影响场外的观众。

    看到他出手,现场很多家主们都大吃一惊。

    都忽略忘了江城有这号人。

    只是他们不知道,坐在逍遥边上还有轩辕帝君和东华真人。

    另一边,也像逍遥申请扩大场馆。

    是御兽门!

    别看赛前觉得是鸡肋的院门,但有一个竟然达到了炼气的御兽者,当他从小小的储物戴中召唤出自己的一头雄狮的时候,现场围观的观众深吸了一口气。

    关键这头狮子进化了,毛发通体金黄,那爪子特别锋利。

    速度特别敏捷,几乎是一下子就把对手的一头雄鹰给一爪子扯下来按在地上,把巨大的雄鹰的翅膀咬得整个场地都是一片狼藉。

    而扩大场馆的原因是,另一个对手召唤出了一头金发的北极熊!

    足足有一米5的身高,咧开嘴露出来的獠牙丝毫不比那头雄狮差到哪。

    二者交战那个破坏力实在是惨不忍睹。

    不得已,现场的御兽门门主只能申请扩大场馆。

    逍遥同样给他们增加了一个空间场馆。

    隔壁的罗刹门那些选手看到那些熊和狮子,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尼玛!

    平日里这些妹子藏着掖着啊,这特么总决赛还怎么玩?

    丹门的门主熊宇看得也是眼皮子不断的跳。

    卧槽!

    今天过来观战的来自各地支持选手的那些家主们都感到了很意外,因为今天所有人展现出来的实力出乎了他们的评估!各个院门真的是神仙打架啊。

    这要归功于前段时间那两位大佬陨落的灵气灌溉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