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232:你来毁试试?

232:你来毁试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了宁远这话,裴仙人脸色微微一变。

    事实上,他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

    那人打听到他的消息后,去了他的仙门,之后二话不说,杀了他整个仙门的人,后来又在四处打听找寻他的下落,裴仙人不知道跟他有什么仇恨,只知道这个人四处去其他仙门打听他的下落,但凡有人不配合的都被他杀了。

    包括和他旗鼓相当的一个罗汉仙人就被杀了,这才吓得裴仙人四处躲藏。

    但他没想到,那人竟是因为他手里的这把战斧?

    “那战斧跟他有滴血之亲,他能够具体的感应到战斧所在的方位。”宁远这时候又道。

    轩辕帝君和裴仙人对视了一眼。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裴仙人问:“你认识那个人?”

    “本来也差不多忘记了,但是你一说那个战斧,我就想到了他,想了想,能在这次大劫中存活下来的又使用战斧的人,应该就是他了。”

    能不被其他神魄吞噬吃掉,又加上用战斧的,宁远生平就那么几个,很容易猜到是谁。

    “走!”裴仙人慌张对轩辕帝君道。

    “不用走了,人家已经来了。”宁远促狭道。

    裴仙人脸色一变,因为他感觉到天上有一股强大而难以琢磨的气息正在降临。

    这个粗狂如张飞一般的男子魁梧彪悍的落在了学院门,二话不说,吹了一口气就把学员的大门给震碎了。

    看见他那彪悍狰狞的样子,裴仙人脸色顿时一变。

    果真是那人!

    速度那么快!

    “谁是裴道?”这个男子一张凶相扫过院子里面的四个人。

    在扫地的东华真人也是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一脸凛然的看着门口走进来的猛汉。

    院子里的裴仙人脸色举棋不定,眼神有些闪躲,沉默不言不敢承认。

    心里暗喜,这人没见过自己所以认不出来。

    “我们不知道谁是裴道,你是不是找错了?”裴仙人问。

    身后的宁远看到这个裴仙人这番话,莞尔。

    只见门口站着的猛汉冷笑一声:“谁是裴道不重要,重要的是,谁拿了我的兵器!”

    说完,他突然伸出手对着空气一召。

    只见裴仙人某个储物空间袋子里突然一把锈迹斑斑斧头飞到了猛汉的手里。

    在他接触到那战斧的一瞬间,锈迹斑斑的战斧突然一道金光镀层划过,所到之处,所有的锈迹都被抹去,整个战斧华丽的一变在那里闪烁而发着金光!

    “我的斧子!”裴仙人下意识的呐喊。

    “你的?”猛汉冷笑不屑,伸手递给了他:“过来拿看看,看看你配不配得上它?”

    裴仙人立马退后了一步。

    猛汉拿着着战斧立马原地挥舞了几下,有一种久违的亲切感,他就差没当着裴仙人的面把着斧子玩出花来。

    看他在那里灵活自如的玩得不亦乐乎,裴仙人想不信宁远都难。

    已经可以肯定,这把斧子就是这人的!

    最后,玩着玩着,这个猛汉突然眼神里闪过一抹杀意,看着裴仙人道:“你知道我找它找了多久了吗?这几天你让我牵肠挂肚、魂不守舍啊,你该当何罪?”

    裴仙人看到他的气势越来越强盛,吓得连连退后。

    轩辕帝君也感觉到了那不弱于追杀自己的强者的气息,不由的退后了一步。

    “你知道吗?普天之下能强过于我这把兵器的就只有那么几个,但是如今,我敢说没有了!”猛汉男子看着手里的战斧得意的说道,因为他知道这里不是曾经的位面,这里的整体实力和兵器造诣比过去那个位面要劣质太多。

    没了那么些人的威胁,他敢肯定这把仅次于神器的兵器现在可以排得上第一!

    也确实,当初宁远的银雪剑还只是次灵器的时候,虽然实力高于这人,但也差点因为这把彪悍的仙器战斧输了。还好,他的毅力和韧性最后战胜了对手。

    后来,借助那场战斗,让他的实力上了一个台阶下,银雪剑才步入了仙器行列,在后来才有了如今的神器银雪剑。

    不过,他说得也对,在众多仙器之中,他这把战斧是独一挡。

    “不见得吧。”宁远这时候看着猛汉道:“仙器虽然很强,却也不是兵器之中的最高造诣,至少在这之上,我记得还有神器。”

    “仙器?”裴仙人和轩辕帝君都大吃一惊。

    他们以为这是一把灵器!

    竟然是仙器?

    “你竟然看出了这是一把仙器?”猛汉看着宁远眯了眯眼,有些意外。

    “没到你手上的时候,它是灵器,但经过和主人血脉相融的那一刻,它是仙器!”宁远道:“但我还是觉得仙器始终是仙器,不如神器!”

    “哈哈哈哈。”猛汉突然笑了出来:“神器?”

    他看着宁远就像是看白痴一样:“我这一路过来,发现那些高手在用的连灵器都达不到,看看他们几个听到我这把战斧是仙器时候的表情,你觉得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器吗?能把兵器培育成神器,你知道那需要达到什么层次的高手吗?别说神器,你就说除了我这把,你又在哪见过仙器?”

    “神器我真的见过。”宁远道:“你以前总仗着你着仙器欺负同级别的高手,我今天还真的想把你着仙器给毁了。”

    “哈哈哈哈哈。”猛汉更加肆无忌惮的笑了出来:“毁了?你想回了一把仙器?你可知道,仙器是坚不可摧的。”

    “不见得吧。”宁远道:“神器就能毁了它!”

    “来!”猛汉把战斧往天上一抛,让其飘荡在空中,对着宁远嚷道:“你来毁,我给你一炷香的时间,一炷香以后,你如果毁不掉,我毁了你们!”

    “我来!”裴仙人拿出了自己的次灵器飞剑对着天上的仙器直接轰了过去。

    但是,他的飞剑撞击在战斧身上的时候,剑尖处直接被截断了!

    猛汉看着这一幕,不屑的冷笑:“垃圾也就只能用垃圾兵器!”

    宁远看着他肆无忌惮的样子,对着天空招招手。

    从远处,一把通身是银似雪的飞剑划破天际而来缓缓的飘荡在宁远的头顶上。

    “不知,我能否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