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210:对彼此正名

210:对彼此正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

    傍晚时分。

    金雅苑庄园内富丽堂皇的灯光亮做一堂。

    比起正殿的庄严正式的宴会风格,在东门偏院内,使者们已经布置好了温馨的一个小别院用作家庭聚餐。

    沈家主要的成员提前在晚饭前就陆续赶来,一个个都穿着很正式,当他们在管家的带领下进入了庄园内。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进这里来。”沈家几个成员促狭的一边进去一边笑着。

    看得出来,对于能够来这里用餐,他们感觉到了很荣幸。

    毕竟是整个东南盟最高权利的别院,能被邀请来这里用餐,他们确实感觉到很奇妙。

    而在沈若玲的卧室里,此时她正在穿着礼服,门外有女侍者说道:“夫人,沈老爷子他们一族人都被请到偏院了。”

    “好,上餐吧。”沈若玲笑着对给自己更换衣服的生活助理道:“和家人吃饭就先不穿这么正式的衣服了,给我换一件吧。”

    “好的夫人。”生活助理笑着从那衣橱房间里挑选了一款休闲简单的碎花连衣裙摆。

    而在偏院内,沈家核心在家族内有职位骨干的成员总共五十多人都在花园内露天的一张长长的餐桌上自觉的按照尊卑坐好了。

    沈老爷子没有去坐在首座的位子上,而是坐在两侧第一位。

    其余儿子儿媳都按顺序坐下来。

    至于五婶和那天跟沈若玲有口角矛盾的成员今天都没有邀请过来。

    毕竟管家只认家里名单,而这份名单是沈若玲出的。

    他们坐下来后,一个个都正襟危坐。

    毕竟沈若玲和宁远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也不知道,这个饭局也不知道是不是鸿门宴。

    即便没有这些因素,他们也不敢在这里造次胡来。

    别说是他们,沈傲也是第一次在庄园内用餐。

    之前被宁远记过以后,他在宁远面前越来越拘谨了。

    餐桌上早就上好了美酒佳肴,但是没有人肯动筷子。

    没多久,几个女佣的拥簇下,沈若玲走进了院内。

    “大家都到了。”她笑着走过来。

    沈家上下都立马站了起来,目光看向了沈若玲。

    “都坐吧,别拘谨了。”沈若玲走过来后,很自然的就往正中间的那个椅子上坐下来,毕竟这里她是女主人。

    “姐,你......没事吧?”沈曼小心翼翼的看着四周,有些担忧的问:“姐夫他......?”

    她的意思是,沈若玲这次逃婚的事就没什么事吗?

    看她开心的样子,好像这次逃跑不是去避难,反而是去蜜月回来一样。

    沈若玲看到沈家上下都是关心和担忧的看着她,就连沈傲老爷子都是好奇的看她为什么还能像个女主人一样在这里好像不受什么影响。

    她噗哧一下就笑了出来:“你们希望我有事吗?我要是有事还能坐在这里?”

    她白了这些人道:“今天这个饭局为什么只是请你们这些家人来,是想要和你们正式隆重的介绍一个人。”

    说到这里,沈若玲一脸甜蜜的样子。

    沈曼几个姐妹们两眼一亮,都用那种暧昧的眼神看着沈若玲。

    他们哪里还没看出来沈若玲眼里的这个人能是谁?

    赶在这里接待他们,还能介绍谁?

    一时间,沈家人都相互看看,眼神里分享着激动。

    这时候,一身西装笔挺的宁远走了进来,宁管家在身后跟着。

    沈家人看到宁远的身影,所有人都立马站了起来,一个个站得笔直,气氛一下子就给提了上来。

    沈若玲起身后迎上了宁远,在沈家人的目光下,他们两人牵着手走过来。

    “都坐吧。”宁远示意他们坐下。

    但等宁远和沈若玲坐在最中间的位子上后,沈家人才敢入座。

    “和你们介绍一下。”沈若玲指着宁远嫣然一笑:“这是我的男人。”

    然后沈若玲还不忘向宁远调皮的说道:“这些都是我的家人。”

    宁远白了她一眼:“以前不是介绍过了吗?”

    “哎呀,以前不算嘛。”沈若玲嗔道。

    “不算?”宁远调侃道:“我一直都算的。”

    沈曼这时候也补刀道:“是啊,姐,以前姐夫就不是真正的姐夫吗?”

    沈若玲脸上娇红的瞪了她一眼,嗔道:“吃你的饭。”

    沈家人这时候很明显的可以看到沈若玲玩着宁远的手臂时候,那笑容和亲密动作非常的自然。

    “不用拘谨,就当自己家里一样。”宁远这时候对沈家人说道。

    就这一句,沈家人全身心的松了一口气。

    宁远随意的和沈家人吃了饭后,发现这帮人还是没办法放松下来,气氛一直都是紧绷着,以至于任何话题都没谈起来,他看了看时间道:“另一场宴会要开始了,我先过去吧,你一会儿就过来。”

    沈若玲点点头:“好。”

    宁管家主动给宁远挪椅子,等宁远离开了以后,沈家人这才活跃了起来。

    一个个七嘴八舌的问起了沈若玲。

    沈若玲也笑着一一回答。

    最后,她吃得差不多的时候,看着沈家人道:“今天把你们喊道这里来,我还有一件事想和你们说,以后呢,我就是宁远的人了,我要开始打理宁家的事。沈家承蒙宁远关照也得到了很多,往日除了身系沈家灭亡等大事之外,我就不会再管沈家任何事了,也希望你们能够自发的好好珍惜和争气。”

    这句话的意思是,沈若玲正式算是嫁出去了。

    沈家人纷纷点头:“应该的。”

    “姐,你早该这样了,别管家里那些白眼狼。”沈曼力挺她道。

    沈若玲轻笑一声后,看了看时间道:“好了,我还有另一场宴会要开始了,我得去换一套衣服。一会儿你们吃好了以后,也可以过去隔壁走走。”

    沈家人所有人纷纷起身恭送她。

    从今天起,她的身份就不同了。

    而在庄园外面,有上百几千辆轿车陆续抵达,他们的车都不能开进庄园内。

    车上,陆续有东南盟各大城市的家主、城主等下来,他们都穿得正式,一个个笑着寒暄握手下走进了庄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