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193:别来惹我!

193:别来惹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来自东南盟那片被遗弃的地方确实让我们很意外,那个地方早已被何家三个废物吸纳了气运,想不到还能出你这样的后起之秀,你能从那片沼泽泥潭中出来实属不易,我劝你还是不要遇到任何事情就想着去抗拒,修行虽说逆天而行,但也要量力为之。”金冠男子看宁远笑了笑:“你把这坐骑献出来,我们能保你无忧,另外我可以再告诉你一个事情,你杀死何家那三个废物是某个魔门的走狗,你断了人家的香火传承之力,自己掂量后果吧。”

    另一个老者看宁远无动于衷不相信的样子,附和道:“不信?那你知道为什么东南盟那么安逸其他散修不敢去撒野?我告诉你,那里其实就是一个蛊坛,那三个废物是最早从东南盟出走的,为了提升修为活下来,他们听信了那魔门掌门的话成为了他的走狗,那个办法还是那魔门掌门教他们三个的,但最大受益宿主其实才是那个魔门掌门,因为他在背后支撑着,所以其他修行者才忌惮没去捣毁东南盟。”

    “如今你毁了人家的蛊坛之一,只怕魔门的人也在找你。”

    沈若玲听了脸色微微一变:“宁远,那他们会不会去东南盟?”

    看他们紧张了,金冠老者道:“所以,你要么投靠我们,就用你这头坐骑当作筹码加入我们的阵营。”

    “放心,我留了一手。”宁远对沈若玲道。

    他在江城留了一个分身。

    “你留几手都没用。”金冠男子哼道:“你不答应我们,那你就会留在这里。”

    “小子,我们是看在你毁了那魔门掌门的蛊坛份上才给你选择,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你要肯加入我们阵营,虽说不能给我们阵营增加多少实力上的筹码,但是可以来恶心敌人。”

    金冠老者仰起头:“好了,我们的耐心有限,说了这么多,你选吧。”

    宁远好奇的问:“请问你们是哪个阵营?修行界又有几个阵营?”

    “5个阵营,东、南、西、北、中部五个阵营,每个阵营的实力都均衡差不多,你所在的东南盟严格上属于东部,但现在你可能会被东部驱逐追杀,所以,你现在能去的只有其他四个阵营,不过目前来看,我们是最有诚意的。”

    宁远:“我为什么不能选第6个阵营?”

    前面6人眯起了眼睛,有点被宁远耍的意思。

    “不对,我的意思是,我为什么不自己就是一个阵营?”宁远看着他们6人道:“听好了,如果非要拿这坐骑做交换,那我哪个阵营都不会去,我自己就是一个阵营,别惹我,惹毛了我,以后修行界会有第6个阵营出来,它属于天空,在你们五个阵营头上!”

    说完,宁远转身要走。

    但是下一秒,他的四周空间像是被人锁住了。

    有一个光圈很明显把他的空间断层独立了起来。

    “你走啊。”金冠老者冷笑一声:“没有我们的允许,你能去哪?我说了,今天你会留在这里。”

    看到他们竟然用空间结界来束缚自己,宁远笑了。

    “是吗?”

    然后他故意起脚踏出了这个光圈,别说是脚,连人都走出了光圈。

    看得那6个人呆若木鸡。

    “怎么可能?”金冠男子惊呼:“你竟然能在我的空间领域里随意走动?”

    “你的领域?”宁远还以冷笑:“那你有没有想过,我在你的领域,而你们所有人其实都在我的领地?”

    金冠男子身后的其余5人冷哼一声,刚要说话,却发现他们脚好像挪不了。

    有人惊愕了一下后,试着挪动自己的脚,发现动不了。

    有了一个,其他人也感觉到了不对劲,马上,他们6人都吃惊的发现无论他们怎么动,都没办法挪动步子。

    反倒是宁远无视他们的空间束缚,只是大有深意的看了他们一眼,那不怒自威的眼神像是一把冰冷的剑戳着他们的后背。

    “修行不易,且行且珍惜。”宁远淡然的说完这句话后,转身坐上了坐骑,在他们的目光中离开了。

    与此同时。

    在江城,有位一袭黑衣用面具遮掩半块脸面的男子走在了繁华的大街上。

    看着整个城市和这一路走来的东南盟随处可见的关于宁远的肖像画报,这个黑衣面具男走到了学院门口。

    不多时,他的身后出现了很多属下汇龙。

    “头儿,我们四处看过了,三个堂主的神庙和那些供奉神像全部都被毁了,整个东南盟已经不姓何了。”

    “那留着这里还有什么用?”这个黑衣面具男冷哼一声:“进学院,给我把这里一把火烧了。”

    “是!”

    这些下属们全部往老旧学院大门内鱼贯而入。

    里面正在学习的学生们看到有一群陌生人闯了进来,看他们一个个杀气十足的样子,顿时有人呵斥:“你们是干什么的?不知道这里是学院重地吗?赶紧出去。”

    这个学生刚说完,就被黑衣面具男的属下一脚踹飞了出去。

    一下子就震住了其他学生。

    就在这群人准备动手血洗这里的时候。

    一个声音响了起来:“堂堂黑血堂的人也入世欺负凡人,会不会有点小题大做啊?”

    黑衣面具男寻着声源方向看过去,只见一个正在扫地身上穿着‘打杂’衣服的老者停下了手里的扫帚。

    这个老者不是别人,正是认赌服输留下来打杂的逍遥先生。

    而这些闯进来的人正是揽月宗三个祖师爷背靠的黑血堂的人,带头的是一个山头和他的属下们,这次负责来把宁远创立的学院流派一窝端了!

    他们知道宁远在其他地方出现了,所以就派了这些人过来先把这里给砸了给这些凡人们一点点震慑。

    “你既然知道我们黑血堂?”黑衣面具男子看着逍遥先生皱眉道:“你不是世俗界的人。”

    然后他看了看逍遥先生‘打杂’的衣服,眉头皱得更厉害了。

    “你一个修行界的人为何沦落到在世俗界打杂?”

    这个问题让逍遥先生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