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谢谢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宁远:

    当你在看这封信的时候,可能我已经走了。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也原谅我的不称职,没能陪你演好最后一出戏。

    因为,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了你,我知道我犯规了,我背弃了合同,也背弃了曾经许诺过不可能喜欢上你的誓言。

    所以,对不起!

    我没有勇气在用那样虚假的身份呆在你的身边。也害怕会把你的好误会成理所当然的,所以我每天都小心翼翼的不去越界,也时刻提醒自己那并不是属于我的位子。

    可是怎么办呢?

    对于你对我的好,我上瘾了。

    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属于我们的婚礼,其实在昨天就结束了。

    而今天的婚礼,是属于你和别人的。

    原谅我没有勇气留下来参加你和别人的婚礼。

    原谅我的死心眼。

    你知道吗?

    我从来没有为自己感到过自卑和懦弱,哪怕在叶南生去追陈琳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能够撑下来,但是这一次,我怯场了!

    好好珍惜你喜欢的人吧,别去刺激了,我就是最好的例子,与其和彼此恶语相向互相矛盾伤害对方,不如向幸福低头,为了自己喜欢爱的人,有什么不能做的呢?

    不要在把我的意外发生在你身上,勇敢的踏出这一步,去追她吧。

    我——祝你们幸福。

    噢,对了,看在我这段时间这么称职的当你妻子呵护、照顾你的份上,不准你欺负我家人。

    还有,

    谢谢你!

    谢谢你的大方,谢谢这段时间以来,你完美演绎了一个丈夫的所有职责,完美到把我男朋友都给气跑了,哈哈,开玩笑的。

    真的谢谢你,让我第一次觉的原来结婚有老公是这种幸福的感觉,这些和你相处日子里,我真的很幸福,我想这段时光会是我这辈子最难忘记的时光,因为有你。

    还有,谢谢昨天你肯做我的新郎!

    此致,

    若玲留。

    宁远看完了信封后,走到了床头坐了下来。

    他看到书桌上还留有沈若玲滴落下的泪水印迹,宁远想象得到,她在写这封信的时候,一定是又哭又笑的吧。

    外面,城主跑了进来,跪在宁远身后,喘着大气道:“先生,还是......找不到夫人,属下无能,求先生惩罚。”

    “不用找了,她已经离开东南盟了。”宁远道。

    沈若玲的神识根本不在这里了,但宁远感觉到她没事,因为他在她身上早早的留下了神识,只要她有危险的时候,他就能感受到。

    收起信封后,宁远走出了沈若玲的房间,面无表情的走下了楼梯。

    下面的大厅里,其他7大家主们也都赶来了,可能他们在城市里各司其职,对于沈若玲的离开失踪和他们的疏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此时都跪在那里。

    “婚礼取消吧。”宁远面无表情的说着。

    沈家人一个个听后如泄了气的皮球,差点没有晕过去。

    一旦没有了沈若玲和宁远牢固的关系,他们不敢想象沈家未来的命运会怎么样。

    甚至做好了因为沈若玲敢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逃婚伤害了宁远而导致沈家灭族的心理准备。

    负责婚事的刑朝生点点头。

    宁远扫了一眼沈家人,这件事不罚不行,他有他的原则,再说了,这事如果不罚,会让其他家族不公平,也会造就将来沈家人膨胀的心理。

    “收回之前沈家的聘礼,剥夺沈家七大家族之一的资格和财阀成员资格,今后东南盟所有职务体系禁止录用沈家人。”宁远说完,来到了沈傲等人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道:“好好反省吧。”

    说完,他转身走了。

    沈傲等人如负释重的全部跪拜着:“谢先生。”

    所有人都感到了庆幸,虽然被剥夺了很多致命的资源,但是沈家人却没有被灭族,这已经是最大的恩赐了!

    等宁远走后,泰勒文迪看着沈傲叹息了一声:“怎么搞的这事?你说夫人这是怎么想的?前辈待她那么好,她这都不知道珍惜?”

    沈曼知道自己的姐姐是爱姐夫的,她这么做,沈曼多少能够理解。

    她幽幽的说道:“就是因为姐夫对我姐太好,所以她才不想成为替代者。”

    就像......

    就像沈若玲曾经说过的,如果她在心里有着叶南生还去和宁远勾三搭四的话,那对宁远不公平!

    爱情,本该就是一对一的,她不想成为插足者。

    其实她也不是没有去争取过,在婚礼到来以前,她试着去好好对待宁远,生活上对他无微不至,但始终没办法阻止婚礼的到来,在宁远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本身已经宣告了在他心里沈若玲已经输了。

    所以,她只想保留自己的一点点尊严不辞而别了。

    ———————

    远在东南盟之外的一座城市里,沈若玲坐在一家西餐厅内,拿着手机,看着里面她和宁远的结婚照和彩排那天交换戒指环节的相片,在那里有些痴痴的笑了笑。

    一旁的小玉一脸担心受怕的。

    “小姐,咱们还是回去吧,你这么做,姑爷生气起来,很严重的。他平时小小的生气都能把东南盟给拔了,这要是生大气,我这身子骨没有一刻不是在瑟瑟发抖的。”

    沈若玲拿出了一些现金和卡递给她道:“小玉,拿着这些,你回去吧。”

    “那你呢?”小玉急了。

    “我想好了,我要去修行,我要变得强大。”沈若玲咬牙道。

    小玉无语:“小姐,你是有多想不开?你什么都有了,非得去修行折腾自己?图什么?”

    沈若玲看着相机里的相片,心里下定了决心道:“为了将来再见面的时候,能和他有共同话题,能够走进他的世界,读懂他。”

    现在的她,可能连给宁远喜欢的女人提鞋都不配吧。

    小玉很无语。

    这时候,她看到手机咨询新闻刷新了最新的一条。

    “小姐,婚礼取消了!”小玉惊的拿过手机递给了沈若玲看。

    沈若玲一看婚礼竟然取消了,她诧异不已:“这家伙,取消做什么?反正都是假的,明明可以换其他女人临时冒充我把婚礼进行下去不就行了吗?他是傻吗?”

    小玉叹息了一声:“小姐,你就没有想过,这婚礼是真的呢?也许姑爷想结婚的人,是你呢?”

    沈若玲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