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175:揽月宗千百年来的禁术

175:揽月宗千百年来的禁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宁远的视角看何无云如尘埃,反之何无云的视角看宁远就像是蚂蚁看到巨像那般,让他惊呆了。

    何无云整个人难以置信的站在宁远的手心里脸色惨白。

    “不!”

    “这不可能!”

    “你的神识不可能这么大强大!”

    他一脸怀疑人生的使劲摇头。

    “杀死你,我一动手指头的功夫而已。”宁远说着,对着手心里的何无云吹了一口。

    何无云的神识就像是沙漠里的一粒尘埃,在宁远的暴风中被席卷起来。

    轰!

    何无云的神识被宁远吹了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之后,他突然仰天一口喷出了鲜血。

    然后整个人倒在地上一脸惊悚的看着面前的宁远。

    “你!”他的元婴神识虚弱得连话都一下子说不出来了。

    “宗主!”所有弟子和高手们吃惊的过来围着他。

    宁远背着手上前一步,想要走向何无云。

    “保护宗主!”左护法大喊一声,掏出了自己的兵器攻向了宁远。

    宁远一个眉头一皱,左护法一瞬间就被轰飞了!

    右护法和三位长老护在何无云面前,纷纷出手。

    宁远不耐烦的一挥手,同样把这四个人掀得人仰马翻,一个个失去了平衡摔倒在地上吐血不止。

    剩下十几个强者只能同时出手了,宁远走向何无云的步子并没有停顿,也没有闪躲和后退,不管来多少人,都阻挡不了他前进的步子。

    哪怕是这十几个人同时出手,都在宁远挥手间掀开了一条道出来。

    当宁远走到何无云面前的时候,他四周的那十几个高手们还悬浮在天空中失去了动弹的能力。

    当他把手放下来后,十几个人狠狠的摔落在地上,全都吐血咳嗽不止。

    宁远居高临下的看着何无云道:“金丹你还要吗?”

    何无云猛的朝着身后的弟子们大喊:“快快朝颂请祖师爷!”

    宁远看到那边几千人的弟子们纷纷盘膝而坐,好像统一集体念起了某种咒语。

    一时间,从他们头顶上纷纷冒出了一律光芒飘向了天空。

    “信仰之力?”宁远看到这个之后,嘴角上扬:“有点意思。”

    这分钟他明白了!

    为什么他们要让东南盟的世俗界存在,为什么要让世俗界的人永远不能修行而且都要祭奠叩拜揽月宗的祖师爷当为神邸,原来是为了信仰之力!

    这也是为什么许多散修不敢管东南盟世俗界的原因,更是历来没有一个人胆敢推翻宗门的原因。

    明白了。

    这就是为什么这一切存在的原因!

    因为一旦世俗界的人都修行以后,他们就不会在信仰、供奉,那时候这揽月宗的老祖宗就没法得到信仰之力来活着,信仰之力虽然不能增强你的修为实力,可它能够延续你的寿命,这样你就可以不断的摸索突破修行境界。

    这在宁远那个世界他也见过,有点旁门左道,属于走捷径的修行法,但很自私。

    想不到在这个世界,他居然能够看到。

    难怪动不动世俗界的人要跪宗门的人!

    难怪这帮人刚才说,跪祖师爷也不跪他!

    难怪秩序和规矩不容破坏。

    原来都是这个所谓的揽月宗祖师爷定下的规矩。

    身后二十几个护法高手们可能怕宁远去阻止弟子们朝颂,纷纷起身再次过来纠缠宁远想要阻止他去干扰。

    但是宁远根本就没想过要去干扰这帮人,对于从他身后冲过来的右护法,宁远直接一手凌空抓住了对方的脖子,然后一扭,直接掐死!

    结丹期的高手没结成金丹,所以他们的心脏和脑袋依旧是破绽最脆弱的地方。对于这样的高手,宁远没必要动用自己的神识,而是用硬拳头,霸道无匹的,来一个一拳砸飞。

    他们的兵器砍过来的时候,宁远直接用拳头击碎了这帮人的兵器。

    二十几个家伙在不到半分钟就被宁远一拳一个爆头要么击穿心脏杀光了!

    何无云看到所有保护他的下属们都被无情的碾压杀死完了,他慌张的赶紧爬向了自己那些弟子面前,寻求祖师爷能够快快降临保住他。

    当宁远提着一个客卿尸体随手一扔后,看到何无云像条狗一样在地上爬着,他不紧不慢的走了过去。

    那些弟子们头上的光突然汇聚成了一条向着云霄破晓而去的时候,何无云顿时间松了一口气。

    成了!

    这条光就像是一道呼救的符号能够传递到他们祖师爷的脑海里。

    这是祖师爷传下来的方法,只要宗门有危机的时候,用这个方法就能呼唤他们感应到宗门的危机。

    轰隆隆。

    漆黑的天空中,突然电闪雷鸣,乌云把星辰都给遮蔽了。

    九天之上如墨一般黑压压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这、这是!”远在江城没有入睡的逍遥先生看到天顶上这一幕迹象,脸色瞬间大变。

    “怎么了?”沈若玲看到天上乌云翻滚,有雷电交错的风云迹象,惊奇的问。

    “这是揽月宗呼唤祖师爷的师符!”逍遥先生脸上一片震惊。

    沈若玲听到揽月宗的祖师爷,脸色瞬间一变,一脸看向了天际,充满了担忧。

    “这么说来,你男人应该渡过了天梯,打败了何无云!”逍遥先生感到了不可思议:“否则,他们不会用这道师符的!这下子你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了,这也是我最担心的,一旦走到这一步,你男人只怕回不来了。”

    沈若玲两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手指头差点没有掐进肉里。

    “他会回来的!”她咬牙道:“我相信他!”

    她心里暗讨:即便不是为了我,为了他喜欢的女人,他都坚持到了现在,一定会回来的。

    与此同时,在整个东南盟的其他散修们看到天上风雨汇聚,一个个都抬起头一脸吃惊之色。

    “不知是哪位强者能够逼得揽月宗使出了这千年来的禁术!”

    看到这个信号发出去了,何无云释然的突然间笑了出来。

    他转过头来看向宁远带有森然的表情道:“你现在跑还来得及。否则,我们祖师爷很快就会闻讯赶来,到时候只怕你想走,也只有去往地狱的路能走了。”